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クリスマストリックスター!
2016-01-04 / 聖夜にバカする純愛ADV
2024-4-21 / 标签: みこ 同人
噱头够足,op不错,但还是穷了点,hs偏少的同时少了最重要的圣诞装h,有点遗憾 -
纯白交响曲 SANA EDITION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2023-06-23 / PC / ADV
2024-4-21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FD
剧情平稳,发糖够多,对交往前的刻画十分充足,让纱凪的傲娇与可爱都很好的体现了出来,交往后的描写也是甜度足够,在废萌中能描写的这么细致的属实不多,可以算一部优秀的fd -
女仆咖啡帕露菲 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メイド喫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14 / 标签: 戯画 丸戸史明 重制 纯爱 里伽子
共通线观感不好,分段的人物小故事让人物塑造不完全,日期系统除了重大日期外,意义不明,但进入个人线后,细腻的感情描写,温馨的日常,依旧瑕不掩瑜,里伽子线更是经典,相互支撑,共通面对,终抵圆满,bgm加分,很有感觉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2
2023-06-30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4-4-6 / 标签: FD 废萌
夏露线还可以,意外识破挺有意思,弥荣虽然捏他很足,但发糖感觉少了,辣妹新的怪盗服挺对xp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2023-05-26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4-4-6 / 标签: FD 夏和小
太短了,辉夜和雅典娜线都没有填完伏笔有点失望,美春线氛围不错,幌子线如果能展开感觉会很有趣,蜜子好涩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6 / 标签: 柚子社 废萌
世界观设定很吸引人,但完全没有展开,简单介绍了一下设定全篇中基本上就没再出现过,个人线的推进也是莫名其妙,什么都没讲就结束了,日常比以前好了不少,cg立绘水准一如既往,音乐和cv没什么感觉,很标准的柚子社作品(好想看前世和天堂的剧情啊啊啊啊啊啊) -
冻京NECRO 凍京NECRO
2016-01-29 / PC / 死者再殺ADV
2024-3-25 / 标签: Nitro+ 深見真 演出
世界观,演出很棒,剧情抛开脑子还可以,人物塑造不够深刻,当成爽文看很带感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4-3-25 / 标签: 近江谷宥 萝莉
断断续续一个月才推完,日常是真的无聊啊,睡着好几次,剧情也莫名其妙的,看着立绘和cg才勉强推完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25 / 标签: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夏和小
剧本的节奏感很好,日常不会有无聊感,与主线的衔接也很合理,但个人线有点迎合主线的感觉,人设很符合xp,音乐也耐听,作为废萌很不错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4-3-2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科幻 全年龄
不错的短篇,但也受限于篇幅,后期的叙述比较仓促,ai与人类的主题过于宏大,但最后却依旧是以亲情催泪结尾,因此并没有很好的表达主题,op印象很深刻加分 -
FLIP*FLOP 〜INNOCENCE OVERCLOCK〜
2022-10-28 / PC / オレとティンクのドタバタ青春恋愛ADV
2024-3-22 / 标签: 废萌 拔作
制作豪华,好用,剧情一般 -
献给神明般的你 EXTENDED EDITION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EXTENDED EDITION
2022年3月25日(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ADV
2024-3-22 / 标签: CUBE 科幻 校园
重置的2条线路比原版好了不少,新角色的个人线太短,导致反派没有什么表现机会就匆匆下场,但总体是比原版好的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4-3-22 / 标签: 水月陵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本身是对本篇的补充,但在发糖上面也不含糊,平行世界的我的动机充足,处理也十分得当,遗憾的就是全年龄,没有hs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4-3-22 / 标签: 丸戸史明 帕露菲 女仆
玩的重置版,共通线观感不好,分段的人物小故事让人物塑造不完全,日期系统除了重大日期外,意义不明,但进入个人线后,细腻的感情描写,温馨的日常,依旧瑕不掩瑜,里伽子线更是经典,相互支撑,共通面对,终抵圆满,bgm加分,很有感觉 -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2015-03-27 / PC / ADV
2024-3-22 / 标签: 樱花 人设一级棒 桐月
有悬疑的味道,但不多,最后的揭露有点出乎意料,系统好评,非常舒服,bgm加分项,就是hs的穿插不太合适,樱花太对胃口了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4-3-22 / 标签: 王道系 朱雀院 CRYSTALiA 椿
人设加分,剧情日常平淡,主线也没有太多的爆点,没有都子的个人线算是一个遗憾了吧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4-3-22 / 标签: 白毛 热血 青春
红叶可爱,没有超能力之后观感反而好了,对于刃道的描写也细了不少,在这几作里算比较好的,立绘和cg一如既往好看
玩过的标签
- 28FD
- 28废萌
- 26拔作
- 21萝莉
- 19galgame
- 18妹
- 14纯爱
- 12分割商法
- 12汉化
- 9GAL
- 9水月陵
- 8妹控
- 8猎奇
- 8治愈
- 7动态CG
- 6悬疑
- 6FrontWing
- 6和泉つばす
- 6艹猫
- 6PC
- 6克
- 6片岡とも
- 6Purplesoftware
- 6ゆずソフト
- 6兽耳
- 5调色板
- 5SAGAPLANETS
- 5新島夕
- 5实妹
- 5方糖社
- 5夏和小
- 5幼驯染
- 5和泉万夜
- 5桐谷华
- 5R18
- 5RPG
- 5暖人心田
- 5柚子社
- 5紫社
- 4调教
- 4甜作
- 4杉菜水姫
- 4白毛
- 4青春
- 4电波
- 4枕
- 4Navel
- 4120円
- 4狂气
- 4STEAM
- 4有生之年
- 4SCA-自
- 4全年龄
- 4田中ロミオ
- 4八宝备仁
- 4InnocentGrey
- 4SLG
- 4SMEE
- 4麻枝准
- 4游戏性
- 3科幻
- 3燃
- 3异色瞳
- 3CUBE
- 3西又葵
- 35pb
- 3秋之回忆
- 3whirlpool
- 3PS4
- 3女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