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INTEGRATION
2004-09-17 / PC /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1-2-14
太早玩的,现在有点忘了...但是依稀记得男主非常吸引我,N+社的男性角色大部分塑造都非常棒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2-14
演出和氛围太棒了,那么什么时候才能玩到第二部呢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1-2-14
我以为FD能给摩尔迦娜和雅各布发个糖,为什么刀得更厉害了,我哭的好大声呜呜呜呜呜呜不能写成if线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1-2-14
唉,我好久没玩过这么能让我哭的作品了。里面每个故事都值得一读,BGM已经在循环播放了qaq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0-8-29
这,后面的线感觉还没前面的好看。前面的我还在猜是不是有什么阴谋,不可告人的秘密,结果真的就超自然神明???还有大小姐和女仆不能再深入展开下吗,还有这个男主要么全程不露脸,偶尔在CG露一两下脸也太雷了。op真好听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7-7
纸片人助手真可爱!真帆前辈真可爱!篝感觉交代的不够清楚呢...还有真由理的另外两个姬友也太没存在感了,感觉可有可无... -
人类一败涂地 Human: Fall Flat
2016年7月22日 (PC) / PC、PS4、Xbox One等 / AVG
2018-8-24
这个橡皮泥人实在是太魔性了,关卡设计都特别棒,完全没看过攻略和视频,全靠自己摸索,每次通关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最后一关不知道怎么回事走了捷径还跳了个成就...希望还能更新更多关卡就好了 -
胡闹厨房 Overcooked
2016年8月3日 / PC、PS4、Xbox One等 / SIM
2018-8-24
作为多人合作游戏还是挺有趣的,玩的时候一直在和同伴大喊:下一个肉饼哥!再下一个什么都要!还有一个蔬菜哥!番茄哥要炸了!蘑菇哥也要炸了!我们起的那些外号简直笑死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17-7-8
剧情真的太短了,好多东西都没交代清楚,虽说是FF系列的特色啦,但是这个剧情真的太快了啊,第十章之后简直飞一般的超展开,而且,太致郁了吧...感觉很多伏笔都收得太草率了,真的是来不及做吗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7-1-1
天哪为什么就不能和妹妹一起啊!!!!小朵朵那么可爱那么努力!!!!姐姐你这个胆小鬼!!!!从小就知道示弱,三年屁都不敢放一个!还有另外两条线都是什么鬼,一个腹黑会长一个鬼父毁你爱人,一个比一个致郁。雨的演出好评,某些CG崩得都不知道是谁了。七分都是小朵朵的!!!!我爱小朵朵!!!! -
艾希 ICEY
2016年11月17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ACT+META
2016-12-27
很庆幸玩之前几乎没看过各路评价,只听说是款不错的国人自制,难度感觉一般,我这样的手癌玩家H难度也瞎JB按就过去了,一周目技能全1级过了杰克,二周目开始几乎切菜,9h全奖章...剧情说实话有些稀里糊涂= =不过最后隐藏关卡的艾希感动到我了QvQ,旁白君挺搞笑的,算是第一次接触meta,探索各种隐藏要素特别开心,真心觉得挺好的,音乐完全没觉得吵,反而觉得超好听。通关后去搜评论发现全是撕逼的喵喵喵?期待 -
梦日记 ゆめにっき
2004-06-26 (0.00) / PC / とても暗い雰囲気の、夢の中(という設定)の世界を歩き回るゲーム
2016-10-5
...................我是那种自己绕了半个小时就忍不住去搜攻略的(。 -
纪念碑谷: 被遗忘的海岸 Monument Valley: Forgotten Shores
2014年11月12日 / PC、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16-9-14
沉醉于精细的low poly画面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6-8-27
这设定这么棒,然而写的也太虎头蛇尾了吧。最后空降一个神一样的东西带走了我可爱的orion????我不服啊!为什么没有orion线!(x)oirion小天使!不过orion这个点其实可以把剧情写的很悬疑的,然而orion好蠢哦...算了这么可爱原谅你了。神一样的开头结果剧情走到最后还是全是傻白甜,现在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哥哥那个badend(。)剧情整体还过得去,总觉得CG还没立绘好看是怎么回事...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6-6-28
神...不过一口气玩下来实在是有些太过于压抑...脚本就不多说了,我觉得这些拼贴的立绘都特么神了 -
命运石之门 变移空间的八比特 STEINS;GATE 変移空間のオクテット
2011年10月28日 / Windows XP home/XP pro (SP2以上)、Windows Vista/7 / 想定コマンド入力式ADV
2016-1-31
这种奇妙的复古感...就是看的眼睛疼(((
玩过的标签
- 7galgame
- 4minori
- 4片岡
- 4120円
- 3七尾奈留
- 3猫猫社
- 3AVG
- 3ef
- 2新海诚
- 2治愈
- 2催泪
- 2DJmax
- 25pb
- 2KID
- 2音乐
- 2神作
- 2PC
- 1小品
- 1if
- 1乙女
- 1燕老师!
- 1宫村宫子
- 1星野夢美
- 1宅男
- 1真人
- 1120円的夏天
- 1冬子
- 1女性向
- 1妹控
- 1紫萱姐姐
- 1narcissu
- 1乙女向
- 1街机
- 1水树奈奈
- 1声优
- 1RPG
- 1玄霄
- 1雨何时会停
- 1邂逅
- 1小清新
- 1神作!!
- 1触手产物
- 1卡牌
- 1饭塚雅弓
- 1我是为了三木
- 1三木三木三木
- 1催眠
- 1深思
- 1Otomate
- 1尸体派对
- 1三木真一郎
- 1ProjectDiva
- 1中央东口
- 1ADV
- 1白河萤
- 1音乐~
- 1MO2
- 1剧情流
- 1毁机
- 1三次元
- 1童年
- 1planetarian
- 1仙劍4
- 1SEGA
- 1触手
- 1打越刚太郎
- 1虚渊玄
- 1N+
- 1秋之回忆
- 1仙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