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17-7-15 / 标签: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非常棒的fd。尤其是几个side story很温馨感人。虽然披着萌作的外壳,但是其实很多情节意外地有现实感。情感的描写很细腻。尤其是妹妹side story那种淡淡的忧伤和现实感真的很棒。 -
春天的谎言 -Passing Memories 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2015-11-27 / PC / ADV
2020-3-19
四季谎言的开篇。虚伪的春天。算是引入了一下世界观。剧情在四作里是最弱的了。不过整体风格还是挺有趣的。日常写得也还算不错。很适合拿来消磨时间。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8-9-21
心情复杂。但是不得不承认新岛夕是新时代写手里最有想法的一人。虽然很多情节现在看来比较粗糙,但是内心活动描写的细腻程度确实厉害。TE是一个要对的上电波的故事。对我这种上了年纪的宅来说就觉得很有味道。至少男主成长起来了。现实很多时候就是如此。当然不可否认某些角色确实招黑。。。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0-6-29
重打。超好玩!整个兰斯史诗般的世界观展开的一作。人物几乎覆盖了所有一代二代的角色还加入了诸多新角色。各种要素玩的根本停不下来。全cv阵容也十分棒。各种细节和伏笔也很有趣。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27
很有意思的故事。可以说确实是有剧情神作的资质。作为群像剧各个人物的塑造都很优秀,人物之间剪不断的因缘也刻画地非常棒。过去篇和几个side story也补全了整个世界观。神展开也不断。要说缺点的话,剧情节奏不太好,有些日常太长了。然后就是完成度差了一些,最后还挖坑不填。我最后都没搞清楚一些设定。 -
你朱眸里的五彩世界 紅い瞳に映るセカイ
2015-07-24 / PC / 真紅の笑顔が世界を照らす恋愛ADV
2018-7-21
为了发糖而发糖作品。。。其实我完全不想听漆原的废话了,但是还是有始有终吧。希望新作他的文风能进步一点。不要再那么多废话了。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0-4-1
万恶的分割商法。其实是第二部的一个大型序章,每一个案子都留下了不少的坑。作品的节奏也有点问题。但是巧舟一直为人诟病的人物塑造在这一作有了十足的进步,音乐和美术水准也是异常的优秀。剧本其实也不拖后退。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
神之狂想曲 神のラプソディ
2015-04-24 / PC / 神格継承SRPG
2021-10-20
其实没有那么不堪,前期游戏体验还行,只走主线的话就是一个故事简单王道的slg游戏。但和e社的其它作品比起来这作有两个问题太致命了: 1. 养成反人类,先不提割草这种纯浪费时间的任务,后来加入的同伴所有人都要重新刷点实在是太肝了; 2. 剧情格局太小,虽然e社也没几部剧情大作,但其它作品好歹有一个完整的故事线和背景,这作主线短的可怜,后期剧情太莫名其妙虎头蛇尾。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17-4-15
作为废萌还是挺不错的。画风很好,音乐也不错,角色也都很有魅力。剧情虽然挺老套的不过还是老老实实把故事讲清楚了。True End有一点点突兀...主题有点强行加上去的感觉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0-9-17
合格的剧情作。各方面水准都挺好,剧本上就是一个稳,没啥特别的亮点也没啥特别的槽点,有几个小高潮设置的挺好,可惜剧本还是没能展开。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1-7-3
不错。编剧的努力和诚意是肉眼可见。故事至少是完整且自圆其说的,两个女主也很棒。可惜后宫线剧情感觉最敷衍...剩下两个个人线有点be啊 -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2015-03-27 / PC / ADV
2022-4-30
属于是那种比废萌强一些有剧情的废萌。日常写得还不算无聊所以整体游戏体验还不错,TE太短了。音乐神。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6-9-19 / 标签: minori 御影 galgame 永远
总得来说是一部非常出色的作品。可以看到minori之前作品的思路。一如既往出色的音乐和背景画。个人挺喜欢永远的,所以对线路评价也挺高。不过最后收尾略显草率。两条支线情感刻画都很细腻。学妹线情感整体把握很出色。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12-23
对于废萌来说,做到有诚意,即妹子可爱,剧情稍微有起有落,CG精良就足够了。毕竟来玩的人本身就是冲着妹子而不是剧情去的。柚子社显然深谙废萌的套路。优秀的萌作。宁宁真是太可爱了。 -
我的「一人战争」 ぼくの一人戦争
2015-02-27 / PC / ADV
2018-5-2
原画好评。剧情的话,感觉是个半成品。很多地方都讲得不清不楚,日常又太枯燥乏味,打完之后主题都很混乱。有几处感情爆点还不错。总体来说确实不是螺丝的正常水平,但是比一般gal还是好多了。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8-8-4
一开始以为是拔作。然而发现这剧情节奏非常棒。简练明快,这种没有废话日常的作品比白开水废萌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心理描写非常细腻。相比其他gal,男女主给我一种很真实的“人类”的感觉。剧情展开也令人有所期待。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9-6-7
满足。作为收尾作可以说是很圆满了。全篇节奏都很好。高潮不断。而且有几个核心的伏笔回收的感觉非常棒。感情戏在这一作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可以说对得起佳作的称号。我觉得喜欢搞超展开的脚本都应该学一学。不要搞什么机械降神还有靠设定。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9拔作
- 5妹控
- 5feng
- 5汉化
- 4推土姬
- 4柚子社
- 4minori
- 4ALcotハニカム
- 3纯爱
- 3悬疑
- 3Noesis
- 3珈琲貴族
- 3和泉つばす
- 3动态CG
- 3FAVORITE
- 3PC
- 2Nitro+
- 2幼驯染
- 2后宫
- 2RPG
- 2alcot
- 2日常
- 2青春
- 2暁WORKS-響-
- 2AUGUST
- 2土天冥海
- 2Rosebleu
- 2CUBE
- 2新岛夕
- 2调教
- 2Type-Moon
- 2实姐
- 2伊东杂音
- 2萌木原
- 2Lass
- 2人偶
- 2Eushully
- 2CIRCUS
- 2whirlpool
- 2健速
- 2初音岛
- 2丸户史明
- 2御影
- 2丸戸史明
- 2SAGAPLANETS
- 2SLG
- 2HOOKSOFT
- 2戯画
- 1咖啡贵族
- 1狗神煌
- 1黑长直
- 1原画美
- 1黄油
- 1游戏性
- 1速水伊织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画风美
- 1双人格萌
- 1软房子
- 1鏡遊
- 1乙津梦
- 1下倉バイオ
- 1日完就闪
- 1Purple
- 1实用
- 1正田崇
- 1兄妹
- 1废萌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