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19-4-18
我玩了八十多个小时2轮都娶了全村最好看的塞巴斯。其他我真的不行了,头像不打高清头像我也懒得换……塞巴斯是个很诚实告诉你“你农场收入让我实现了梦想” 我:(……嗯???) (1轮自己开档娶了塞巴斯,第2轮是跟好友联机……)联机老卡老掉线,其实不太愉快,但赚钱速度变快了。 但问题——两轮我都还没抱养到孩子!自己档是懒,联机档是结完婚就去联机玩别的游戏了。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9-3-17
不想说了……比第一部还蠢。 前作四位女主存在感还不如新增的男人,虽然前作也都不如最终BOSS。我真的很怀疑作者是不是更喜欢写男人() 圆香if线也就那样吧……感觉剧本只想写猎奇,猎奇cg比前作还猛。以及前作可推角色就直接打包后宫结局了……真无聊,看得出剧本自己也不怎么想写日常了…… -
PsychicEmotion6
2016-10-06 / PSV / 惑星の王子様と恋をする恋愛ADV
2019-3-8
金毛瑞希真可爱。单线通关,其他线兴趣不大。 烧脑的看烦了偶尔来点白开水傻白甜。 虽然后期剧情看见某些设定果然还是想拖剧本揍一拳。写这些反转来反转去(很好猜还无聊)的破设定不如傻白甜到底! 其实剧本真的很白开水,但良平和立绘演出效果显得可爱。 -
EPHEMERAL -FANTASY ON DARK- 暗之眷属 エフェメラル -FANTASY ON DARK-
2018年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儚くも美しい恋愛ADV
2019-3-7
……大概不喂屎就无法结局。本来就挺一般…… -
百花百狼~战国忍法帖~ 百花百狼~戦国忍法帖~
2016-02-25(PSV)、2017-04-12(PC)、2018-12-20(NS) / PSV、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DV
2019-1-26
-
灰鹰幻境 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6-09-29 / PSV、PC / 幻想連鎖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4
日本人爱写的家庭伦理剧。前面多点伏笔还好说,过于融洽无印象。结果造成后面连爆奇怪剧情,让人无语。粉毛和母亲都一种强加设定感。本作最可爱的是正太,跟前作那谁完全不像同个人。感情线比黑蝶还随意。玩完看来对主角最幸福的是旅人结局了。但感情进展又太快。全靠正太和难得可以泡个神让我忘记了其他。 -
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2021-07-22(Nintendo Switch)、2015-07-16(PSV)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0
挑人游戏,电波向。推进剧情的展开方式不怎么样…… 打完决定对真相线结局失忆……简直对我来说是末路。 喜欢久濑和真井,两人都是天使。 -
蒲公英的约定-吹向你的风- 덴더라이언 - 너에게 부는 바람
2012年8月27日 / PC / 恋爱模拟游戏
2019-1-19
就打了眼缘的白毛卷发的路线 其他线看心情吧……系统太累了,又不是很好玩。需要疯狂读档存档。 剧情……看完就忘。只记得小部分碎片内容。 专门买个泳衣在海滩穿上对方没有任何波动……读档,泳衣不要了。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2015年8月20日 / iOS、Android / 音楽・AVG リズム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19-1-19
动画入坑,设定说实话有很多狗血的,但整个故事看下来我很满足。全员都是天使。故事喜欢度:第三部>第一部>第二部 期待剧情第四部。 我是音游废,刚接触时发现没那种手残扣血条实在太好了……结果后面发现有些歌难到不是人玩的难度……ORZ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9-1-19
之前被好友带过了主线,我仍然是个菜鸟…… 这个就什么时候想刷刷刷的时候拿出来打吧 -
兄弟战争 闪亮蔚蓝 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
2013-09-12(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ちょっとケンカなキョ―ダイ間恋愛SLG
2019-1-19
很早前玩过,垃圾系统……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18-11-22
6分给瑛莉后日谈……其他算了。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8-11-22
玩了几小时就腻了……不评分了 -
噬神者2 狂怒解放 GOD EATER 2 RAGE BURST
2015-02-19 / PC、PSV、PS4 / ARPG
2018-11-22
GE3快出了…… 最近这部也终于白金了…… 这部真的投入了不少感情,私心满分了(。滚)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10-24
中间有点枯燥,有些看着无语的剧情后期救回来了一点。 接受设定的话整体体验下来还是挺有意思的作品。 角色除男主外都给人留下了印象。 不过真相揭露并不是很好的体验,太依靠魔女及书了。 十三章画蛇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