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1-8-29 / 标签: 新島夕 きみしま青 水月陵
新岛夕nmdybb,第一条推的忍线,你直接给我寄了,敷衍玩家是吧,其他线也好不到哪去,音乐和作画都是中上水准,但这剧情属于我玩过的比较难受的gal了,7.2/10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2 / 标签: galgame 暖人心田新岛夕 狗神煌
我很喜欢这个结局,给我无尽的想象空间,有end3的话我才能给魔恋8.7/10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0-10-2 / 标签: galgame 狗神煌 暖人心田新岛夕 水月陵
我特别喜欢深挖这种诡异叙述法,本作时间线有4层,都是为了主旨服务,不过这样也淡化了女主们的塑造,总体来说两个失恋的故事(纸上魔法使和魔女恋爱日记)观感持平,可能魔恋对我来说更沉重一些。8.7/10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0-10-2 / 标签: galgame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遊行寺夜子 2014
纸魔这种程度的刀对我来说算不上什么悲剧(喂屎?不存在的),这只是遊行寺夜子的个人成长史而已,不知为什么,作为剧中最矛盾的人物,夜子这个形象深得我心(对我来说她是纸魔塑造最成功的女主),我由衷的希望她得到幸福,除了剧本以外,游戏其他方面也比较出色,我能给它8.6/10(与魔女恋爱日记相比,刀锋不够锋利,完全刀不到我,而且结尾有些仓促)。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0-8-27 / 标签: 废萌 alcot 汉化
剧情不太行(不过也不是主要讲剧情的),音乐很好听,画风挺合胃口的,人物刻画还好,适合萌新入门的废萌作品,7.8/10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8-26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电波 狂气 神作 SCA-自 90点
名副其实的神作,我从中获得不少收获,剧情很棒,序章真的很美,1,2,3章给我一种很刺激的电波感,4,5,6章开始娓娓道来,三位(其实四位)一体的构思真的很绝,主旨也很突出;音乐很棒,人物塑造也很棒(具体的也就不展开了,喜欢希实香和由岐),人啊,幸福的活下去吧,9.2/10
玩过的标签
- 17galgame
- 4废萌
- 4手游
- 4汉化
- 3PC
- 3猎奇
- 3SCA-自
- 2龙娘
- 2暖人心田新岛夕
- 2拔作
- 2竜騎士07
- 2NTR
- 2水月陵
- 2狗神煌
- 2whirlpool
- 2鷹乃ゆき
- 12014
- 1炎孕
- 1遊行寺夜子
- 1SMEE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拔作(笑)
- 1硬核(笑)
- 1鹰角网络
- 1吃不到饭那也不能吃屎啊
- 190点
- 1无厘头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 1妹控毒药
- 1はと
- 1さかき傘
- 1きみしま青
- 1日系
- 1SAGA
- 1全年龄
- 1妹控
- 1三大電波ゲー
- 1后宫
- 1伪娘
- 1龙骑士07
- 1key
- 1神作
- 1同人
- 1植物战僵尸
- 1轮回
- 1精神猎奇
- 1寒蝉鸣泣之时
- 1卡牌
- 1民俗
- 1萌拔
- 1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1alcot
- 1哲学
- 1电波
- 1狂气
- 1新島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