-
1room -离家出走的少女- 1room -家出少女-
2018-08-03 / PC (Windows、Mac OS) / 同居生活SLG
2020-6-21 / 标签: 2010s
某作的现代(社畜)版。个人更喜欢这个版本,整个UI的设计富有现代感,氛围整体是平淡温馨的。有condom的R18是好文明。 -
Ambrosia 仙肴圣餐 Ambrosia アンブロシア
2019年01月30日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21-10-27 / 标签: 2010s
画风、系统和主要play都和后作的魔法少女类似:主打丰富的堕落支线。传教加入了一些经营元素,有点意思。CG画风其实不是特别喜欢,倒是简笔画很可爱~ -
Anthesis 恶魔之咒 Anthesis アンテシス
2017年12月22日 / PC / RPG
2022-7-8 / 标签: 2010s
画风一如既往的偏油。经营养成类。玩到【面具】结局,看ED列表才发现作者确实预留了不开花解决问题的途径,【夏天结束了】。不过标题就叫开花,果然还是开花比较好玩。 -
韵律源点 Arcaea
2017年3月9日 / Android、iOS、Switch / MUG
2022-1-18 / 标签: 2010s
难度挺高。作为音游还有体力和养成要素==。美术还是不错的,音乐也可。剧情必须付费……在wiki上看了,什么中二电波(笑)//把两个初始角色练到满级正好解锁所有免费歌曲,Full Recall止步6级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1-9-1 / 标签: 2010s
视频通关。系统模仿黑魂风格的同时做到了很高的自由度(对NPC)。剧情随地图扩散推进,世界观荒诞纷杂。初见很难避开剧情杀,数值平衡也是RPGMaker类的通病。结局恶意过重,TE只是虚无。画风越看越可爱(?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1-9-3 / 标签: 2010s
视频通关差一个DLC3。恐怖的文本、战斗、CG量。上升到支配者层面后,之下的角色们意义似乎被消解了,只剩下不死人和旧神们的调情(?剧情、机制、脚本量应当是类型游戏中最大的之一,虽然完全不是喜欢的类型,还是要向制作者表示敬意…… -
109號都市 愛麗絲篇・序 CITY no.109 アリス編・序
2018-08-12(c94) / ADV
2021-8-15 / 标签: 2010s
有声漫画。画风很棒,有对光泽和厚度的把握。xp而言,是硬核R18G-lolicon呢。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1-10-10 / 标签: 2010s
开局好感度拉满的后宫,不多见。跟着人物跑的对话框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视觉疲劳问题。先推了anzu线,呀呀呀,什么究极重组家庭~ -
Cytus Cytus
2012年1月12日 / iOS / Android / MUG
2020-7-14 / 标签: 2010s
美术风格给人一种世纪初的感觉。有些曲子的连接还是有叙事感的。另外,曲子真的很多…… -
音乐世界2 Cytus II
2018年1月18日 (iOS) / iOS、Android / MUG
2020-7-14 / 标签: 2010s
相比于一代而言打击感好了不少。信息流式的剧情确实体现出了一些时代特征。PAFF的歌真是越听越喜欢。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1-3-11 / 标签: 2010s
让我这个ACT苦手能打得停不下来的ACT,好! -
古树旋律 Deemo
2013年11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SV、iOS等 / MUG / Rayark
2020-7-14 / 标签: 2010s
我第一次为游戏付费就在这里,质量无需多言,本休闲咸鱼音游玩家的的道路自此开始… -
Degrees of Lewdity
2018-06-15 / Web / text-based erotic sandbox roleplaying game
2024-5-4 / 标签: 2010s
eraTW + Stardew valley,文字类CRPG的风味,压力和目标的设置可以让人忘记时间。在性向上是自由派的设计,但如果不滥用SL和回溯基本会走向偏M的被撅路线。期待加入背景音乐、音效和重要人物立绘(可定制)……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2-7-21 / 标签: 2020s
说是外道,其实依然是王道RPG。游乐园扭蛋没有十连,差评。// BE纯属虐心解谜,出口在主线EX。level design差异化还不错。剧情关键点的把握是亮点。结局一定要和KE接上多少有点刻意?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2-12-9 / 标签: 2010s
视频通关。UI好帅,人物很好看。剧情有种欧美式的小儿科……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1-1-20 / 标签: 2000s
旧世代的动态立绘…本来有些太空歌剧背景的故事,却说成了地球上最后的恋爱物语(这本来就是过度浪漫的说法)。最后的“约定”出乎意料,我还以为是类似渡边淳一的《失乐园》式的双双殉情呢。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2-12-14 / 标签: 2000s
古典的插叙模式。虽然有选择但是是单线故事,第一对的败犬是第二对的女主角。故事没有特别动人,但也还不坏。日常CG量不少,背景美术不错,很有空间感。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4-11 / 标签: 2000s
双线(?)展开的叙诡,确实是难以超越的。meta元素,相对其他作品而言是以一种善意的方式表达的,也好。 -
EXTRAVAGANZA ~蟲愛でる少女~
2006-10-27 / PC / チャート探索式AVG
2020-9-12 / 标签: 2000s
刨掉H部分就是一个一般的都市奇幻复仇故事,而且剧情为了H做了很多无谓的转折…神奇的是在仅有第一章汉化的情况下,我顶着N4的水平居然生啃完了接下来的,除了ctrl过去的终章之外的,所有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