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2-7-9
如果你玩过时计三部曲,而考虑要不要补这作合集版本,我给你的回复是,必玩。本作并没有说只是单纯的合集下就发布,有新剧情,而且写的非常棒,虽然确实不算太长,但是Sigma可爱的捏,安蒂尔可爱的捏,本身的FD故事也很有棒,很有第二部的那种味道,而记住标题:陽炎に彷徨う魔女,等你打完了再回来看这个标题,你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了,悬念反转完全不是我能想象的到的,在这里也恭喜,时计系列完结,这下子是真的完结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2-7-9
完结撒花,为整个故事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第三部完全做到了应该做到的事情 三部曲一部部推过来,已经无需多言了 值得这个评价,故事足够优秀 至于转变的话= =,我个人从不觉得时计是推理系列 悬疑没有问题,但是推理完全不是。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2-7-9
第二部作为承上启下的一部作品 已经做到了,第二部非常非常优秀 整体的推进节奏,与最后的He,还有给第三部留下的悬念 还有给与玩家留下的希望,真的,很完美 完美到我都忘了这是一部分割商法的作品 第一部与2012年7月发售 第二部只用了几个月,次年1月就发售了 第三部就等到了2015年,等了2年 如果我在13年接触到这部作品,那我的评价就绝对不是这样了 结尾的悬念和希望够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2-7-9
如果作为一部单独的作品,绝对不配我给出满分的评价 但是这只是一部序章,作为序章来说 确实有点长了,作为单独的一部作品我的评分只会给到 7分,5分剧情1分设定1分给音乐 但是以三部曲的整体来看,第一部的任务做到了 就足够了,够了,完全够了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2-7-8
万华镜系列的第五部作品,比较推荐,本作是基于前4作的铺垫而出的一部完全和前作没有剧情联系的作品,整体剧情还好,但是我就是喜欢看大团圆结局,8星推荐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22-7-8
万华镜系列的第四部作品,如果没有作者故意的私货,我会给5.5分的评价,但是你为什么要塞私货,本来想给0的,但是还是心软,剧情崩坏太严重了,不推荐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2-7-8
万华镜系列的第三部,也是系列作品中转变剧情的一部作品,设定和剧情都很优秀,而本作的男主也比较讨喜,比较推荐7分没问题的。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2-7-8
万华镜系列的第二作,从这作开始从拔作开始转变了,而本作的剧情全在H之后,而且故事有点崩坏,true end很明显是没有写好怎么回收导致的强行回收不太行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2-7-8
万华镜系列的第一作,纯拔作,完全没有任何剧情,作2011年的拔作有着动态CG已经非常不错了,而且画风哪怕是现在2022年都很不错,但是因为是拔作..... -
真情流露于五彩之时 もののあはれは彩の頃。
2017-09-29 / PC / 和風すごろく体感ADV
2022-4-18
剧情方面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本作没有汉化(只有共通线汉化了)然后本作的选择倒是非常有趣,不给你选择,需要玩家在适当的时候点击来改变剧情,这点和普通的选项来说非常符合本作的双六设定也让玩家有很好的代入感 -
恋花绽放樱飞时 恋がさくころ桜どき
2014年6月27日 / PS4、PC / ADV
2022-4-18
很中规中矩的一部作品,在以前那个时间,确实还算可以,但是以现在的目光来看,甚至不值得推荐去玩,比起调色盘之前的纯白和假如明日天放晴来说差了不少,但是本身的故事还是值6星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4-18
作为9nine的完结作,剧情和meta元素属实让人印象深刻,本作的剧情很优秀,但是在众多作品中也不算神作,上游水平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4-18
作为9nine的第三部作品,很常规,非常非常常规的一作,在天天天中剧情过了一个小高潮,所以春春春的剧情显得薄弱,更多的是作为四部曲中的过渡,很重要但是也可以几句话概括完剧情= =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4-18
作为9nine的第二作,玩过的都知道华哥在本作中的表现有多么优秀。 本作剧情属于是更上一层楼,比起第一作的剧情多了很多有趣的点,7星剧情1星声优表现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4-18
作为9nine系列的第一部,说实话,作为开头完全不行,但是作为一部普普通通的游戏,够了,再说一句,分割商法真的非常恶心玩家= = -
甜糖热恋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2017年2月24日 / PC / 小さな奇跡から始まる、ほっこり甘い恋のADV / Recette
2022-4-18
日常作中推进节奏最好的 玩了很多作品,能给我让我玩的如此轻松的废萌。独此一家,非常推荐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4-17
我很想念我玩柚子社游戏的日子,那段时间我的睡眠非常的好。功劳完全属于柚子社,现在我常常失眠,所以说我非常怀念当年的日子,已经回不去了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4-17
已经汉化完了,推完了过来说说吧 首先本作的剧情说不上神作也绝对谈不上无聊(除非你不喜欢轮回) 前期3章的剧情比较平淡无奇,和普通废萌没啥区别 从第一次天启(实际上是第8次)正式开启了轮回大坑 中期的节奏和伏笔埋的都挺好,而且各个线路的时间都比较紧凑 不过最让人吃惊的还是莫过于咲夜了 玩这部作品的前部分我以为是禁药 后面才发现这居然也是伏笔 推荐9星,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厨力,而且没有多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2-4-16
虽然我对诗作为序章的评论不高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一件事,我已经离不开这个世界了 希望刻能给直哉一个好结局,不一定是要幸福美满 但是对直哉自己是最好的结局, 但是我觉得刻..... 算了,就不说这些了,希望不崩就好 填好坑,然后安安心心完结 人老了,见不得不美好的结局了,对不起 我承认我只想要一个好结局了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4-16
Key社作品从始至终永远不会让你失望,你可以放心去玩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2-4-16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和新岛夕这个人有这么多的交集,但是这作确实对上我的电波了,比起主线,序章属实是把怎么留下新读者研究到了极致,序章非常棒,至于后面嘛,不好评论了= =男主8太行,没有主角该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