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年假恋爱物语 俺の有休恋物語
2023年5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心が疲れたアナタに贈る恋愛ADV
2023-8-7 / 标签: 全年龄 galgame qureate 视频通关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1-12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伙伴 治愈 友情
画风舒服,剧情短小但精悍,虽然是个老套并无新意的伙伴物语,可我本来就吃这套所以并不反感,但再喜欢的东西看多了也会乏味,就像故事里他们面对重复的日常所展现出疲惫感那样,现在的我可能也对喜欢的故事类型产生了“疲惫感”,可也因此更能领会男主的理论,或多或少我也在这个故事里找到了相应的宝物。同时也感到可惜,如果能给07更多的空间,我相信我会对这个故事有更深的认同感,对角色的归属感也会更深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8-18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治愈 拯救
冲着cg来的,感慨着cg惊艳之余,还收获到意料之外的惊喜与感动,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这类故事了,但依旧被感动到,te真的太美好了,果然我还是吃这套啊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21-4-12 / 标签: galgame 竜騎士07 悬疑 猎奇 全年龄 救赎
后日谈和结姬篇是精华,07写无厘头搞笑的温情日常还是有一手的,结局有点都合但并不算讨厌,配合着结姬篇看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好的收尾,cv们出色的演技更是让故事增添了不少色彩。不过故事是真的阴间,阴间配乐,阴间演出;部分角色背后的故事也颇为惨烈,令人不适;当年没在沙耶中体会到异形世界的恐怖,反而在这里体会到了,种种体验下来心情复杂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 360)、2012-09-28(PC) / Xbox 360、PC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4-27 / 标签: galgame 中泽工 悬疑 全年龄 STEAM
完成度很高的剧本,打完后还是挺令我回味的,可惜没有在最好最想玩的时机相遇,很多问题让如今的我不能忽视,a线紧凑刺激很快就通了,出题篇相当优秀,可惜到了b线节奏突然跨了,不断的闪回日常与故弄玄虚的暗示体验真的很糟糕,双主角视角呈现出的效果也挺灾难,一个a线充分展现了人格魅力的主角沦为另一主角的工具人,一个从b线开始就难以评价的巨婴高中生,最后靠着小女友、嘴炮、外挂、洗脑操控他人和天降meta打开了局面,很难对这个主角有什么好感,加上BC这个外挂过于万能和恐怖,谜面在了解几个设定之后基本呼之欲出,后半段的体验实在说不上好……不过也是圆了我的一个待补心愿,作为我最喜欢的禁闭求生类型私心加一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17-10-31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系统差评,支离破碎的剧情打得心累,全年龄里突出成人内容真的并没有什么感染力。小夜子线没歌略可惜,结局也让我感觉是半成品,没后续略残念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53悬疑
- 51拔作
- 42AVG
- 31手游
- 28STEAM
- 24解谜
- 23治愈
- 23RPG
- 21推理
- 18视频通关
- 16PSP
- 16轮回
- 15动态CG
- 15纯爱
- 15国产
- 14猎奇
- 13PSV
- 12SLG
- 12Android
- 12黄油
- 113D
- 10奇幻
- 10Switch
- 9甜作
- 8ACT
- 83DS
- 8科幻
- 8ADV
- 7PC
- 7杀人游戏
- 7任天堂
- 6SRPG
- 6巨乳
- 6FPS
- 6JRPG
- 6ARPG
- 6全年龄
- 6救赎
- 6NDS
- 5FD
- 5战棋
- 5ILLUSION
- 5秋之回忆
- 5key
- 5KID
- 5妹作
- 4火焰纹章
- 4鬼畜
- 4卡牌
- 4竹子社
- 4精灵宝可梦
- 4灵异
- 4meta
- 4后宫
- 3百合
- 3友情
- 3女神异闻录
- 3伙伴
- 3穿越
- 3汉化
- 3战斗
- 3恋爱
- 35pb
- 3开放世界
- 3宝可梦
- 3拯救
- 3群像
- 3实用
- 3惊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