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堡迷踪 ICO
2001年12月6日(北美) / PS3、PS2 / AAVG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5-5-2 / 标签: ACT SCE
you were there.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6-24 / 标签: Novectacle AVG 同人游戏
+1分给同人.结构神,悬疑感佳,完成度高.后期事无巨细外加集体洗白有点遭不住(不知道V上有没有ge... -
Blackish House ←sideZ
2017年4月28日(金)発売予定 / PC / ダメ人間カウンセリング恋愛ADV
2017-5-7 / 标签: honeybee 乙女向
和sideA比起来大概是全面进步,包括黑历史和狗血方面。黑房子几乎集合了我所知的一切的老梗,不过体验挺好。最喜欢乃亚吧,sera线对我来说又是天雷滚滚的一条,那由多中规中矩BE附送病态NPC,乃亚线也算是附送了病态NPC吧,女主披荆斩棘打败大魔王抱得美人归×悠翔线把sideA的伏笔全都解开了,但是前半段我注意力都在澪后半段注意力全在悠海ry最后,为什么要用UTM的BGM,感觉下一秒要听到风音姐姐喘 -
暗黑女王外传 Queen of Darkness the Second Reproduction
2008年12月28日 / PC / AVG
2013-9-29 / 标签: 乙女向 Heterodoxy 同人游戏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 360)、2012-09-28(PC) / Xbox 360、PC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15-2-18 / 标签: ADV Regista
完成度高,伏线回收完整。D线不能更心累....节奏感完全被月岛菊苣吃了。BW设定没有惊艳感。 -
模拟人生2 The Sims 2
2004-09-14 (PC北美) / Java ME、GameCube、Game Boy Advance等 / SIM
2013-9-29 / 标签: EA SIM
2023年重玩2深刻感觉不全然是回忆滤镜让我觉得2更好玩,预制的npc关系远比4代入感更足,好多家庭开场都有固定剧情,一秒了解家庭关系,4每家进去玩法一点区别也没有。细节点满,好像只有2有那种关键事情动画,还有4能不能把这个回忆系统搬过去啊! -
吉原彼岸花 吉原彼岸花
2015年9月25日 / PC / ADV
2015-9-30 / 标签: PC 乙女向 R18 mariacrown
游戏制作感觉很用心,OP里面的五张官网壁纸非常玩味,攻略限制恶意要透出屏幕了,至少真相线恶心到我了.很多BE的设置比GE更用心,大月线的BE讽刺味十足,通常BE也更贴近实际.幼驯染惨绝人寰,抹一把同情泪. -
心跳回忆女生版2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nd Kiss
2006-08-03(PS2) / PS2、NDS、Nintendo Switch / 恋爱养成游戏
2018-11-14 / 标签: konami 乙女向
三部打完最有感触的应该是2毕业时候收到的daisy四个好友的短信,真的非常有高中毕业的感觉。gs系列的日常感都很自然!2的主打应该是反差萌(?)了吧,虽然我现在已经不怎么吃傲娇了,但是游戏的青春感实在无与伦比!(我明明高中毕业快十年了)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8-1-14 / 标签: galgame OVERDRIVE R18
end1对家庭的描述现实到残酷."向这狗娘养的世界,献出我全部的爱." -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大河は未来を紡ぐ〜
2014-03-20 / PSP、PS Vita、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4-4-2 / 标签: 乙女向 OperettaDue
后日谈甜死人!NORU线删了R18剧情之后正常多了...新角色无感.新CG感觉没那么崩了,但是女主晚礼服那几张还是说不出的怪异- - -
遥远时空中6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2015年3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PSP、PSV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6-8-9 / 标签: 乙女向 KOEI
主线中规中矩没什么惊喜,多周目会有点烦,个人线比较好。系统感觉没啥,一周目刷完强敌+黑麒麟之后就变成AVG游戏,卡牌战斗比较偷懒,玩不出什么花样。不过大柳树线和村雨线的女主行动力超高,好感满点,拉高了整体评价。最后大正时代的服装真好看呀! -
尼尔 人工生命 NieR Replicant
2010-04-22 / PS3、Xbox 360、PS4等 / ARPG
2017-2-20 / 标签: RPG SquareEnix
战斗系统一般,种花钓鱼还算有点乐趣吧,音乐神。二周目开始感受到剧本的恶意,个人挺喜欢剧情和设定的。埃米尔那段演出最戳,B结局最后算是撒糖了吧。D结局感觉是TE。私心9分。总算在2出来以前打完了。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1-24 / 标签: AVG kemco
前三周目质量不俗,悬念层层堆叠,不同的角色所带来的剧情充满新鲜感。作为解谜篇的第四周目反而有点拉跨,最值得称道的可能是渣男骗子部分,其他地方就感觉不尽人意,特别是最后嘴炮部分……可能我就是喜欢玩狼人杀吧( -
心跳回忆女生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002年6月20日(PS2) / PS2 / 恋爱养成游戏
2018-11-11 / 标签: 乙女向 Konami
因为ps2的op想玩,有跨越时代的魅力。要是有纸娃娃系统就好了……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4-5-18 / 标签: 乙女向 TetraScope 同人游戏
这游戏都要把我扭成弟控了!剧本超有趣的,弟弟线后半段还有点虐到我,说的就是浴室那段.SS超级甜~女主颜艺也是很赞。现在同人作质量都这么高,我是出不了坑了!
玩过的标签
- 168乙女向
- 60R18
- 40同人游戏
- 32ACT
- 30RPG
- 27Otomate
- 26AVG
- 24SIM
- 22MUG
- 21galgame
- 15SLG
- 14ARPG
- 12Rejet
- 12SquareEnix
- 11honeybee
- 11Capcom
- 11SCE
- 11蔷薇向
- 10KOEI
- 10PUZ
- 9Konami
- 8大宇资讯
- 7SEGA
- 6心动互娱
- 6aromarie
- 5d3p
- 5TAKUYO
- 5MMV
- 5AsRing
- 5GAINAX
- 4EA
- 4NBGI
- 4ADV
- 4falcom
- 4Hunex
- 4ATLUS
- 4sugar-beans
- 4TetraScope
- 4日本一
- 3任天堂
- 3blizzard
- 3HydrozoaWorks
- 3上海烛龙
- 3tennenouji
- 3SRPG
- 3RTS
- 3FlyingShine
- 3Heterodoxy
- 3nintendo
- 3Daisy2
- 3OperettaDue
- 3Ubisoft
- 3西山居
- 3宇峻
- 2ALFAGAME
- 2SUCCESS
- 2奥汀
- 2ハラワリ
- 2Operetta
- 2明日工作室
- 2COTOLIA
- 2dazkarat
- 2キャラメリア
- 2pure-wool
- 2Spike
- 2Games
- 2WEB
- 2little-cheese
- 2TGL
- 2花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