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4-2-18 / 标签: 御影 紫社 2016
音乐原画一百昏!玩到萤线对比感觉前三条的线的游戏体验和嚼蜡一样(杏月病危那段还行,有点感觉),断断续续的玩了十多天,到了萤线熬夜爽玩。萤线单拉出来完全能给9星,白萤黑萤,表里一体,灵魂与本质毫无二致,仅仅只是处境有所不同,都是名为水无月萤的一名少女,对幸福的追求,对生的渴望。男主伦理塑造感觉就有点扣分了,人形自走炮机,特别是end2那段和其他三女主调情给我看麻了,还是看看远处的信吧。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4-2-4 / 标签: 紫社 galgame 御影 2021 秋野花 小波すず
在春线之前的剧本挺好的,私心给双子线的分。官中质量堪忧!!大大降低体验感。音乐和美术上大分,HS也不够多,感觉是砍了?前两线给人感觉浪漫的氛围感满满的,高潮剧情写得好,优里向春发起的挑战,父女相认,茜的最速退位宣言(x),月下之吻,葵的雷电之花,三人的合力。前边玩的超来感觉,一到春线拉胯到姥姥家了,女主一号位你也别坐了,给夏姬吧,除了开头真没看到你干了啥这女主该干的事。感觉氛围感也有一大部分来自有意思的世界观,剧情中结合的也写的很好,描写着在巨大威胁之下报团生存的人类们的认知与行为。//玩完天津罪了,春线真不配用言灵编织未来,久那土的言灵使更接近神了啊,达到了萤说的万物皆有灵,操作物质,丢失掉欲望向神的领域接近。
玩过的标签
- 102galgame
- 39非galgame
- 28拔作
- 20动态CG
- 11国产
- 8PC
- 8STEAM
- 8夏和小
- 7白毛
- 7CRYSTALiA
- 7桐谷华
- 72019
- 7分割商法
- 7FD
- 62020
- 62018
- 6悬疑
- 5调色板
- 5废萌
- 52014
- 52021
- 52016
- 4小波すず
- 4feng
- 4汉化
- 4方糖社
- 3Qruppo
- 3石原舞
- 3PSP
- 3遥そら
- 3桐葉
- 32022
- 3纯爱
- 3倉骨治人
- 3全年龄
- 3秋野花
- 3まどそふと
- 32017
- 22023
- 2八月社
- 2生存
- 2alicesoft
- 2ウグイスカグラ
- 2sprite
- 2沙盒
- 2竜騎士07
- 2雪碧社
- 2Hulotte
- 2衣笠彰梧
- 2R18
- 2紫社
- 2卯衣
- 2DiGination
- 2软房子
- 2御影
- 2欢乐
- 2百合
- 22009
- 2RPG
- 2妹
- 12016年11月
- 1水鏡まみず
- 1官中
- 1宇都宮つみれ
- 1鷹乃ゆき
- 12016年4月
- 12016年9月
- 12015年8月
- 1顏艺社
- 1狗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