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8-4 / 标签: 2018 galgame 麻枝准 新島夕 key 全年龄
2018.7.10-8.4。我永远喜欢鳴瀬しろは。个人线中最喜欢久島鴎线,剧情非常出色,鴎也是本作中除了しろは外我最喜欢的角色了。しろは线不错可惜太短,紬线一般但最后哭成狗,蒼线中规中矩。一分扣在最后的pocket线,放在alka线(本作最棒的部分)后显得有些普通,结局不错。音乐出色,OP神曲,小游戏加分,感谢麻枝准的原案。这部作品让我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夏天(平成最後の夏),真不想结束这个夏天啊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20-9-15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2018
全通。非常喜欢这部作品的世界观设定,共通线极为出色。可惜的是个人线实在太短了,体验版似乎结束在OP前5h左右,然而全通也就不到15h,这也太离谱了。可惜了水雪和秋奈线,差不多被献祭了。不过秋奈真的太可爱了,小倉結衣演技超棒,HS配上CGawsl,毫无疑问是这部里我最喜欢的角色。椿姫和かぐや线剧情挺不错的,没想到椿姫在个人线里这么可爱,除了秋奈最喜欢的就是椿姫了。个人很喜欢这部作品,牛顿社关注了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1-1-1 / 标签: Ubisoft 2018
20.07.03开始,10号60h左右打通,问号刷了不少然后你告诉我二周目问号要重新刷?rpg部分刷刷刷挺好玩的,然而中后期还是肝腻了。一起买的dlc打了一半封盘了,搁置了小半年估计不会再玩了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5-4 / 标签: galgame 2018 mirai 桃井いちご
又是分割商法,最后一部出了可以开始推了。挺有趣的小品作,6h推完,推得挺开心的。夕里真可爱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1-1-29 / 标签: Aquaplus galgame 2018
30h不到打通了,挺好玩的,剧情也还可以,日常挺有趣的,暂定7分等推完三部再改。最喜欢的角色是ユズハ,其次是カルラ。前两部改编的动画17年都看过了,记得第一部比第二部观感好,看得挺开心的,等第三部动画出了再二周目一遍,顺便补掉漏了的OVA//重制版也上Steam了,开始推这个系列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1-6-14 / 标签: 2018 PS4
ps5上4k60太香了,缺点是主线剧情流程比较短,然后个人不太喜欢解谜部分 -
碧海晴空、彼岸相连 空と海が、ふれあう彼方
2018年3月30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26 / 标签: galgame 2018 pulltop 鬼頭明里 高田憂希 紺野アスタ
这次的小笠原諸島之旅是真开心,就是流程太短了,双线加起来只有4h出头。两位女主都挺可爱的,CV加分,相对而言更喜欢幼驯染的ちさ,两条线中也更喜欢ちさ线。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2 / 标签: 桐谷華 galgame 2018 ぱれっと 妹 分割商法
各方面都比第一部好很多,推完后像ソフィー说得一样有种「第一部完」的感觉,总算是有个像样的结尾了。文本量也比第一部大,6.5h推完,体感长了差不多30%吧,和这部比起来第一部真是半成品。讲真推第一部时并没有特别喜欢妹妹,但这部里的妹妹真的很可爱,华哥演技满分,兄妹相声演绎得太棒了。明天继续第三部。//一年过去了,最終章几天后发售,刚刚二周目完第一部明天开始推//明年最后一部出来再一口气推完算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19-8-29 / 标签: galgame Qruppo 2018 戸田めぐみ 岡本理絵 井ノ上奈々 水野七海 花澤さくら
8.9~8.29,22h通了奈々瀬和文乃两条线,美岬和ヒナミ线C了。刚推的前3天就14h结束了共通&奈々瀬线,之后忙了半个月,断断续续推完了TE文乃线。上个月续作发售,就先把前作推了。故事还挺有意思的,标题里有抜きゲー然而并不是抜きゲー,空早漏太郎的孕めオラ笑死了。推的这两条线都还不错,奈々瀬超可爱,不过最喜欢的角色是生徒会長冷泉院桐香。接下来开始推续作,期待。 -
如月真绫的诱惑 如月真綾の誘惑
2018-04-27 / PC / お姉ちゃんとHな関係を持つADV
2018-8-21 / 标签: 唯々月たすく galgame 2018 hibiki works 拔作
没什么意思的拔作,人设挺漂亮,但并不是很喜欢女主这类角色,CG质量很不错prpr。在入gal坑初期推过hibiki works的LOVELY×CATION,几年过去了,选的很多声优还是听上去像业余的,配角全部没脸,毕竟拔作。HS全C了,23个HS,不C是要x尽人亡啊。讲真推到一半就该弃了,拔作没什么剧情可言,没喜欢的女性角色也没什么推下去的动力。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9-3-27 / 标签: galgame 2018 岡本理絵 石原舞 长妻树里 妹 石上静香
3.6~3.27推完,攻略顺序瑠璃-桜良-花音-白亜,路线水准白亜(8)>>瑠璃(7)>桜良(6)>>花音(4),角色喜爱度白亜=瑠璃>花音=桜良,不喜欢ノア,C了,EX也C了。所有路线在白亜ルート(TE)前都显得黯然失色,尤其是花音ルート,不带这么敷衍的啊,明明花音人设我还挺喜欢的。总体而言剧情一般,很多地方逻辑都有问题,然而有喜欢的女性角色的HE不就够了吗? -
ろけらぶ - Location Love - 同棲×後輩
2018-10-26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21 / 标签: galgame 2018
剧本太水了,结尾还要搞事,5.5 -
爱之钥~甜园夏日~ アイカギ~アフターデイズ~
2018-01-26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もっ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18-3-16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八尋まみ 拔作 糖 2018
180310-180316,当中有两三天没怎么玩。汐栞还是和前作一样可爱。流程超短,HS基本C了,总共也就推了十小时左右吧。感觉略逊于前作,大概是糖吃腻了吧。幼驯染和アイカギ的设定感觉快被脚本家忘了,后面才想到稍微提几次点个题……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1-3-25 / 标签: ASa_Project galgame 2018 花澤さくら くすはらゆい 歩サラ
勉强算有趣,共通不错个人线一般,理兎和杏真可爱 -
鉄と裸II ~敗北の女帝~
2018-09-28 / PC / 本格ファンタジー陵辱ADV
2021-9-9 / 标签: galgame 2018
上个月底新出了个外传,先把本篇的两部推完。这个系列挺有趣的,拔作的龙傲天剧情读得津津有味,HS反倒C得差不多了b38 -
喵斯快跑
2018-06-15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MUG
2020-12-27 / 标签: 2018
因为ドーナドーナ联动入了PC版试玩了下,感觉比较一般,歌大多数也都不对电波,打了半小时后就不想再打开这游戏了
玩过的标签
- 275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4SMEE
- 12戯画
- 12GAL
- 11拔作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10HOOKSOFT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妹
- 92016
- 9PC
- 82014
- 82024
- 8歩サラ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小鳥居夕花
- 62013
- 6Purplesoftware
- 6whirlpool
- 6PS4
- 6ASaProject
- 6鈴谷まや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ωstar
- 5FrontWing
- 5御苑生メイ
- 5InnocentGrey
- 5丸户史明
- 4門脇舞以
- 4Waffle
- 4ぱれっと
- 42011
- 4CLOCKUP
- 4ensemble
- 4山岡ゆり
- 4白月かなめ
- 4風音
- 4Sonora
- 4石原舞
- 4SAGAPLANETS
- 4key
- 4ま~まれぇど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和泉万夜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清水愛
- 3Hulotte
- 3遠野そよぎ
- 3紺野ア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