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4-4-13 / 标签: roguelike 卡牌 PC STEAM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4-4-11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枕 樱之刻 松本文紀 狗神煌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017年3月16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MUG / ADV / EDU
2024-4-11 / 标签: 音游 手游 百合 バンドリ!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017
-
崩坏:星穹铁道
2023年4月26日 / PS5、iOS、Android等 / 回合制RPG / miHoYo(米哈游)
2024-4-11 / 标签: miHoYo 回合制 手游 RPG 国产 米哈游 2023
符合2023年业界该有的水平的手游。开服到现在氪2k左右吧。体验持续优化。战斗玩法还行不过感觉强度膨胀速度不慢。模拟宇宙初见很有意思。小游戏玩法多且有趣。主线剧情是比较王道的(雅利洛和仙舟主线都比较典且一般)。支线、地图中的互动元素体验极为优秀,有趣新鲜且容易造梗,我认为这一点让铁很有“年轻人的游戏”的感觉。噢还有角色方面,角色塑造普遍能有梗,有意思的角色也不算少了。ui够丝滑。 1.x时期单版本更新内容较少,易长草,不过一天只花费5分钟结束日常吧。2.x时期内容多了不少。二创生态圈也能体验很多优质内容。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4-11 / 标签: miHoYo 手游 开放世界 国产 米哈游 PC
在前人号的基础上玩了一年多,氪了6k吧,游戏内外都有一定程度的体验。游戏质量中规中矩,大地图玩法上探索量比较大,从须弥后期开始大地图的宝箱多了很多新意与独特体验,可惜开放世界大地图把须弥全100%后确实有点累了。战斗玩法也算有独特魅力。剧情基本12+,个别剧情写得很不错。角色塑造我只能说真的篇幅太短了,很多角色没有办法塑造印象深刻。音乐、美工、地图风景相当好,小活动小游戏算能保持新意。在演出上,偶尔还是有一点点呆了,3d动作模组重复。另外结合大量且质优的二创,能在一个生态圈内享受到非常多且齐全的内容,构建了完整的游戏外体验与角色塑造等。只玩这一个游戏,就能体验大量内容到饱,但是如果不只玩这一个游戏,可能会对游戏内容量渐渐力不从心。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3-24 / 标签: galgame Qruppo 2018 GAL
设定挺大胆,但是共通线真的快睡着了,男主立绘跟剧情跟个二愣子似的//雏见线,中期还行,但是后期就太过随意了,可惜了//岬线,挺有节目效果//片桐线pass但是想吐槽一句男主太经常重复婊这个词去说她了//文乃线,一般,但是文乃挺香的。//总体来说体验比较一般,有些对话会重复出现,可推角色的标签刻意不断重复,战斗纯唯心,剧情上限比较普通,偶尔能图一乐。 -
反恐精英2 Counter-Strike 2
2023年9月27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 / FPS
2024-3-5 / 标签: FPS PC Valve STEAM 网游 竞技 射击 CS2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4-1-22 / 标签: galgame 冬茜トム しらたま きゃべつそふと 萝莉 2022 兽耳
只为了那一张cg便已值得去玩了,那张cg的冲击力实在是太棒了。真是让人又爱又不爱啊...缺点当然是很大的:极其冗长、高频的战斗,后面战斗全c了;BGM反复使用与场景的繁多,尤其是几乎只有2首煽情bgm却出现了也许有超过20处煽情使用。我对最后1小时的内容不是很喜欢,感觉作者写嗨了。但是让我满意的地方也是不少的,那张CG,那段演讲,一些立意、群像和理想化的部分,当然还有白玉的画。回过头来,可能体验不是特别好,也没有收获到什么,但是从中间开始又非常迫切地想要看到下文。另外,本作中二程度已爆表。最后,本作上限本可以更高,但不知是时间不够还是压根想不出来,总之没能到更高的一层。CG的完成度太低太低了,稀少的画得好看的cg和其他cg比真是天壤之别。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1-16 / 标签: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FD sprite galgame 雪碧社 PC
边喝白开水边服用糖浆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4-1-10 / 标签: CRPG 龙与地下城 LarianStudios PC RPG 博德之门 2023 奇幻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12-2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脏翅膀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秽翼的尤斯蒂娅 PC
用极高极高的完成度去讲述古典的故事,让人一旦开启故事便沉浸得不能自拔,舞台搭建得太过完美了,角色的刻画过于彻底,音乐画面文本浑然一体。立绘非常棒,cg相对弱一点。配音无可挑剔。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11-3 / 标签: 悬疑 AVG galgame PC 轮回 推理 2017
虽然后期的收尾高潮没有超出意料、也略有拿起的较轻的感觉,但是整个游戏过程的体验都相当惊艳,是一部一旦上手便无法忍住不通关的游戏,一些篇章也在悬疑之余保留了推理空间,搞笑的地方也做得有趣。小春好好好 二刷的时候,觉得其中的神话方面的内容写得实在是详尽,整个游戏的完成度高到无可挑剔了。并且对于游戏的结局也认可了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3-10-24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恋×シンアイ彼女 水月陵 新岛夕 きみしま青 PC 治愈 Us:track
画好,bgm好。彩音、结衣线一般,星奏线+te,一气呵成到最后还可以,有种气质。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3-8-29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水鏡まみず 近江谷宥 2022 澤田なつ 石原舞 PC 汉化 GAL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8-27 / 标签: galgame SCA-自 ケロQ
故事的题材和设定还是比较有意思的,看进去的话后边几章确实有可以欣赏的地方,不过前边从如此明显的暗示猜出来后,故事便变成了漫长的浪费时间,多余的文字太多了,包括那些“电波”文字,黄色文字与癫狂文字。故事本身的事实、感情与那些怪文字并不是不可分割的,不需要那些怪文字来水字数,不过确实能包装成电波。在此之外的文字的演出才是给人刺激的关键,演出挺好玩的。猎奇场景嘛,还好吧,不是很令我有什么反应的东西,不过看本作无码上色的猎奇场景多少会觉得肉体是很难看的东西,这器官的上色跟school days似的。 bgm非常好。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26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水月陵 GLOVETY FD 新岛夕 GAL 2021 君岛青
坑是填了,完成度确实比本体高。可惜故事本身还是...像是高中生的幻想故事吧。该不会是新岛夕高中时的科幻梦吧)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3-8-26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水月陵 GLOVETY 2020 佐本二厘 汉化 GAL
怎么说呢...看到后面已经觉得这是一部连自嗨都很难算得上的作品了吧。3保1但还是无力。日常还是很不错的,虽然到后边觉得有几个段子用太多了。3条个人线太短情感也不够量、而主线则是令人感到什么玩意儿。中二到爆表的描述与low逼格;放飞一般的推进剧情。好吧大概有几个桥段还是可以的。另外总感觉这是一部有很多gal的致敬元素让人联想了一下。假如篇幅足够长,主线和个人线大概是可以变得很扎实的吧。有一点想法但是实现得不大理想 cg、立绘可以说是不错的,bgm总体来说一般。H场景真是万恶地短多给my angel点糖吧
玩过的标签
- 91galgame
- 21PC
- 15国产
- 14key
- 13汉化
- 11龙骑士07
- 11寒蝉鸣泣之时
- 10全年龄
- 10手游
- 9拔作
- 8废萌
- 8GAL
- 7FD
- 6妹控
- 6橘子班
- 6RPG
- 6CRYSTALiA
- 5纯爱
- 5妹
- 5水月陵
- 5和泉つばす
- 5炒饭
- 5调色板
- 42020
- 4新島夕
- 4きみしま青
- 4CRPG
- 4STEAM
- 4竜騎士07
- 4田中ロミオ
- 3新岛夕
- 3音游
- 3ARPG
- 3催泪
- 3萝莉
- 3麻枝准
- 3SCA-自
- 3高达
- 32022
- 3悬疑
- 3白毛
- 3枕
- 2R18
- 2宮坂みゆ
- 2CUBE
- 2水鏡まみず
- 2射击
- 2骑马与砍杀
- 2甜作
- 2沙盒
- 2萌拔
- 2狗神煌
- 2短篇
- 2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2Cabbit
- 2桐谷华
- 2rewrite
- 22017
- 2カントク
- 2sprite
- 2miHoYo
- 2宮坂なこ
- 2LarianStudios
- 2养成
- 2战争
- 2大宇
- 2GLOVETY
- 2AVG
- 22023
- 2科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