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9 / 标签: FrontWing ゆさの 長谷川育美
整体的框架还行,但败在稀烂的叙事和节奏上,后期一大堆的设定导致割裂感极强,感觉和之前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同时配角的存在感太过薄弱,连推进剧情的作用都没有,最后的结局更是有种机械降神的感觉,导致前面的剧情如同小丑般全部白搭,也导致了银花的塑造直接崩塌,总的来说没有达到预期,但看在原画和音乐优秀,游戏体量也不大的份上还是可以玩一下(2023年还是720p你是否正常) -
驱动妖精AidealRays 駆動妖精アイディールレイズ
2023-09-16 / PC / ACT
2023-9-16 / 标签: R18 黄油 3D 机娘
抛开ACT和R18部分不谈,剧情和建模都在线,作为同人作值得一玩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2
2023-06-30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4-4-6 / 标签: FD 废萌
夏露线还可以,但没有3p缺点味,弥荣虽然捏他很足,发糖还是感觉少了,辣妹新的怪盗服挺对xp -
纯白交响曲 SANA EDITION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2023-06-23 / PC / ADV
2024-4-21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FD
剧情平稳,发糖够多,对交往前的刻画十分充足,让纱凪的傲娇与可爱都很好的体现了出来,交往后的描写也是甜度足够,在废萌中能描写的这么细致的属实不多,可以算一部优秀的fd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2023-05-26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4-4-6 / 标签: FD 夏和小
太短了,辉夜和雅典娜线都没有填完伏笔有点失望,美春线氛围不错,幌子线如果能展开感觉会很有趣,蜜子好涩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6 / 标签: 柚子社 废萌
世界观设定很吸引人,但完全没有展开,简单介绍了一下设定全篇中基本上就没再出现过,个人线的推进也是莫名其妙,什么都没讲就结束了,日常比以前好了不少,cg立绘水准一如既往,音乐和cv没什么感觉,很标准的柚子社作品(好想看前世和天堂的剧情啊啊啊啊啊啊)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2-26 / 标签: galgame 枕 樱之刻 有生之年
没有op和鉴赏,但第一章体感还是不错的,丽华,惨,没遇到自己的英雄//刻经过编织,终究会成为诗,整体是对诗的补完;对新美术部的刻画还是少了点,以及主线的结尾过于仓促;比较意外的是香奈的刻画,她对于美的感情最直接,也最纯粹,简短的篇幅给我的震撼与IV对圭的补全相同;虽然瑕疵很多,但依旧是一篇优秀的答卷 -
FLIP*FLOP 〜INNOCENCE OVERCLOCK〜
2022-10-28 / PC / オレとティンクのドタバタ青春恋愛ADV
2024-3-22 / 标签: 废萌 拔作
制作豪华,好用,剧情一般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4-3-2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科幻 全年龄
不错的短篇,但也受限于篇幅,后期的叙述比较仓促,ai与人类的主题过于宏大,但最后却依旧是以亲情催泪结尾,因此并没有很好的表达主题,op印象很深刻加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5-30 / 标签: galgame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美咲
不愧是亲女儿,FC的描写与感情的发展都很全面,可惜糖少了点,期待明日香FD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25 / 标签: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夏和小
剧本的节奏感很好,日常不会有无聊感,与主线的衔接也很合理,但个人线有点迎合主线的感觉,人设很符合xp,音乐也耐听,作为废萌很不错 -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
2022-3-25 / PC / ADV
2022-11-16 / 标签: 萝莉 哥特萝莉
前半章是在为会长线做铺垫//有前作做对比,这作就逊色不少,用大量的固有名词来丰富世界观,导致感情的描写十分匮乏,但最后还是没脱离废萌的范畴,不知道是不是在为下一作做铺垫 -
献给神明般的你 EXTENDED EDITION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EXTENDED EDITION
2022年3月25日(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ADV
2024-3-22 / 标签: CUBE 科幻 校园
重置的2条线路比原版好了不少,新角色的个人线太短,导致反派没有什么表现机会就匆匆下场,但总体是比原版好的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4-3-25 / 标签: 近江谷宥 萝莉
断断续续一个月才推完,日常是真的无聊啊,睡着好几次,剧情也莫名其妙的,看着立绘和cg才勉强推完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11-16 / 标签: 宫崎英高 PC 魂系列
优化确实差了点,但配置还顶得住,量是真的大,越玩越上瘾//后期有点乏味,但依旧是一部好游戏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3-22 / 标签: 倉骨治人 监狱 搞笑 燃
表面是是制作黄油与追逐梦想的故事,实质上则是男主从一个异常的,独自也能生存的野兽,一步步成长,最终变成人类的故事,在一个个事件中,学会了尊重他人,知道了自己的过错,知道了取得他人的原谅,这不仅是赎罪,更是救赎,越狱也不再是越狱,也是男主踏上的救赎之路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1-16 / 标签: 新島夕 水月陵 きみしま青 FD
终究还是没驾驭好这种题材,在宏大的世界观下写成了校园过家家,但总算是有个补完了,先前的伏笔也基本有了回收,最后有了个he,有了一个完整的故事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9-13 / 标签: PS4 RPG JRPG
与其说在打游戏,不如说是在看男女主谈恋爱,不过这个战斗系统比起狂战好太多了//王道剧情,bmg永远的经典,爱了,最后迷宫略长,有点乏味//dlc一坨,糖也没有,纯属浪费时间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8-31 / 标签: 有生之年 2021 PS4
全通,学姐线后半节奏有点乱,不过不影响是部好作品,里线赶紧的//又重新过了一遍学姐线,感觉NE才是蘑菇目前发挥最好的一条线,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TE反倒有点啰嗦,不过这重制算是大成功
玩过的标签
- 29废萌
- 28FD
- 26拔作
- 21萝莉
- 19妹
- 19galgame
- 15纯爱
- 12汉化
- 12分割商法
- 9GAL
- 9水月陵
- 8妹控
- 8猎奇
- 8治愈
- 7动态CG
- 6实妹
- 6FrontWing
- 6悬疑
- 6和泉つばす
- 6艹猫
- 6PC
- 6克
- 6片岡とも
- 6ゆずソフト
- 6Purplesoftware
- 6兽耳
- 5SAGAPLANETS
- 5方糖社
- 5调色板
- 5新島夕
- 5夏和小
- 5幼驯染
- 5和泉万夜
- 5桐谷华
- 5R18
- 5RPG
- 5暖人心田
- 5柚子社
- 5紫社
- 4调教
- 4甜作
- 4杉菜水姫
- 4白毛
- 4青春
- 4电波
- 4枕
- 4Navel
- 4120円
- 4狂气
- 4STEAM
- 4有生之年
- 4SCA-自
- 4全年龄
- 4田中ロミオ
- 4八宝备仁
- 4InnocentGrey
- 4SLG
- 4SMEE
- 4麻枝准
- 4游戏性
- 3科幻
- 3燃
- 3异色瞳
- 3CUBE
- 3西又葵
- 35pb
- 3秋之回忆
- 3whirlpool
- 3PS4
- 3女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