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2-5-11 / 标签: 枕
太爱10年后的雛桜和陽介之间的绝妙的关系以及他们之间的日常了 这个10年的时间跨度、角色的成长和关系的变化让人有种非常奇妙的感觉 两个人由于身世所带来的复杂关系以及这种关系随着故事发展带来的心理变化也是被描写的非常细致 在看着两人纠葛的时候也让我非常纠结与思考如果站在两个人的角度怎么样才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比较希望多有个父女ED就很完美了…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4-29 / 标签: ASaProject 八日なのか 結城リカ
三个被过去纠缠的女生+一个倒霉的纯情チョロ女和二股クズ主人公的故事 体验版最后留下了这几个人的过去的悬念 但是这个悬念只是作为导致目前主人公的目前状态的理由出现了而已 主要还是看这群麻烦的男女之间的劈腿日常和角色魅力 个人很喜欢宮子虽然体验版没这么显眼但是知道她的过去之后甚至感觉她才是真女主…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2-4-12 / 标签: CUBE カントク わいっしゅ
無印版、CS版无接触 挺多展开都很超乎意料所以感觉还是很有趣的 玩之前打了原版体验版 EX的开头部分就感觉跟原本体验版改了挺多的 体验版打了感觉特别喜欢霧香 霧香线也挺超出自己预想的 相比旁边同样是V的愛彩梨 霧香作为一个V的角色线路的内容还挺非常规的 ラナ线原版和新增的葉月线就感觉挺微妙 但也可以算是一个可圈可点的キャラゲー了 -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
2022-3-25 / PC / ADV
2022-4-7 / 标签: Citrus なかひろ さんた茉莉
相比前作宗教历史世界观要素全开 但是说真的对マロウド和オトヒメ的人格塑造有多少帮助的话真的还挺微妙的 硬要说的话浪漫色彩确实有点……不过原本也就没想到会蹦出这作 以为ホケジョ就是全部了 也没对故事有太大的期待 シロバナ的故事永远是这个系列的True End 能看到不少オトヒメ的デレ就满足了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2-4-6 / 标签: Whirlpool 水鏡まみず 近江谷宥
中途没完没了的各种暗示 到TE揭晓最重要的一个谜团的时候是真的非常让人释怀 一下子整个世界观就开朗起来了 虽然角色本人知道真相肯定十分痛苦就是了 シャロン√的各种的反差的デレ真的很可爱 恋作为一个ぐいぐいくる类型的角色也是挺招人喜欢的 其他内容综合感觉8分感觉可能够不着 不过考虑这两个角色魅力还是给出了8分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2-3-20 / 标签: サガプラネッツ さかき傘
ご都合主義でもいいこの結末が見たかった…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3-15 / 标签: サガプラネッツ さかき傘
其他线的日常看的非常开心 节奏非常对胃口 最后理亜√还想着倒也没特别感动但是一看到シルヴィア√里面隐藏的那段以及Extra的演出一下子被感动的的稀里哗啦…… -
すみれ
2015-05-29 / PC / ADV
2022-3-10 / 标签: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因为很喜欢Sleeping Pretend来打这作 すみれpart还觉得自己理解了为什么是这个主题歌名 然而后面的メイpart的超展开完全颠覆了我的认识 这段也是写的很有意思 男主从雛姫part开始感觉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 或者说变得有点太快了有点违和 对于这作想表达的孤独感也没能有什么共鸣… -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2-2-28 / 标签: Liar-soft 海原望 大石竜子
说实在的在第三章之前还是挺让人看不清故事会怎么发展的 然而从第三章开始各种伏线都开始起作用 每一对角色都开始朝着核心追求自己想要的知道的东西 SF的内容逐渐出现 解明真相的过程看的很过瘾 大石竜子的美术在有些地方的表现力真的很强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2-2-21 / 标签: 工画堂スタジオ 西川真音 しろ 岡崎律子
从空の向こうに开始把我带进这个雨天小镇里 每首练习曲的歌声都隐藏着每个角色的过去他们的“葛藤” 随着故事的发展曲子的含义也逐渐变化 有陡然的大转变也有越来越让人伤感但又在最后让人感到一丝的希望 这部作品真的把音乐这个要素非常极致地融合进了故事里 -
恋ニ、甘味ヲソエテ2
2018-12-31 / PC / ADV
2022-2-14 / 标签: CANVAS+GARDEN 宮坂みゆ 宮坂なこ
对カンバス越熟悉越有可能从这个系列中获得意想不到的乐趣和收获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2-2-6 / 标签: Citrus なかひろ さんた茉莉
日常看的非常开心 虽然中间救瑞海这段是真的有点让人看不太懂 不过后面的两个人的故事还是挺喜欢的 两个人的离别的地方也很伤感 虽然能理解为了相见的告别 但是作为旁观者来看还是觉得失去的太多了等的太久了 还是更喜欢作为魂人的シロバナ的时候的两个人的在一起的旅途…… -
クラブ・スーサイド
2020年10月30日 / Android、iOS、PC / ADV
2022-2-2 / 标签: Celtia 上杉伶児
很喜欢蜜木线的内容 角色很有冲击性也很鲜明 本身我很不喜欢看いじめもの但对这个故事却很喜欢 明陽线也不错 不过感觉除了蜜木之外的话需要对上电波或者说对上自己的经历才有可能会喜欢上 虽然感觉里面有些地方没有BGM感觉差了点不过氛围渲染还是不错的 总体来说作为一个售价1000的主要内容为单人制作的同人游戏质量挺不错的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22-1-22 / 标签: 戯画 丸戸史明 ねこにゃん
完美的こんにゃくパルフェFD 特别是こんにゃく的SS特别多而且补全了非常多内容 多到我都放弃在简评里面大致总结了 打完感觉没有这些内容的こんにゃく不完整了 非常推荐喜欢原作的人来打 或者说不打就非常非常可惜 头一次有非常强的意欲花了好几个小时去解锁附带的quiz game的点数交换的所有追加剧情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22-1-16 / 标签: Liar-soft 星空めてお 高尾登山 大石竜子
不讲什么虽然没看懂但是享受了整个游戏的氛围的假话 直人说直话 从头到尾除了写实部分看得懂 整体故事和童话部分的难解导致我完全无法享受这部作品的任何一部分 包括其营造的氛围和单独评价的话让非常满意的音乐 -
真情流露于五彩之时 もののあはれは彩の頃。
2017-09-29 / PC / 和風すごろく体感ADV
2022-1-13 / 标签: QUINCE_SOFT 冬茜トム ななろば華
琥珀的那局真的是太精彩了…原本以为投骰子题材能写出什么有趣的东西 结果玩着玩着越来越有意思 -
少女と年の差、ふたまわり
2018-01-26 / PC / 年の差恋愛ADV
2022-1-8 / 标签: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中島大河 奥蓮メロ
很享受前面两个人的微妙的距离感 对于实现大年龄差的恋爱这两个人的环境可以说是难度很低了 波澜也不是特别大 很喜欢对两个人日常的淡淡的描写 和臨告白之前捏了一把汗 不过可以算是有惊无险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2-25 / 标签: Key 松山剛 ふむゆん 佐伯ソラ 月乃
设定意外的能接受 故事也很浪漫 不过故事最后的地方感觉还可以斟酌一下更合理点 日后谈感觉也是必要的却没有… OP1和OP2很喜欢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1-12-25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御影 克 アサヒナヒカゲ こもわた遙華 わいっしゅ
体验版部分虽然很不错 但是越到后面越看不懂 两个派生还算有可圈可点的地方 最后的本筋变成了极度的意识流故事 各种各样的设定到后面没收敛到一起混乱的不行 怕是只有御影一个人理解自己在写些啥吧… -
マルコと銀河竜 ~MARCO & GALAXY DRAGON~ 赤い涙
2020-12-29 / PC / ADV
2021-12-21 / 标签: TOKYOTOON はと 大空樹
还以为是个有操作性的游戏 结果是个除了最后一点内容跟本篇几乎无关的前传
玩过的标签
- 67galgame
- 16âge
- 11CUBE
- 8マブラヴ
- 8FAVORITE
- 7key
- 7ぱれっと
- 7かずきふみ
- 6ゆずソフト
- 6Purplesoftware
- 6司田カズヒロ
- 6きゃべつそふと
- 6西又葵
- 6さかき傘
- 6サブロー
- 6宮坂みゆ
- 6しらたま
- 5アトリエさくら
- 5八日なのか
- 5新島夕
- 5Navel
- 5兼清みわ
- 5SAGAPLANETS
- 5王雀孫
- 5ピーキー
- 5なかひろ
- 5ASaProject
- 5こごめさくら
- 5岩本鮪
- 5南浜よりこ
- 5渡辺僚一
- 5戯画
- 5サガプラネッツ
- 5夜のひつじ
- 5わいっしゅ
- 4小西翼
- 4水間ホシひと
- 4Primula
- 4めろ
- 4和泉つばす
- 4宮坂なこ
- 4枕
- 4藤文
- 4まどそふと
- 45pb.
- 4pure_more
- 4CLOCKUP
- 4和泉万夜
- 4梱枝りこ
- 4Go-1
- 4アッチョリケ
- 4SEACOXX
- 4ωstar
- 4克
- 4すみっこソフト
- 4有葉
- 4ねこにゃん
- 4FrontWing
- 4中島大河
- 4おんぼろ月
- 4冬茜トム
- 4同人
- 4田中ロミオ
- 4保住圭
- 4萌木原ふみたけ
- 3水鏡まみず
- 3Lump_of_Sugar
- 3きみしま青
- 3porori
- 3HOOK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