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1-12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伙伴 治愈 友情
画风舒服,剧情短小但精悍,虽然是个老套并无新意的伙伴物语,可我本来就吃这套所以并不反感,但再喜欢的东西看多了也会乏味,就像故事里他们面对重复的日常所展现出疲惫感那样,现在的我可能也对喜欢的故事类型产生了“疲惫感”,可也因此更能领会男主的理论,或多或少我也在这个故事里找到了相应的宝物。同时也感到可惜,如果能给07更多的空间,我相信我会对这个故事有更深的认同感,对角色的归属感也会更深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8-18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治愈 拯救
冲着cg来的,感慨着cg惊艳之余,还收获到意料之外的惊喜与感动,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这类故事了,但依旧被感动到,te真的太美好了,果然我还是吃这套啊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20-6-13 / 标签: galgame 治愈 救赎 悬疑
当初推这游戏时正好处在迷茫时期,和男主境遇不同却感同身受,七绪线的鸡汤至今依旧给我力量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0-2-9 / 标签: 猎奇 治愈 galgame 悬疑 纯爱 轮回
故事只能说尚佳,前期略拔进线展开略快,中间恐怖氛围突起,之后的揭示篇略短,展开在我看来也不是很合理,比起难受更多的是恼火,通完te给我感觉依旧差一口气,有几处坑没填完令人在意,作者所想表达的东西还是过于浅显了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3-27 / 标签: key 麻枝准 新島夕 galgame 治愈 轮回
日常笑点十足,一如既往key社的味道,小游戏很有趣,甚至使我一度抛弃主线去打岛可梦了(笑),除了紬线其余个人线意外的短,alka线让我充满惊喜,不得不说被这段养女儿剧情触动了,即使后面的展开有点过于用力+些微既视感,依旧泪目,最后看到那份缘依然联系上了,怅然若失之余也算有点小欣慰了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7-15 / 标签: galgame 轮回 治愈 悬疑 拯救
通完冬篇和re结局的我心里真的异常难受…如果凛音end就是真的结束,那我大概不会那么难受但也不会对此作有更高的评价。在经历、忍受漫长的剧情和冗长的说教后,我仅仅只是想看个真的将rinne救赎成功的结局啊qaq…如果说我对这游戏有什么不满,那最大的不满就是欠我一个真正的rinne end吧… -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2017年7月27日(PSV) / PC、PSV / ADV
2018-4-28 / 标签: galgame 欢乐 治愈 甜作
相当优秀的日常作,即使在进线之后依然保持水准,不像某些gal进线后就变得乏味或者其他人变得像不存在了一样,不局限于两个人的故事而是一群人的欢乐,能稳定这种水准真的很让人舒心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10-28 / 标签: galgame 狂气 治愈 悬疑 惊艳
又是一部让我相见恨晚的作品。前三章带给我从未有过的体验,后三章+结局相较之下则失色很多。卓司视角的希实香end真的是让我无比得惊艳,末日前夜夜空中的幻想舞蹈、最后和心爱之人相拥着一起做自由落体运动,那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浪漫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7-9-2 / 标签: 轮回 治愈 拯救 科幻 galgame
大概是我对tv印象太深了吧,推这作我感觉只是单纯在做补充作业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7-8-28 / 标签: key galgame 治愈
要是再早一点遇到此作,或许我的感触会更深吧······玩rewrite的那段日子,真的很开心啊······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8-22 / 标签: galgame 梅原英司 悬疑 治愈 礼物盒恐惧症
仅仅是被这个故事所触动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7-8-9 / 标签: 治愈 解谜 RPG
个人为数不多亲自通关的rpg解密,确实优秀…虽然还想说点什么但记忆已经模糊了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7-8-7 / 标签: 解谜 视频通关 治愈 岚少实况
个人所接触过的rpg解密游戏中剧情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款,剧本、创意很“神”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8-1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治愈 魔法 奇幻 叙述性诡计
这是尼特大小姐的成长故事,更是另一名少女证明自己的故事,她的光芒自始至终都在颠覆着这个故事,她毫不忌讳、直率地彰显着自己的存在以及坚强,这点让我由衷地折服… -
露西 - 她所期望的永恒 - 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
2016-02-26 / PC、iOS、Android / AVG / 视觉小说 / Modern Visual Arts Laboratory、SEO INSEOK
2017-7-24 / 标签: STEAM galgame 韩国 机器人 治愈 纯粹
剧情是套路了点,但还是被这种傻傻的纯粹打动了…还有,这系统让我有种回归初心的感觉,多久没玩过有这么多选项的gal了…选项也不是那种选了跟没选一样的,而是确确实实带给人互动性体验的QAQ 有着可爱的女主、纯粹的故事、唤醒我初心的互动性,我很满足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7-6-30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PSV RPG JRPG 悬疑 治愈 伙伴 友情
果然我对充满爱与友情与希望的故事毫无抵抗能力啊。p4的故事就像其主题色一般,充斥着太阳一般的温情和满满的正能量,而关键词“羁绊”在剧中逐渐体现之时也愈渐牵动了我的心,通关后我这个不喜眼镜的家伙也对眼镜这物品好感度翻了数倍www…对我来说,他们是最棒的伙伴,这是最棒的冒险故事,感谢这半个月以来的陪伴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7-4-16 / 标签: galgame 妹作 治愈
能让我这个有实妹导致对妹系作品深痛恶绝的我不反感,并被感动的作品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7-2-26 / 标签: galgame AVG 悬疑 治愈 叙述性诡计
每章后半段的感情升华真的很棒,尤其是第三章灯花篇(我看到了天使)。如今再回想,车轮应该是让我喜欢上gal这种形式的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庆幸在最好的时机相遇了这部作品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21 / 标签: PSP 推理 AVG 悬疑 小高和刚 杀人游戏 治愈
从弹丸2开始深深迷上弹丸系列,至今难忘当初的触动。我永远喜欢七海千秋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6-7-22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治愈 甜作
一个字,甜!理奈线冤家在一起很有爱,最后甜到感动。共通线很有意思,如此欢快的校园生活让人羡慕。美中不足的就是个人线展开后少了和其他角色磨合的戏份,恋爱终究不是眼里只有对方 -
囚人的旋律 トガビトノセンリツ
Android:2012年6月27日、iOS:2012年11月12日、Wii U:2013年10月2日 / Wii U、iOS、Android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ADV
2016-7-10 / 标签: adv 推理 猎奇 Android 杀人游戏 治愈
早年接触的文字游戏之一,此作让我由衷地爱上了这种death game模式,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现今回味起来犹记韵味,other end与真相模式给人的回味更是深刻
玩过的标签
- 135galgame
- 53悬疑
- 49拔作
- 42AVG
- 31手游
- 28STEAM
- 24解谜
- 23治愈
- 23RPG
- 21推理
- 18视频通关
- 16PSP
- 16轮回
- 15国产
- 15纯爱
- 14猎奇
- 14动态CG
- 13PSV
- 12SLG
- 12黄油
- 12Android
- 113D
- 10奇幻
- 10Switch
- 9甜作
- 8ACT
- 83DS
- 8ADV
- 8科幻
- 7任天堂
- 7PC
- 7杀人游戏
- 6FPS
- 6NDS
- 6ARPG
- 6JRPG
- 6SRPG
- 6救赎
- 6巨乳
- 6全年龄
- 5战棋
- 5key
- 5ILLUSION
- 5妹作
- 5KID
- 5秋之回忆
- 5FD
- 4meta
- 4卡牌
- 4火焰纹章
- 4鬼畜
- 4竹子社
- 4后宫
- 4灵异
- 4精灵宝可梦
- 3百合
- 3伙伴
- 3女神异闻录
- 3友情
- 3穿越
- 3战斗
- 3恋爱
- 35pb
- 3宝可梦
- 3拯救
- 3汉化
- 3开放世界
- 3惊悚
- 3群像
- 3Eush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