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4-13 / 标签: galgame key 田中ロミオ 全年龄 短篇 科幻
有点失望。感觉人物塑造方面差了点,女主过于圣母,为了他人甚至敌人而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陷入危险,令人反感,且与男主形成强烈反差,产生冲突;两人的情感过渡也不够自然,男主宁愿放弃全人类也要让她自由,虽然这样的剧情也可以,但感觉情感基础不够,男主对她的感情竟然那么深?与他之前抛妻弃子也要追逐梦想形成强烈反差,要有这种转变还是应该很深厚的情感基础。人类和AI的问题也没解决。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2-19 / 标签: galgame key 麻枝准 新岛夕 催泪 治愈 全年龄 乒乓球 水月陵
乒乓球真好玩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3-2-26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新島夕 全年龄 水月陵 催泪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3-10-15 / 标签: galgame key 田中ロミオ 龙骑士07
刚推完5条个人线的时候还有失望,但moon线和Terra线让我大受震撼,和田中稍微和解了。但是还有有些不足之处,设定太多,导致没法全部讲清楚,总感觉有些地方有点BUG。还有就是前期给的信息太少,男主一直在插科打诨,一开始还觉得挺有意思,但一直那样就开始无聊了,关于主线方面一直是云里雾里,一直想快点进主线,结果真进主线了,却画风突变突然超展开,一下子塞下大量设定,让人难以消化。个人线质量也是参差不齐,个人比较喜欢千早线,露西娅线就有点抽象了,会长线也是,不能很自然地让人理解她为什么非要毁灭世界;如果能在共通线更实质性地塑造女角色的形象就好,而不是只是告诉你她是个有秘密的人,一个个跟谜语人一样,除了千早;男角色倒是塑造得很好,无论是男主,还是吉野和咲夜。
玩过的标签
- 106galgame
- 39手游
- 27同人
- 24拔作
- 23RPG
- 23RPGMaker
- 20黄油
- 18像素
- 17SLG
- 16开罗
- 14悬疑
- 13桐谷华
- 12妹
- 12全年龄
- 11废萌
- 10猎奇
- 9分割商法
- 8催泪
- 8治愈
- 8ACT
- 8水月陵
- 8萝莉
- 7口袋妖怪
- 7休闲
- 7调色板
- 6推理
- 6FD
- 6片岡とも
- 6柚子社
- 6解谜
- 6和泉つばす
- 5恐怖
- 5ωstar
- 5致郁
- 5key
- 5minori
- 4燃
- 4轮回
- 4Nitro+
- 4八宝备仁
- 4卯衣
- 4动态CG
- 3女装
- 3NDS
- 3跑酷
- 3时间旅行
- 3哲学
- 3夏和小
- 3重口
- 3科幻
- 3后宫
- 3麻枝准
- 3GBA
- 3新岛夕
- 3夜のひつじ
- 3FrontWing
- 3小游戏
- 3卡牌
- 3sprite
- 3秋野花
- 3SCA-自
- 3和泉万夜
- 3天门
- 35pb
- 3童年
- 3国产
- 2音游
- 2神作
- 2短篇
- 2小鸟居夕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