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7-19
原本想为自己型月最后的念想写个长评的,想了想也不知道写什么..只能说以游戏素质来说尚可,和旧作在一些地方可谓是各有优劣,但【如果能做完】整体肯定是比旧作强的....但是很明显,十年磨两线就这水平,蘑菇你早点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 -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2-5-7
游戏时间3121小时46分钟,虽然有诸多不满...但是,是啊、真是一场美妙的旅途。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2-4-7
整个剧本即弱智而又富有深度原来是确实存在的,Dana、我的妻子!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2-23
由于对狼人杀的偏见导致一直没能游玩,最近玩GNOSIA的时候因为掉档了一时懒得重玩就选择先打了这个、只能说,错怪了www游戏本身十分优秀,很久没有类似让我停不下来在3天内打完的了...除了收束部分做的不太好有点儿戏外没有什么缺点,123章尤其优秀,评分8.4~8.8,真的很棒 -
漫威银河护卫队 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021年10月26日 / PC、PS5、PS4等 / AAVG
2022-2-4
花三天时间打完了,确实还行、整体打个比喻就是线性流程的次时代版质量效应,连我这个对原作了解仅限电影的人都能够看懂剧情深化人物也太感人了,优点基本都在海量台本和剧情演出上, 缺点就是战斗做的实在是烂,给分能有个7.7/10,很惊喜的作品。 -
永劫无间
2021年8月12日 / PS5、PC、Xbox Series X/S等 / ACT, Battle Royale
2022-1-31
平衡性糟糕.... 猜拳保证了基本的上下限差距不会过高,是好事。 更新:当我没说...三排打到陨星了感觉平衡就像一条被碾死的烂狗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2-1-31
留下的债终于画了几天时间断断续续的打完.... 7.9~8.2吧,不论是明牌克苏鲁以及画面之类的对比原版来说确实“现代了”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1-12-21
我抄,扎真活辣 -
彩虹六号:围攻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2015年12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1-12-3
近年来做的最好的FPS对战游戏、 私心想给⑨分但是想了想退坑就是因为阿育反挂不利, 建议拉上三五好友一起开黑玩套路会更有趣。 利益相关:终于1000H,可以安心的点下这个【玩过】了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