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跳回忆女生版1 加强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1st Love Plus
2009-03-12(DS) / DS、Nintendo Switch / 恋爱养成
2024-4-8 / 标签: Konami NS 乙女向 子安武人 绿川光 石田彰
本来打算只泡一下叶月和冰室老师的,被冰室老师可爱到鸡血沸腾刷了个全结局全CG,游戏时间超过100h……作为gs系列的第一部还是很有意义的,人设在游戏中也非常精致细腻,vs系统很烦但女孩子们真的很可爱,要是女生和弟弟结局有CG就好了!除了后期比较作业(也有挑战性和成就感)都玩得很开心,冰室老师为什么这么可爱!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9-6 / 标签: 乙女向 PSV Daisy2 AVG
画风和音乐都很扎实接地气,虽然乍一看不太好看但表现力还是满意的。设定嘛属于接受了就还行的,这个需要忍几条线才行。历史考据上还是很用心的,有些时候反而觉得自由发挥下会更好。角色上另两个势力全面碾压蜀国,角色讨喜多了不过孙家的背景太不友好orz -
百密一疏少女心 VARIABLE BARRICADE
2019年4月4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逆攻略系ラブコメAVG
2022-9-12 / 标签: PSV オトメイト 乙女向 薄葉カゲロー 野島健児 下野紘 岡本信彦
拖了三年终于推完,比预想中稍好点,又臭又长还不走心的共通线和浮夸的角色设定比较劝退,坚持到个人线或多或少都有点触动,薄叶的画和女主有语音很加分。因为脸和cv看中的汐音难得给了我恋爱的感觉,最不感兴趣的大我的路线个人最喜欢。烂锅烂盖的官配和反差萌的那由太也不错。就是请告诉我天降竹马骨科这个送分题怎么能写成这种乐色,呕吐妹不要把omake装作真相线隐藏线ok? -
安琪莉可Luminarise 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ミナライズ
2021年5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Nintendo Switch™ Lite / 女性向け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1-6-26 / 标签: NS KOEI 乙女向 大塚剛央
除了很麻烦的一些事件外都刷得差不多了封盘。暗荣这次还是很良心的,虽然游戏模式没有大革新但软硬件都进步很多,随机要素非常丰富,反复刷也总是有新东西,同个选项同个事件根据状态倾向次数不同也会有差分,建议多多尝试。这次的社畜主人公很有趣,攻略角色也比以前更丰满了,尤其是有三个年下满足弟控,我可以期待下次红玉整个真弟弟吗(bgm38) -
白与黑的爱丽丝 白と黒のアリス
2017-06-08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1-6-6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PSV 乙女向 増田俊樹 興津和幸
还不错的chara game。没期待白女主这处境有什么作为不如说还很同情,但同情归同情无聊是原罪。个性无趣互动也巨无聊,加上笔力不行,就连官配的rain跟snow比各方面都是个半成品;反观露娜这头趣了几个档次,尤其是snow线光是对话和细节就萌得我打滚,感受到笔力的碾压。黑女主越玩越惹人喜欢,kanon和jack也特别萌萌,minette我也更喜欢他和露娜。想全通的黑白交替+snow放最后 -
PsychicEmotion6
2016-10-06 / PSV / 惑星の王子様と恋をする恋愛ADV
2021-1-23 / 标签: PSV オトメイト 乙女向 木村良平 関智一
低龄向正经傻白甜。攻略角色有7位并且有三重锁角色,几个王子流程挺重复不过都写得挺用心的,每人三个ed都有cg,片尾演出也很赞,适合中小学生玩(非贬义) -
无法触碰的掌心 囚われのパルマ
2016年8月30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8-15 / 标签: 乙女向 手游 Capcom 梅原裕一郎 内田雄馬
推不动晴人了,归为玩过吧(钱全都充了(bgm38))船新的互动体验,真有你的卡婊。葵篇真的很惊喜,打破了传统乙游套路的展开,不拘泥于乙游属性的人设,容易带入情节又合情合理又一波三折。葵真可爱,擅自把他当年下看了,觉得他肯定是受年上姐姐疼爱的那种w -
大正×对称爱丽丝 all in one 大正×対称アリス all in one
2016年6月2日(PSV)、2019年4月18日(Switch) / PSV、Nintendo Switch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29 / 标签: PSV 乙女向 藤文 AVG 松岡禎丞 江口拓也 増田俊樹
挺对电波的,尤其是女主让整部作品都很有趣,当然她真的很挑人。比起说是剧情好不如说是构成思路比较新鲜并且角色有个性。感觉ep2的两位完成度比较高,格雷特真的给弟控天大的惊喜冲他都值票价加2分。真相塑造了一个令人心疼的魔法使但却对毒舌爱丽丝极度不友好,但这个已经是世界观构成上的根本问题了,看玩家更注重完整性还是角色待遇了,个人觉得有点可惜但还算能接受吧,这里减1分。 -
遥远时空中之八叶抄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2005年4月1日(PS2) / PS2、PSP、PSV / 女性向恋爱冒险
2020-5-14 / 标签: 乙女向 Neoromance KOEI PSV 石田彰 井上和彦 三木眞一郎
这次暗荣的奖杯意外很良心但我还是四周刷满了全cg全事件(bgm38)psv版新绘立绘和cg很好看。白虎玄武感觉比青龙朱雀好太多,个人最中意最年长的友雅和两岁儿泰明(x)不过就算重新包装了还全语音还是没法弥补恋爱感缺失和主线的毫无内容,恋爱感我觉得初代那个年代这样也还行,但主线流程真的好弱智啊就算有四个版本也不行,导致我一直觉得アクラム是个智障白瞎了这张脸…… -
虔诚之花的晚钟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2018年8月3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0-3-12 / 标签: PSV AVG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石川界人 岡本信彦 木村良平 豊永利行 森久保祥太郎
剧情没太多亮点且女主设定过于玛丽苏,但作为一个chara game却是优秀的,而且美到窒息的cg非常加分。每个角色在不同线都有不同的活跃,我一周跑dante的时候还觉得白开水,结果在别人的线里越来越喜欢石川界人绝赞❤️客观杨的路线最好,稀烂的nicola线其实我玩得很开心……我喜欢喜欢dante的nicola(bgm38)其他几条线真的翻白眼,不过要提下orlok线除了牛头人be的dante特好… -
杀手与草莓 殺し屋とストロベリー
2018年8月23日 / PSV / 裏社会×恋愛ADVゲーム
2020-2-6 / 标签: PSV 乙女向 ブロッコリー 石川界人 野島健児
买了一年终于把这个所有角色一本道打一分钟困一小时其乐融融的过家家裏社会游戏全通了,佩服自己。男主们:我们可是裏社会老牛逼了你要注意blabla。女主:(疯狂コクリ)女主很中途半端,黑历史很扯,作为角色塑造很浅薄作为代入对象又欠缺感情,而且这个欠缺程度各路线还不一样很没说服力。嘛其实还是有所谓的真相存在建议按推荐顺序跑,cg也还勉强能看,看在缓解我失眠和学习料理知识的份上给5分吧。 -
灰鹰幻境 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6-09-29 / PSV、PC / 幻想連鎖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8-18 / 标签: 乙女向 PSV オトメイト AVG 日野聡 古川慎 石川界人 田村睦心
还是挺喜欢这部的,虽说分线比黑蝶还敷衍还乙女失格但主线感觉有很认真在说故事,而且官配和另外几个角色也有很多让我心动的时刻,再加上声优太我得了古川聪哥好苏啊石川正太真可爱……女主比前作强了不少玩起来感觉舒适,还有这部画面真的比黑蝶强太多明明同一个画师为什么黑蝶那么一言难尽灰鹰那么好看……跟黑蝶的联动还不错,7.5分吧。 -
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
2016-09-08 / PSV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7-17 / 标签: PSV KOEI 乙女向 松風雅也 野島健児 森久保祥太郎
曾经打过psp的两条线,这次认真把本篇fd全通白金了,竟然比当年感觉还要惊喜……比起暗荣别的作品来说稍微有点大人味,这些年被各路妖魔鬼怪圣母白莲洗礼后觉得ほたる过于可爱。vita版追加的罪之华结局太有病了,虽然很扯但真的太爽了!个人虽然喜欢信长和光秀但外表和cv双重不感冒的秀吉不论本篇fd真的特别好啊…… -
黑蝶幻境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5-01-29 / PSV、PC / 幻想怪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4-9 / 标签: PSV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石川界人 中原麻衣
可能因为在7s之后玩的觉得比想象的好点……至少日常和角色塑造是还行,小故事也挺用心,不过女主配上语音竟然更不讨人喜欢,小时候那么坚强为什么长大那么恶心orz恋爱不咋地(而且全员小时候喜欢跟7s很像)但心理描写还不错。感觉借鉴了点LB和小圆的要素,但格局很小。系统非常人性,树状流程图希望更多游戏可以学习,6.5分。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2012年10月11日(PSP) / PSP、PSV、PS4等 / 恋爱ADV
2019-4-2 / 标签: 乙女向 PSV オトメイト Rejet 緑川光 小西克幸
冲着人头麦和さとい和小西的二哥勉强好评吧(不情不愿)。相对正常的人类建议跑大哥二哥六子。不过这个人头麦真的还挺刺激,感觉比大部分碟都好用点。小西的二哥是个人的私心,跑下来竟然客观来说也算最正常(?)的…… -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25 / 标签: 乙女向 PSV オトメイト 倉花千夏 森久保祥太郎 沢城千春 三木眞一郎 緑川光
其实整体故事构架和伏笔回收都做得挺不错的,演出和op也很精彩,作为悬疑小品来看分应该会高一点。恋爱方面真的就……很可笑,几乎全员都是小时候就被女主迷得神魂颠倒。幼驯染和厨子算是充话费送的,小偶像在真相后应该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路线但不是恋爱意味。眼镜男整体最优,少爷还行,备受好评的哥哥我个人生理不适,仅凭大段自白反正我是没什么感情,不过最后记忆箱子关上和院子里的紫姓草还是让人有点惆怅。 -
金色的琴弦3:特别版 金色のコルダ3 フルボイス Special
2013-09-19 / PSP、3DS、PSV / SLG
2018-10-29 / 标签: PSV KOEI 乙女向 谷山紀章 日野聡 福山潤 小西克幸
终于白金了!12股跑得我度日如年,事件收集也走了很多弯路,不过还是挺满足的!跟很多因为金3换人不玩的人一样,我当时也觉得没一个想泡的,打完之后发现喜欢的还挺多,官推的响也土豪金冥加都挺喜欢的,小西律哥我是很期待的但他就是不懂啊啊啊。总体比前作个性和中二,后宫感也比较浓,但觉得事件有趣了不少,这个因人而异吧,等as三部打完可能角色会更丰满点。 -
百花百狼~战国忍法帖~ 百花百狼~戦国忍法帖~
2016-02-25(PSV)、2017-04-12(PC)、2018-12-20(NS) / PSV、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DV
2018-9-25 / 标签: PSV 乙女向 悌太 d3p 羽多野渉 下野紘
还行吧,没有部分评论说的那么不堪,剧本笔力有点弱台词经常车轱辘,不过智商大多时候都在线该煽情的地方做得也不错,至少会心动。短倒是真挺短的,记得下免费dlc还有新cg。oped都非常好听好看,bgm也不错。黑雪>半蔵≥月下丸>>>>五右卫门>大表哥。大表哥线剧情笔力女主都是最差劲的,五右卫门线是最没感觉的多次睡着,其他三个人比较推荐,个人最喜欢黑雪。会免加一分,黑雪不是年下减一分,总体6.5吧 -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Ancora
2015-12-23 / PSV / 運命の輪を廻すアドベンチャー(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8-8-15 / 标签: PSV 乙女向 遊佐浩二 中村悠一
全线通,作为chara game还是很推荐的。在没有太多实质剧情的情况下,每个角色都很惹人喜爱,加上这种声优阵容以及海量美图,总体是挺满意的。不过这个华丽的系统和漫画分镜一开始还觉得很新鲜,几天后就觉得严重拖慢节奏让人不耐烦。需要提一下的是这个游戏的重点除了人设cv之外还有角色关系,基本每个人都有点意想不到的关系,比如攻略角色A是女主亲侄子B是女主堂弟C和D是父子关系…可以说点题了吧w -
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2021-07-22(Nintendo Switch)、2015-07-16(PSV)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2-15 / 标签: 乙女向 TAKUYO PSV AVG 内田雄馬 小林裕介 豊永利行
跑完好久都没缓过劲,白鸟的的密原和久濑线都挺喜欢,特别密原有爽到我。关口的日之世线水准很影响整体游戏体验建议失忆。井上的古桥和真相线把游戏拔高了两个档次,特别真相线毒力之强,越回味越细思恐极orz 深爱和歪爱ed各有千秋,音乐质量不俗气氛烘托一流,oped动画良心,女主人格很值得推敲。如果说呕吐妹是大厂流水线产品那拓洋就是低产手工艺品,虽然有瑕疵但够独特,挑人但对上了绝对直击心灵。 -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2014-11-27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8-1-31 / 标签: 乙女向 PSV オトメイト 西村悠 前野智昭
cr可以算呕吐妹规格最高的游戏了吧,不管是cg立绘界面还是音乐都无懈可击,最惊艳的还是背景,每到新场景必截图233 只完整跑完了lupin线,因为别的角色似乎都是为他铺垫的而且我又对这部的人设cv毫无兴趣,全通说不定影响了节奏反而会不耐烦。跑完整体感觉良好,虽然有bug但无伤大雅。但又觉得少了点关键的什么,就没有心动的感觉……不过难得看到呕吐妹认真说故事画面又这么赏心悦目还是好评吧w -
男遊郭
2015-02-19 / PSV / 遊郭通い恋愛ADV
2018-1-16 / 标签: PSV d3p 乙女向 野島健児 置鮎龍太郎
该怎么说呢,能把这样的成品拿来主机骗钱勇气可嘉w 几乎没有共通,一条线仨结局加上特典撑死3个半小时。至于剧情,就算是手游改编也太过于白开水了。还有锥子脸大嘴换个表情就变个人的立绘cg也是没法撸。而且一个吉原背景又不是啊十八,真不知道我在玩什么……冲着心爱的野岛弟听完阳炎线就拜拜,不推荐任何冲着cv以外目的人来玩 -
樱哉 桜哉
2013-01-18 / PC / 18禁 乙女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12-10 / 标签: TetraScope 乙女向 同人游戏 R18
短小精悍的同人游戏。按照官网推荐的顺序最后ed1的(前面很多人是不是看反了【オススメの攻略順はEND1を最後にクリア】),虽然ed1是he但感觉ed6是te,谁能想到一路选幼驯染最后都上垒了后面还能这么急转直下……ed1和ed2的分歧选项真的绝妙,可以说是本游戏的中心思想了。不过幼驯染太不悯了,每条线都要心疼下orz总体感觉充实有深度,但是没有爽到我,所以我还是更喜欢wtj。 -
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
2014-10-02 / PSV / 女性向け熱血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2-2 / 标签: PSV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野島健児 小西克幸
玩得挺开心,整体氛围跟小跑步有点相近,恋爱感不强,大概有一半的描写都在战斗。流程短笑料足,基本能从头笑到尾,比较对我电波。特别喜欢双叶这个女主,ボケツッコミ全能选手,不管面对前辈后辈都能出手调戏w然后和这样的女主互动的男主们也又m又可爱(!?)个人好感是大和>御门>>>梓马>万里。比较遗憾不能走小西cv的考我,比起另外两个sub更在意他TAT(ps.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真的亲屏幕了x
玩过的标签
- 47乙女向
- 44PSV
- 32PC
- 27AVG
- 26PSP
- 22galgame
- 18PS4
- 17R18
- 16BL
- 14KOEI
- 14PS3
- 14RPG
- 13立花慎之介
- 13オトメイト
- 13falcom
- 12緑川光
- 10野島健児
- 8ACT
- 8MUG
- 8Capcom
- 7石川界人
- 6Konami
- 6小西克幸
- 63DS
- 6斎賀みつき
- 6英雄传说
- 5鳥海浩輔
- 5SEGA
- 5谷山紀章
- 5Neoromance
- 5石田彰
- 5日野聡
- 5初音ミク
- 5木村良平
- 4割草
- 4Spray
- 4NS
- 4内山昂輝
- 4杉山紀彰
- 4下野紘
- 4小清水亜美
- 4増田俊樹
- 4森川智之
- 4遊佐浩二
- 4key
- 3中原麻衣
- 3d3p
- 3福山潤
- 3水島大宙
- 3淵井鏑
- 3倉花千夏
- 3KID
- 3手游
- 3豊永利行
- 3森久保祥太郎
- 3ProjectDiva
- 3Vanillaware
- 3无双
- 3Nitro+CHiRAL
- 3三木眞一郎
- 3羽多野渉
- 2ARPG
- 2皆川純子
- 2KENN
- 2宮野真守
- 2桑島法子
- 2NBGI
- 2SRPG
- 2千葉進歩
- 2子安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