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
2016-09-08 / PSV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7-17 / 标签: PSV KOEI 乙女向 松風雅也 野島健児 森久保祥太郎
曾经打过psp的两条线,这次认真把本篇fd全通白金了,竟然比当年感觉还要惊喜……比起暗荣别的作品来说稍微有点大人味,这些年被各路妖魔鬼怪圣母白莲洗礼后觉得ほたる过于可爱。vita版追加的罪之华结局太有病了,虽然很扯但真的太爽了!个人虽然喜欢信长和光秀但外表和cv双重不感冒的秀吉不论本篇fd真的特别好啊…… -
大正×对称爱丽丝 all in one 大正×対称アリス all in one
2016年6月2日(PSV)、2019年4月18日(Switch) / PSV、Nintendo Switch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29 / 标签: PSV 乙女向 藤文 AVG 松岡禎丞 江口拓也 増田俊樹
挺对电波的,尤其是女主让整部作品都很有趣,当然她真的很挑人。比起说是剧情好不如说是构成思路比较新鲜并且角色有个性。感觉ep2的两位完成度比较高,格雷特真的给弟控天大的惊喜冲他都值票价加2分。真相塑造了一个令人心疼的魔法使但却对毒舌爱丽丝极度不友好,但这个已经是世界观构成上的根本问题了,看玩家更注重完整性还是角色待遇了,个人觉得有点可惜但还算能接受吧,这里减1分。 -
学园天堂 学園ヘヴン BOY'S LOVE SCRAMBLE!
2002-08-02 / PC、PS2、PSP / LoveLoveHyper ☆ Boy'sLoveAdventure
2018-8-11 / 标签: Spray BL PSV 福山潤 神谷浩史 森川智之 小西克幸 野島裕史
v版全通白金,问我声音和工口哪个重要我一定会选声音,考虑到轻松校园题材和年代来看完成度还是挺高的。只是十个角色质量相差非常大,我一开始打了国王鬼畜眼镜和黄毛差点劝退,剧情无聊到爆主角也弱智复读机。最后通了官配和女王才改变看法,特别女王受线的男主不是一般的好,西园寺也是这个游戏最成功的角色。二线角色里画家还不错,不过主角cp外的国王x女王、忠犬x女王、国王x眼镜这几个cp感觉更萌…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8-9-4 / 标签: Navel galgame 鈴平ひろ 西又葵 伪娘 PSV
psv版追加了不少有趣的剧情,露娜和游星的丰满和有趣程度远远超过大多同类游戏。朝日娘真是太可爱了,你不会觉得他娘也不会觉得他爷们,他就是天使。衣远哥哥华丽的一天超绝爆笑。剧本本身算是中等偏上吧,服装设计这个主题很新颖却不是吸引人的重点。画面上葵妈的角色远不及铃平广的好看,没想到连剧本也是天差地别,尤希尔还能跑跑葵妈的两个就算了…… -
胧村正 朧村正
2013年3月28日 / PS Vita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16-7-11 / 标签: PSV Vanillaware ACT 吉野裕行 沢城みゆき
本篇三个结局都通了,手残放弃死狂_(:з」∠)_ 不过这作的画面真的是艺术品级别,比起奥丁更喜欢这作的风格,要是在ps4上给分会更高,场景美不胜收料理让人垂涎,故事也非常有意思!建议不懂日文的都去查查基本剧情,很有味道。个人喜欢鬼助线,小情侣(?)的故事很感人,鬼助一个小屁孩也能这么苏!dlc攻略中,不考虑难度这地图重复度和肝度也太高了…… -
杀手与草莓 殺し屋とストロベリー
2018年8月23日 / PSV / 裏社会×恋愛ADVゲーム
2020-2-6 / 标签: PSV 乙女向 ブロッコリー 石川界人 野島健児
买了一年终于把这个所有角色一本道打一分钟困一小时其乐融融的过家家裏社会游戏全通了,佩服自己。男主们:我们可是裏社会老牛逼了你要注意blabla。女主:(疯狂コクリ)女主很中途半端,黑历史很扯,作为角色塑造很浅薄作为代入对象又欠缺感情,而且这个欠缺程度各路线还不一样很没说服力。嘛其实还是有所谓的真相存在建议按推荐顺序跑,cg也还勉强能看,看在缓解我失眠和学习料理知识的份上给5分吧。 -
灰鹰幻境 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6-09-29 / PSV、PC / 幻想連鎖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8-18 / 标签: 乙女向 PSV オトメイト AVG 日野聡 古川慎 石川界人 田村睦心
还是挺喜欢这部的,虽说分线比黑蝶还敷衍还乙女失格但主线感觉有很认真在说故事,而且官配和另外几个角色也有很多让我心动的时刻,再加上声优太我得了古川聪哥好苏啊石川正太真可爱……女主比前作强了不少玩起来感觉舒适,还有这部画面真的比黑蝶强太多明明同一个画师为什么黑蝶那么一言难尽灰鹰那么好看……跟黑蝶的联动还不错,7.5分吧。 -
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
2014-10-02 / PSV / 女性向け熱血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2-2 / 标签: PSV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野島健児 小西克幸
玩得挺开心,整体氛围跟小跑步有点相近,恋爱感不强,大概有一半的描写都在战斗。流程短笑料足,基本能从头笑到尾,比较对我电波。特别喜欢双叶这个女主,ボケツッコミ全能选手,不管面对前辈后辈都能出手调戏w然后和这样的女主互动的男主们也又m又可爱(!?)个人好感是大和>御门>>>梓马>万里。比较遗憾不能走小西cv的考我,比起另外两个sub更在意他TAT(ps.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真的亲屏幕了x -
新国王物语 王と魔王と7人の姫君たち ~新・王様物語~
2012年3月29日 / PSV / 王国ワラワラRPG
2015-5-30 / 标签: PSV KONAMI 内山昂輝
已白,内山大法好 (新国王物语词条怎么又变成国王物语了,还行不行了 -
男遊郭
2015-02-19 / PSV / 遊郭通い恋愛ADV
2018-1-16 / 标签: PSV d3p 乙女向 野島健児 置鮎龍太郎
该怎么说呢,能把这样的成品拿来主机骗钱勇气可嘉w 几乎没有共通,一条线仨结局加上特典撑死3个半小时。至于剧情,就算是手游改编也太过于白开水了。还有锥子脸大嘴换个表情就变个人的立绘cg也是没法撸。而且一个吉原背景又不是啊十八,真不知道我在玩什么……冲着心爱的野岛弟听完阳炎线就拜拜,不推荐任何冲着cv以外目的人来玩 -
白与黑的爱丽丝 白と黒のアリス
2017-06-08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1-6-6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PSV 乙女向 増田俊樹 興津和幸
还不错的chara game。没期待白女主这处境有什么作为不如说还很同情,但同情归同情无聊是原罪。个性无趣互动也巨无聊,加上笔力不行,就连官配的rain跟snow比各方面都是个半成品;反观露娜这头趣了几个档次,尤其是snow线光是对话和细节就萌得我打滚,感受到笔力的碾压。黑女主越玩越惹人喜欢,kanon和jack也特别萌萌,minette我也更喜欢他和露娜。想全通的黑白交替+snow放最后 -
百花百狼~战国忍法帖~ 百花百狼~戦国忍法帖~
2016-02-25(PSV)、2017-04-12(PC)、2018-12-20(NS) / PSV、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DV
2018-9-25 / 标签: PSV 乙女向 悌太 d3p 羽多野渉 下野紘
还行吧,没有部分评论说的那么不堪,剧本笔力有点弱台词经常车轱辘,不过智商大多时候都在线该煽情的地方做得也不错,至少会心动。短倒是真挺短的,记得下免费dlc还有新cg。oped都非常好听好看,bgm也不错。黑雪>半蔵≥月下丸>>>>五右卫门>大表哥。大表哥线剧情笔力女主都是最差劲的,五右卫门线是最没感觉的多次睡着,其他三个人比较推荐,个人最喜欢黑雪。会免加一分,黑雪不是年下减一分,总体6.5吧 -
讨鬼传 討鬼伝
2013-06-27 / PSP、PS Vita / ACT
2014-7-21 / 标签: ACT KOEI PSV 野島健児
魂掉率太感人,鬼面掉率更感人,暗荣奖杯设计人干事?终于白金可以删了这破玩意儿,续作手残救星长弓被废可以不玩了 -
遥远时空中之八叶抄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2005年4月1日(PS2) / PS2、PSP / 女性向恋爱冒险
2020-5-14 / 标签: 乙女向 Neoromance KOEI PSV 石田彰 井上和彦 三木眞一郎
这次暗荣的奖杯意外很良心但我还是四周刷满了全cg全事件(bgm38)psv版新绘立绘和cg很好看。白虎玄武感觉比青龙朱雀好太多,个人最中意最年长的友雅和两岁儿泰明(x)不过就算重新包装了还全语音还是没法弥补恋爱感缺失和主线的毫无内容,恋爱感我觉得初代那个年代这样也还行,但主线流程真的好弱智啊就算有四个版本也不行,导致我一直觉得アクラム是个智障白瞎了这张脸…… -
遥远时空中6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2015年3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PSP、PSV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5-6-20 / 标签: Neoromance KOEI PSV 乙女向 立花慎之介 斎賀みつき
已白,一本道剧情后期跑起来真的很快。角色大多都挺喜欢但没有特别触动我的,时代是喜欢的大正但剧情也不是很出彩全当旅游指南xx发售前看上路德,实际最喜欢的大概是村雨……千代竟然是【】,我不能再爱了……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
2016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5-7 / 标签: PSV 乙女向 KOEI Neoromance 斎賀みつき 立花慎之介
已白。其实恋爱事件有些写挺好的,比本篇喜欢,女主也比本篇可爱很多,奈何让人无法无视的智障主线剧情总是在最后煞风景,而且多线跑完会越发觉得智障。塑造藤堂这个智障的挑染四眼鸡毛男到底谁得?糟心得我直接静音,恭喜遥6获得本人第二个静音角色游戏的称号,第一个当然也是遥6(。本来不太想纠结一个fd的逻辑,但暗荣卖相实在太恶心了,都已经是fd了还把事件拆出来卖,札和系统音也卖,真是前无古人,白金之后马上贱卖 -
金色的琴弦3:特别版 金色のコルダ3 フルボイス Special
2013-09-19 / PSP、3DS、PSV / SLG
2018-10-29 / 标签: PSV KOEI 乙女向 谷山紀章 日野聡 福山潤 小西克幸
终于白金了!12股跑得我度日如年,事件收集也走了很多弯路,不过还是挺满足的!跟很多因为金3换人不玩的人一样,我当时也觉得没一个想泡的,打完之后发现喜欢的还挺多,官推的响也土豪金冥加都挺喜欢的,小西律哥我是很期待的但他就是不懂啊啊啊。总体比前作个性和中二,后宫感也比较浓,但觉得事件有趣了不少,这个因人而异吧,等as三部打完可能角色会更丰满点。 -
闪乱神乐 夏日对决 -少女们的选择- 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少女達の選択-
2015-03-26 / PC、PS4、PSV / ACT
2018-6-22 / 标签: PS4 ACT Marvelous PSV
想说这作在ps4上表现还是不错的,模组重做了,玩法和演出比起前作sv都增加了不少,本来不想打跟前作一样的分的……但这多听一句话就会降低智商的剧情和25+角色重复刷刷的体验实在是让人难以推荐。要是能把角色数量砍半再加强点角色深度和剧情就好了,很多角色既不可爱也不好用真的特别鸡肋……啊不过白金比sv简单多了,还能共享存档双版本白金,白金党不能错过。 -
闪乱神乐 忍者对决 -少女们的证明-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VERSUS -少女達の証明-
2013年2月28日(PSV) / PS Vita、PC / ACT(爆乳Hyper Battle)
2015-7-29 / 标签: PSV 割草 欧派
优点:人设好看可爱,手感不错,流程短,够绅士 缺点:读盘奇慢,视角迷,有些角色普攻不能转向实在很迷,剧情无聊,服务过度,后期看到奶子已经完全麻木了´_>` 整体来说是不错的快餐游戏,白金神作 -
黑蝶幻境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5-01-29 / PSV、PC / 幻想怪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4-9 / 标签: PSV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石川界人 中原麻衣
可能因为在7s之后玩的觉得比想象的好点……至少日常和角色塑造是还行,小故事也挺用心,不过女主配上语音竟然更不讨人喜欢,小时候那么坚强为什么长大那么恶心orz恋爱不咋地(而且全员小时候喜欢跟7s很像)但心理描写还不错。感觉借鉴了点LB和小圆的要素,但格局很小。系统非常人性,树状流程图希望更多游戏可以学习,6.5分。
玩过的标签
- 47乙女向
- 44PSV
- 32PC
- 27AVG
- 26PSP
- 22galgame
- 18PS4
- 17R18
- 16BL
- 14KOEI
- 14PS3
- 14RPG
- 13立花慎之介
- 13オトメイト
- 13falcom
- 12緑川光
- 10野島健児
- 8ACT
- 8MUG
- 8Capcom
- 7石川界人
- 6Konami
- 6小西克幸
- 63DS
- 6斎賀みつき
- 6英雄传说
- 5鳥海浩輔
- 5SEGA
- 5谷山紀章
- 5Neoromance
- 5石田彰
- 5日野聡
- 5初音ミク
- 5木村良平
- 4割草
- 4Spray
- 4NS
- 4内山昂輝
- 4杉山紀彰
- 4下野紘
- 4小清水亜美
- 4増田俊樹
- 4森川智之
- 4遊佐浩二
- 4key
- 3中原麻衣
- 3d3p
- 3福山潤
- 3水島大宙
- 3淵井鏑
- 3倉花千夏
- 3KID
- 3手游
- 3豊永利行
- 3森久保祥太郎
- 3ProjectDiva
- 3Vanillaware
- 3无双
- 3Nitro+CHiRAL
- 3三木眞一郎
- 3羽多野渉
- 2ARPG
- 2皆川純子
- 2KENN
- 2宮野真守
- 2桑島法子
- 2NBGI
- 2SRPG
- 2千葉進歩
- 2子安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