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1-10-9 / 标签: ACT 和风 日系 KoeiTemco PC 2017
epic送了立马开玩,只通一周目,好玩!这个三段动作系统可太酷了,还有好多武器可选,组合起来花样很多。技能加点方面有点坑,被动居然是不限武器的,人物加点也比较迷惑,根本不是说明说的那回事,加点效果也很低。许多地图设计风格很黑魂,后来发现都是绕个圈子开门回存档点了。好多地图路实在是难找,有次整张地图怪全清光都没找着,原来只在路边开了一个小口跳下去,晕。 -
泰拉科技 TerraTech
2015-02-06 / PC
2021-8-31 / 标签: PC
好玩是好玩,就是矿分布太广,自造车又特别慢,要采个矿就很难受。浮艇实在太难操作了,敌人也很多很烦。可能我还是没玩明白?。 -
飞跃公主 トビ姫 - Inter Breed -
2015-06-16 / モンスターに犯され子を産んで共に戦う ぶっ飛ばし型アクションパズルRPG
2021-7-21 / 标签: 安卓 像素风 愤怒的小鸟
花了一天通关2.05,还挺杀时间的,很有意思,愤怒的小鸟和RPG结合玩出了新花样。先主线冲关,玩到后期拿经验卡刷了级回头各种秒,爽。3D场景的前景经常就会把视线挡住很烦人,想拉近减弱一点力道很容易出现控制不住一路减到最小。最后这个陶渊明什么鬼,有点草。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4-2 / 标签: 赛博朋克 PC GAL alicesoft 萝莉
安缇娜可爱!游戏完成度高。游戏性好,数值可以,不会让人感到刷得无聊,不愧是老牌公司。熬了几天夜打完一周目,想看其他结局不太方便啊。。重打最终章还是挺长的。最喜欢普通结局,大家还是聚到一起的感觉很温馨。故事里要决心毁灭亚总义的感觉,结果结尾就闹了个事看亚总义走下坡路就退了吗。 -
三位一体2 Trine 2
2011-12-07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ARPG
2021-2-14 / 标签: ACT PC 解谜 奇幻
哥布林关卡很好看啊,最终关不像1代那样弄个跳跳关舒服多了 -
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 扩展版 BLAZBLUE CHRONOPHANTASMA EXTEND
2015-04-23 / PC、战斧F1、Xbox One等 / FTG
2021-2-2 / 标签: 自带格斗的galgame STEAM
只过了遍剧情,完全当gal玩了。。是格斗没以前多了吗,总觉得没当年那么好玩了,不过帅气模式对我这个冲剧情来的还是挺方便的。这个按键键位太差了,小键盘78键还不能修改,幸好找到用tab的2p进入方式,不然我这68键位没法玩了。 -
阳光下的真实 陽射しの中のリアル
2005年07月06日 / PC
2020-12-21 / 标签: PC 拔作 galgame
细致的作品,女主的表情小动作和呼吸时的起伏感觉好棒。。画风从现在看有些老,但是还是觉得女孩好可爱啊。day4的断面图绝了,试出来的时候简直惊喜。游戏难度有点大,提示还不清不楚的,隐藏要素不看攻略很难出。作者太细致了,全cg都出了一看收集列表一半空的。。结尾两人就突然断了联系,莫名惆怅。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017年8月22日 / iOS、Android、PC(DMM GAMES) / 魔法少女☆RPG
2020-2-12 / 标签: 手游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主线第一部剧情看完,真就全员生存的梦幻结局,可能本体是抽卡手游要求就是这样。排除这点剧情里还是有许多有意思的地方的,特别是结局谜底确实出乎我的意料,本来看着剧情发展都没啥期待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战斗五芒星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The Battle Pentagram
2013-12-19 / PS Vita / 本格3Dアクション / スタジオアートディンク
2020-2-10 / 标签: PSV ACT 粉丝向
反正都是假的,各种发糖就完了。。幸好b站有剪辑剧情看,游戏有机子我也不想打 -
魔法少女小圆 携带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ポータブル
2012-03-15 / PSP / RPG
2020-2-10 / 标签: PSP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Nitro+ 剧情补完
动画看完不过瘾想补全细节剧情的推荐。番外篇笑死了,5人一起上都打不过小焰居然还有想法跳回去,不过就算这篇也比HE的满是破绽的茶会线真实些。游戏没想到是不可思议迷宫的形式,冲着剧情所以金手指过了。。 -
半衰期 Half-Life
1998年11月19日 / OS X、Linux、PC等 / FPS
2020-1-24 / 标签: PC Valve FPS
限时免费玩了。 剧情挺有意思。 移动有惯性相当不习惯,滑滑的。完全不晕哈哈甚至玩到熬夜一次通关。 最后外星关卡场景实在精污,特别是最终boss传送的小黑屋。 最终boss传送球这招忒恶心,稍微不小心就整个重头爬塔。 -
空房间 4:旧罪 The Room 4: Old Sins
2018年1月25日(iOS) / PC、iOS、Android / PUZ
2019-7-31 / 标签: PUZ 解谜 3D
4h通了,还是那个味道,这次强化了眼镜的感觉。最后的几重阁楼很有意思,但是没有在主线解谜中发挥出来。最后结尾女主代领教团掌控null帅爆啊。 -
超级兄弟 Superbrothers: Sword & Sworcery EP
2011-03-24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冒险
2019-4-21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艺术 像素 冒险
并不觉得很有趣,过于相似的三角boss要打三次,等月亮周期还让人玩吗,还有跑路急死人。。不太适合我这种喜欢一次通关的,不过我也学到劳逸结合应该才是更好的游玩方式,说到底是我意志力不够。 自认为喜欢像素风格但是这个风格实在有点怪,音效的配合做的还是不错的,毕竟音乐制作人233。英文不行剧情没有过多关注(好多冷门词汇),不过这悲壮的主线。。。拿成就的那个井里是真不懂了,跳出个问号还行。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8-9-6 / 标签: GAL PC Trumple 深崎暮人
画风很好所以玩的很愉快,无视其它缺点了,不愧卖画作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18-7-24 / 标签: FPS COD PC Activision
结果肥皂也死了啊。。到最后打火机打不着火令人心酸。 玩了一下飞机救援任务,躲都没地躲让我怎么过。。。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010-11-09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Treyarch
2018-7-23 / 标签: FPS COD 自攻自受
画面感觉退步啊。。剧情有点意思,就是为了表现弄得太花,闪得我吃不消。。通关之后直接进入僵尸模式搞得我一脸懵逼 -
和Bennett Foddy一起攻克难关 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
2017-10-17 / PC (Windows)、iOS、Android等 / ACT
2018-7-18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一开始玩想着这什么垃圾手感,通了一次后觉得这手感莫名顺畅。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18-7-8 / 标签: roguelike 横版 动作 像素风
超好玩,手感很棒,节奏快。这个游戏是我喜欢的几种元素的集合啊,期待之后的完整游戏,然而目前还打不过国王_(:3」∠)_。。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8-7-6 / 标签: PC 伪娘 GAL 拔作
这作男主彻底黑了啊,不过我喜欢。。这么小就能想出那么远的计划,厉害。其他方面不多说,赞。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18-6-24 / 标签: PC 解谜 独立游戏 恐怖 白色恐怖 历史
一开始还挺恐怖,后面几章感觉完全没有恐怖要素了。。。
玩过的标签
- 65PC
- 34galgame
- 19GAL
- 17PSP
- 16ACT
- 14解谜
- 13RPG
- 11GBA
- 9FPS
- 9NDS
- 9MUG
- 7ARPG
- 7AVG
- 6Konami
- 6独立游戏
- 55pb
- 5Nitro+
- 5手游
- 4恐怖
- 4Level5
- 4Capcom
- 4狂气
- 4任天堂
- 4猎奇
- 4sayori
- 4拔作
- 4GBC
- 4SRPG
- 35pb.
- 3伪娘
- 3GB
- 3美少女万华镜
- 3STEAM
- 3密室逃脱
- 3PUZ
- 3经典
- 32011
- 3ATLUS
- 3神作
- 3科幻
- 3COD
- 3NTR
- 3尸体派对
- 3八宝备仁
- 2yoooooooo
- 2重口
- 2PSV
- 2PS4
- 2战棋
- 2横版
- 2悬疑
- 2推理
- 2冒险
- 2SEGA
- 2NANACAN
- 22017
- 2黑化
- 2调教
- 2ωstar
- 22015
- 2像素风
- 2Rayark
- 2FROMSOFTWARE
- 1真实向
- 1FanDisc
- 1HGame
- 1CLOCKUP
- 1近神作
- 1DLC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