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幻想第一章 Sakura Fantasy Chapter 1
2015-05-29 / PC、Mac OS、Linux / 百合视觉小说
2021-11-15
没想到你这系列还有靠谱的 但6年都没见第二章,等你出了我再改分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20-11-8
我确实愿意用短小精悍来形容。4小时的流程,节奏紧凑信息量大,但可惜也可惜在实在太过于干净利落,无法很好地代入。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10-29
6分给莲华,1分给TE,其他的算了 后半段的体验挺好,剧本的完成度有是有,但前面真的感觉别扭,何必呢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0-9-15
2020.9.15补分,突然发现上steam了,又火星几个月,来补个分// 义无反顾aoi线的估计也没几个人了,那时我才刚上高中(黑长直结局我考虑都没考虑过,到最后都没碰) ntr算个屁,我以前好像就蛮有觉悟的。 游戏形式可太喜欢了,meta永远滴神 -
女巫与六便士
2018年12月31日 / PC、Android、iOS / 视觉小说、ADV
2020-2-29
说是两周目,实际上两部分当做一次完整流程的话,对我这种还是得两周目,所以必须删除数据才能玩第二遍的体验实在是太糟糕了 -
妄想症:Deliver Me 妄想症:Deliver Me
2018年08月09日 / PC、Web / 音乐幻想悬疑AVG
2020-1-28
最重要的几个结局还是力度不够,ED5和ED0的设置实在反人类。但不管怎么说,在集中时间通完还是给我带来了很优秀的体验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0-1-2
一周目小菊线:目前玩过国产gal最舒服的配音,居然每一个都有模有样听着不尴尬。文本有太多笔墨在了《文艺》的内心戏上,前几章不太喜欢,最终章还是挺不错的//文芷线结束——如果说小菊线给我感觉是胃疼,文芷线就是头疼了。在这种程度上,文本腔调的奇怪也被放大。但体验也没那么差,玩到最后还能剩点感慨,索性懒得改分了。 -
日冕之华 vol.3 跨越星际的旅行 Corona Blossom vol.3 Journey to the Stars
2017年2月24日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ADV
2019-12-12
后半部分还是有点意思的,可惜就是差点味 -
日冕之华 vol.2 自外而来的真相 Corona Blossom vol.2 The Truth From Beyond
2016年11月25日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ADV
2019-12-12
-
日冕之华 vol.1 来自银河的礼物 Corona Blossom vol.1 Gift From the Galaxy
2016-08-26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ADV
2019-12-12
-
真恋~寄语枫秋~ 真恋~寄语枫秋~
2014年10月6日 / PC / 秋色恋爱ADV
2019-9-13
//枫茜单GE (抄袭与否暂且不论,日后或许改评) 拿自己的名字作为口语自称,以及一些地方莫名奇妙的逻辑、演出,毫无疑问是硬伤。 但BGM至气氛的营造,着实能够打动我,也就足够了,部分片段真的拥有很强的代入感。 立绘能称得上优秀。 中间那段悬疑,虽然从结过来看是老套路,但我还真没猜出来2333。 //3个BE太蠢了,还不如不搞BE呢 -
神明的一天世界 神明的一天世界
2016年6月9日 / PC / 悬疑解谜AVG
2019-8-31
(本体与两个dlc一起才完整) 拥有着棒读,立绘一般的硬伤,但这是一个轮回的故事,展开也还算不错,总体而言有一玩的价值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9-6-23
主线吹爆,从第四章末尾开始给了我太多意外,终章的升华很棒 虽然节奏有时会感觉有点问题,但瑕不掩瑜,喜欢人设,剧情展开方式以及几段气氛营造。终章对于男主的刻画也是非常到位了 支线兴趣不大,倒是没动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9-5-5
我的泪点能算高了,但这是我第一次玩至流泪的游戏。 感谢曾经的minori。 以及,晚安,诗音。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4-21
灰暗与纠结编织成的城市,很好得人和人之间是无法互相理解的。 完成度是真的很高,第五章对人物刻画的收束也执行的很好,结局在情理之中也只能一声叹息 八月只玩过夜明和脏翅膀,在我这脏翅膀是大于夜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