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4-27 / 标签: galgame 中泽工 悬疑 全年龄 STEAM
完成度很高的剧本,打完后还是挺令我回味的,可惜没有在最好最想玩的时机相遇,很多问题让如今的我不能忽视,a线紧凑刺激很快就通了,出题篇相当优秀,可惜到了b线节奏突然跨了,不断的闪回日常与故弄玄虚的暗示体验真的很糟糕,双主角视角呈现出的效果也挺灾难,一个a线充分展现了人格魅力的主角沦为另一主角的工具人,一个从b线开始就难以评价的巨婴高中生,最后靠着小女友、嘴炮、外挂、洗脑操控他人和天降meta打开了局面,很难对这个主角有什么好感,加上BC这个外挂过于万能和恐怖,谜面在了解几个设定之后基本呼之欲出,后半段的体验实在说不上好……不过也是圆了我的一个待补心愿,作为我最喜欢的禁闭求生类型私心加一 -
催眠クラス WONDERFUL ~女子全員、知らないうちにまた妊娠してました~
2016-02-26 / PC / どんな非常識なエロ授業も「当たり前」になる催眠ADV
2024-1-22 / 标签: 拔作 催眠 galgame 动态CG 巨乳
-
女子宿舍的管理员 ガルドマ-女子寮の管理人-
2023-08-25 / ADV
2023-12-26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后宫
cg好色,但是差分少复用多,想看单人寝结果每个人就一个,蓝子本番还不脱上衣,extra还没有立绘鉴赏,差评 -
丧服萝莉紧缚奇谭 美少女性奴隶调教 喪服ロリータ緊縛奇譚 美少女性奴隷調教
2014-08-17 / PC / ADV
2023-12-23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过时的系统,无意义的反转 -
带我去地下城吧!! 帶我去地下城吧!!
2023年6月28日 / PC (Steam) / RPG
2023-11-27 / 标签: galgame 卡牌 Rougelike
剧情挺没意思的,讲得不明不白…… -
冥婚交友中心 冥婚交友中心
2022-02-08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3-9-11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无修正 国产 黄油
立绘不错但cg比较一般,系统属于拉胯的一档,但剧情对个人而言挺有意思的,特别是黛儿很可爱!虽然媛线是真的惨到让人有点压抑,不过也算是点到为止了,最后和老父亲相认那段挺感动的 -
多愁善感死亡轮回 センチメンタルデスループ
2023年7月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絶望タイムリープADV
2023-8-8 / 标签: galgame 轮回 病娇 百合 视频通关
这剧情太tm弱智了,脑子仿佛被雷普,不过把脑子扔了,纯看乐子倒是挺乐的bgm38 -
我的年假恋爱物语 俺の有休恋物語
2023年5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心が疲れたアナタに贈る恋愛ADV
2023-8-7 / 标签: 全年龄 galgame qureate 视频通关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7-27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推理
剧本质量挺高的,至少打得不算特别无聊,杂学部分也有点意思,但推理/诡计/解决部分就见仁见智了,隐藏线索、恶意诱导、自相矛盾的思维逻辑很难让我喜欢,结局也让我觉得很敷衍,黑幕最后被外挂和不合理打败,除他之外所有人都“释怀”,最后也没有解释主角的穿越理由/黑幕和时光机的具体关系,还有极度双标的时空悖论和拍脑门写的te结局和子女辈分,总体来说,相当微妙,但抛开对主线最后的处理,个人还是挺喜欢这个故事的,所长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一个角色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6-30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拔作
类似的故事已经品鉴过不少,本期待着能看到些有新意的内容,但结果毫无波澜,有着民宿研究背景且后期拥有轮回不死之力的主角能废物成这样,把展开死死限制住的故事不得不说罕见,就算he结局也是选择最偷懒的方式逃避了本质问题,另外两个女主成了摆设,男主你就抱着你的十子溺死吧,莫名火大 -
不双修就去世 不双修就去世
2022年12月9日 / PC / 冒险 / 角色扮演
2023-6-30 / 标签: galgame 动态CG 国产 修仙 黄油
剧情挺有意思的,人设也不错,不过剧情太短,hcg也很国产黄油工业流水线,但算矮个里的高个了,图一乐尚可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2-22 / 标签: galgame 奇幻 轮回 救赎 战斗
打完后,感想果然还是,格局太小了,没产生什么波澜,不过noa可爱!虽然也成功让我多恶心了两个角色,还有,当主角的工具人说实话心很累,这种设定还是别来了吧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2-13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学姐真香!剧情展开和人设塑造要比前两作好太多,但剧情还是很小家子气,而且最后突然抛出meta元素实属有点生硬,希望第四部能挽救一下我那已经放得很低的期待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28 / 标签: galgame 玄幻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1-26 / 标签: galgame 奇幻
除了告白场景写得不错其余实在乏善可陈,为了分割出续作而隐藏线索并遏制故事展开,只能说是很烂的设计,可惜了女主的人设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23 / 标签: galgame 奇幻 救赎
慕名打完,算是基本符合预期,序章莹的那份语言愿望的重量和后续部分场景都挺令我惊艳和触动的,莹真是个好女孩;可惜最后的剧情走向和收束比较一般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2-3-19 / 标签: 国产 galgame STEAM 悬疑 灵异 奇幻
缝合的要素蛮多的,以个人而言观感并不算很好。前期荒唐到有点绷不住,中后期看编剧去解释这些反而还有点乐子,女主违和的配音在知道这荒唐的真相后也听着顺耳了一点,但说实话直到最后结局,我依旧毫无感觉,对比当初玩C;C,同样是寻找真相的过程中不断失去,同样是献身的NE结局,一个令我抑郁了好长时间,一个全程乐子人。剧情于我而言共情不足是最大的问题,冲着两位编剧和评论玩的,只能说略有失望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21-11-20 / 标签: galgame 轮回 妹作 悬疑 猎奇
这系统着实让人遭罪,咱这个“神”当得也太不容易了。在完全无法共情男主的基础上我只觉得我是个工具人在这打白工在这受罪,咱既然都是这个设定了剧情里能不能多点互动,而不是像这样纯当一个被指挥的操盘手啊。通关后莫名火大 -
葬花·暗黑桃花源
2021年10月22日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解谜AVG
2021-11-16 / 标签: galgame STEAM 民俗 轮回 救赎 国产
“‘有限’正是生命中最浪漫的设计。” 只能说TE正中我的好球区,最后那“六日间的幸福”也是个人眼里最好、最浪漫的结局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1-12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伙伴 治愈 友情
画风舒服,剧情短小但精悍,虽然是个老套并无新意的伙伴物语,可我本来就吃这套所以并不反感,但再喜欢的东西看多了也会乏味,就像故事里他们面对重复的日常所展现出疲惫感那样,现在的我可能也对喜欢的故事类型产生了“疲惫感”,可也因此更能领会男主的理论,或多或少我也在这个故事里找到了相应的宝物。同时也感到可惜,如果能给07更多的空间,我相信我会对这个故事有更深的认同感,对角色的归属感也会更深
玩过的标签
- 135galgame
- 53悬疑
- 49拔作
- 42AVG
- 31手游
- 28STEAM
- 24解谜
- 23治愈
- 23RPG
- 21推理
- 18视频通关
- 16PSP
- 16轮回
- 15国产
- 15纯爱
- 14猎奇
- 14动态CG
- 13PSV
- 12SLG
- 12黄油
- 12Android
- 113D
- 10奇幻
- 10Switch
- 9甜作
- 8ACT
- 83DS
- 8ADV
- 8科幻
- 7任天堂
- 7PC
- 7杀人游戏
- 6FPS
- 6NDS
- 6ARPG
- 6JRPG
- 6SRPG
- 6救赎
- 6巨乳
- 6全年龄
- 5战棋
- 5key
- 5ILLUSION
- 5妹作
- 5KID
- 5秋之回忆
- 5FD
- 4meta
- 4卡牌
- 4火焰纹章
- 4鬼畜
- 4竹子社
- 4后宫
- 4灵异
- 4精灵宝可梦
- 3百合
- 3伙伴
- 3女神异闻录
- 3友情
- 3穿越
- 3战斗
- 3恋爱
- 35pb
- 3宝可梦
- 3拯救
- 3汉化
- 3开放世界
- 3惊悚
- 3群像
- 3Eush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