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9-11 / 标签: galgame 轮回物
故事虽然精彩,但是紧凑性略差。虽说平淡的剧情里遍地是伏笔,然而回收伏笔剧情反转的时候气氛渲染很不到位。故事到冬篇是最高潮,真夏篇已经显得有点冗长乏力了,至于Re结局,有点强行轮回,强行塞be的感觉,拼着圆不上剧情,也非得要让你难受一把。通篇最喜欢夏莲。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6-5-10 / 标签: galgame RPG
剧情一般,一切都很直白,结局是保守回收型的,CH6高潮以后末章居然完全没有展开,脑洞明显不够大。战斗简单,等级压制后就算神也平推给你看。整体游戏性还算不错。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7-2-13 / 标签: galgame
大概是由于前两部熟悉了埋伏笔的手法,这一部开始没多久就把结局猜了个八九不离十,基本没有惊喜。撇开这一点,剧本紧凑流畅,结局皆大欢喜,通后一身舒爽。这一部终于把支线剧情拆出来了,走主线的时候不用再被烦到,简直好评!另,好想看路易的after story!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15-9-5 / 标签: galgame FD
冬马的结局……此生无憾!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0-5-5 / 标签: galgame
共通线>美咲线>明日香线>莉佳线>真白线,明日香和美咲线不错,另外两线有点凑数。明日香钦定第一女主么,花了四条线刻画她;相比之下美咲就惨了不少,除了自己和真白线,其他路线几乎不着笔墨,讲道理我觉得美咲不管哪条线都应该在夏季赛后退出才符合人物性格。FC这东西在共通线描写得很不错,而到了各分支线就有点漏水了,要是分支线也能多一些FC比赛的描写就更好了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15-12-13 / 标签: PC
强迫症打着好难受……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5-9-5 / 标签: galgame
N+社秀技术,顺带婊了下屏幕前的死宅们。除了系统外没有给我留下任何印象。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2-13 / 标签: galgame
三条支线简直不能更糟。剧情后面真相的揭露比起第一部更加有冲击力。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16-2-25 / 标签: galgame 轮回物
剧情最高潮是在美月兔三章那里,妹妹两章大落差,修正章你高兴就好。剧本本身中偏上,配上系统体验倒是不错,比起现在遍地的轮回物都不遑多让。虽不及一流,但创意满分,用心满分。然而这系统坑我也是一点不含糊,“一切归零”坑了两晚上,flow100%才发现不能用hint……音乐、背景、cg方面略不足,不过无伤大雅。小成本吧?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6-10-16 / 标签: galgame
剧情还不错,但是三个Hscene要倒扣分,基本都是强行凑近去的。澡堂妹子的痴女声线太萌啦!学园长的声音听起来也很带感。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5-9-5 / 标签: galgame
现在回想起来也不大明白为啥这作给我留下这么深刻的印象。綾大爱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5-9-5 / 标签: galgame
我被从纯正冬马党转化成了博爱党……推完致郁了我好久……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5-9-5 / 标签: galgame
整作的精华、解谜全都放在主线回忆部分,导致剩下的内容基本都是空洞乏力。世界观看似很复杂,但并没有巧妙的剧本与之相称,也是然并卵。支线里加奈线最有看点,澪线有点突兀,镜线没有展开,司线凑数。主线在过了高潮后完全失去张力,感觉在主角回归图书馆后就可以完结了,后面全是蛇足。主次线结构和FORTUNE ARTERIAL相同,都是前面打瞌睡最后一线爆发的。论最后一线的精彩程度,私以为本作还没有FA来得好。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5-9-5 / 标签: galgame 轮回物
剧本真是叫一个长,而且前面真有够拖。各线参差不齐,好在最后有爆发出来。当时是千和配的小鸟支持我通完全作的!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5-9-5 / 标签: galgame
精美的一作。过了好久了,反倒是音乐给我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尤斯蒂娅没有GE好难受!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5-10-16 / 标签: SLG galgame
游戏性有了可惜剧情跟不上……满腔热情刷刷刷到二周目,收了大魔神,过了三张90图,就再也没动力刷下去了……而且二周目犯傻开了等级上限也真是打到恶心。果然还是喜欢剧情好的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5-9-5 / 标签: galgame FD ACT
只通了剧情部分。也怀旧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