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 塞尔塞塔的树海 イース セルセタの樹海
2012年9月27日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RPG
2016-3-16 / 标签: falcom 伊苏 PSV ARPG
丽莎大概是伊苏史上存在感最弱的女主角了吧。剧情整体写得不错,大气而完整,交代了很多重要的设定,非常有助于理解整个伊苏世界。 -
奈尔克与传说的炼金术士们 ~新大地的工作室~ ネルケと伝説の錬金術士たち ~新たな大地のアトリエ~
2019年1月31日 / PC、PS4、PSV等 / 街作り×RPG
2023-2-13 / 标签: Gust PS4 炼金工房
-
菲莉丝的工作室 ~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 フィリス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旅の錬金術士~
2016-11-02(PS4&PSV)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8-10-29 / 标签: PS4 Gust PSV
-
说谎公主与盲目王子 嘘つき姫と盲目王子
2018年5月31日 / PS4、PSV、Nintendo Switch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0-16 / 标签: 日本一 PS4 官中
美术一流,关卡设计一般,流程太短,作为小品来说是不错的,日本一卖的还是略贵了(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3-9-5 / 标签: Nitro+ galgame
不管怎么说,还是请替我问候下倉丫七舅老爷( -
万众狂欢 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
2015年8月11日(PS4) / PC、PS4 / AVG
2015-8-16 / 标签: PS4
PS4上从画面美学到剧情深度都具有代表性的一款颇为独特的游戏,The Chinese Room讲故事虽然晦涩零碎了点,但是传达的东西能够直达心灵。私以为8.5分是比较合适的分数。 -
苏菲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2015-11-19 / PS3、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7-6-11 / 标签: Gust 工作室 PS4 RPG 繁体中文版
作为新生系列首作果然还是轻度了一些( -
Fate/新世界 Fate/EXTELLA
2016-11-10(PS4&PSV) / PC、Nintendo Switch、PS Vita等 / ACT
2017-4-3 / 标签: Type-Moon PS4 Fate
厨力放出的游戏,大王的剧情写得比较出彩,但战斗系统就很一般了,很容易腻,缺乏持续玩的吸引力。 -
壮汉海上漂流记 BURLY MEN AT SEA
2016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Android等 / 冒险, 休闲, 独立
2019-7-2 / 标签: PS4
有好的想法和创意,可惜做成了庸作。 -
永不孤单 Never Alone
2014年11月18日 / Wii U、PS4、Xbox One等 / Puzzle
2015-7-7
花了几个小时100%奖杯,不得不说这个游戏还是做得非常有诚意的,融合了因纽特人的真实生活与神话传说,游戏中解锁的大量影片可以深入了解因纽特人的文化。小北极狐实在可爱(
玩过的标签
- 23PS4
- 15PS3
- 14galgame
- 14RPG
- 13PC
- 11独立游戏
- 10falcom
- 9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8神作
- 8Capcom
- 8key
- 8STEAM
- 7Gust
- 7NDS
- 7PSP
- 6ACT
- 6麻枝准
- 6AVG
- 6ZUN
- 5工作室
- 5梦之旅
- 5Nitro+
- 5FROMSOFTWARE
- 5百合
- 5PSV
- 5伊苏
- 5东方
- 5Konami
- 5逆转裁判
- 4顽皮狗
- 4轩辕剑
- 4恶魔城
- 4弹丸论破
- 4InnocentGrey
- 4杉菜水姫
- 3GBA
- 3梦想编年史
- 3上田文人
- 3宫崎英高
- 3黑暗之魂
- 3解谜
- 3异议あり!
- 3神秘海域
- 3CLANNAD
- 3東方Project
- 3Fate
- 3Type-Moon
- 3大宇
- 2SEGA
- 2雷曼
- 2泣きゲー
- 2推理
- 2育碧
- 2女神异闻录
- 2新三部曲
- 2国产
- 2英雄传说
- 2奈良原一鉄
- 2東方
- 2ATLUS
- 2兰斯
- 2FC
- 2治愈
- 2ELF
- 2人生
- 2东方Project
- 2ARPG
- 2STG
- 2陈星汉
- 2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