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4-21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悬疑 CabbageSoft 2020
通完觉得还是不错的吧。cg立绘还是非常可爱的,不过有些cg稍微有点该给力的时候不够给力。前期进个人线之前的小打小闹还是比较需要耐心来推完。前几条个人线总体还行;最后一条线很有趣,有些出人意料。本作包含的感情虽然给我的冲击不深不过我却觉得别有一番风味。bgm时代风格挺喜欢的。设定什么的不想纠结啦~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4-1-22 / 标签: galgame 冬茜トム しらたま きゃべつそふと 萝莉 2022 兽耳
只为了那一张cg便已值得去玩了,那张cg的冲击力实在是太棒了。真是让人又爱又不爱啊...缺点当然是很大的:极其冗长、高频的战斗,后面战斗全c了;BGM反复使用与场景的繁多,尤其是几乎只有2首煽情bgm却出现了也许有超过20处煽情使用。我对最后1小时的内容不是很喜欢,感觉作者写嗨了。但是让我满意的地方也是不少的,那张CG,那段演讲,一些立意、群像和理想化的部分,当然还有白玉的画。回过头来,可能体验不是特别好,也没有收获到什么,但是从中间开始又非常迫切地想要看到下文。另外,本作中二程度已爆表。最后,本作上限本可以更高,但不知是时间不够还是压根想不出来,总之没能到更高的一层。CG的完成度太低太低了,稀少的画得好看的cg和其他cg比真是天壤之别。
玩过的标签
- 91galgame
- 21PC
- 15国产
- 14key
- 13汉化
- 11龙骑士07
- 11寒蝉鸣泣之时
- 10全年龄
- 10手游
- 9拔作
- 8废萌
- 8GAL
- 7FD
- 6妹控
- 6橘子班
- 6RPG
- 6CRYSTALiA
- 5纯爱
- 5妹
- 5水月陵
- 5和泉つばす
- 5炒饭
- 5调色板
- 42020
- 4新島夕
- 4きみしま青
- 4CRPG
- 4STEAM
- 4竜騎士07
- 4田中ロミオ
- 3新岛夕
- 3音游
- 3ARPG
- 3催泪
- 3萝莉
- 3麻枝准
- 3SCA-自
- 3高达
- 32022
- 3悬疑
- 3白毛
- 3枕
- 2R18
- 2宮坂みゆ
- 2CUBE
- 2水鏡まみず
- 2射击
- 2骑马与砍杀
- 2甜作
- 2沙盒
- 2萌拔
- 2狗神煌
- 2短篇
- 2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2Cabbit
- 2桐谷华
- 2rewrite
- 22017
- 2カントク
- 2sprite
- 2miHoYo
- 2宮坂なこ
- 2LarianStudios
- 2养成
- 2战争
- 2大宇
- 2GLOVETY
- 2AVG
- 22023
- 2科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