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尔 人工生命 NieR Replicant
2010-04-22 / PS3、Xbox 360、PS4等 / ARPG
2019-7-28
7-8犹豫,思考一下给了8, 虽然真的很想给7,但是毕竟机械纪元给了8…… 这两个也就五五开。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9-6-14
这种日常脚本都合主义太严重了.... 虽然甜归甜,上垒太快少了那种青涩的朦胧感, 不过毕竟是我鱼主役,理奈也确实可爱_(:з」∠)_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19-6-13
感动比前作略淡,但是内涵更为深刻, 虽然更喜欢前作这种简单的温情就是, 8.3-4 -
黄雷的伽克苏恩~何等闪耀的勇气~ 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What a shining braves~
2012-12-21 / PC / ADV
2019-5-25
果然对Liar的蒸汽朋克还是毫无抵抗力。 -
马克思·佩恩2:马克思·佩恩的堕落 Max Payne 2: The Fall of Max Payne
2003-10-14 / PC、Xbox、PS2 / TPS
2019-5-23
优秀的续作。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9-5-23
小升初那会觉得这个剧情太刺激了, 另外沙耶这个人设真的HSO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19-5-23
画的够冲,CV卖力, 没得了,口味也就是R18G系的轻度档, 剧情也就普通水准。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9-5-23
小学时候喜欢眼罩妹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5-23
好早打完的了突然想起来, 当时打完后的感觉实际对于剧情倒没什么, 但是BGM大量选用的古典乐以及优秀的原创系, 辅佐上业界也就N+可以比一比的画面演出, 只能说是嗨到不行了。 实际8.1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