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17
去年打完,补标,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冲突半路出现又一下子解决,未免有些太都合。不过仔细想想好像也没有特别的坏,柚子还是那个柚子。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3-7-5
隔了两年终于打完了最后一点,100%达成。这部的心理描写真的是绝了啊。虽然是监禁和重口,不过最后的结局和主界面CG,也给这个灰暗的小故事点上了一抹青春的光束呢。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7-5
还不错的FD,感觉未萌的戏份很多呢(笑)//1227clr -
交汇协奏曲 Cross Concerto
2019-10-25 / PC / 心を繋げる学園純愛ADV
2022-10-14
贴花社遗作,总体质量感觉还是不错的。音乐和作画一如既往高水准,不带脑子能玩的很舒服。 附赠剧情里塞了一大堆东西,很多篇幅甚长,却只有文字没有配音和立绘,总感觉像是没有做完,有点可惜呢。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8-31
噱头巨大的废萌,不着调的后宫作品。共通—宫子线下来观感还是不错的。整体还是颜艺社一如既往的轻松氛围,日常很有趣,不过总的来说还是不如借恋吧。结爱的人设塑造初见就不讨喜,结果她的线路也写的很失败,完全没有爆点来支撑这个麻烦的坏女人,最后成了字面意义上的麻烦……煌线则是降智,感觉似乎用力过猛了;ルイ和封面以外的几个配角单纯的Play放送没啥好说的。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22-8-2
设定有意思,剧情紧凑,叙事一般。爱丽丝算是平庸的TE,拉维线挖坑不填,留了一堆悬念,二周目剧情还有差分,吊足了胃口后面却没了。 -
夏末盛开的花 여름의 끝에 피는 꽃
2021年2月26日 / PC(Windows, MacOS, Linux)、Android、IOS / 시네마틱 비주얼 노벨(Cinematic Visual Novel)
2022-7-20
补评。还算有意思的短篇。素材重复率有点高,演出一般,动画咋一看很新颖,不过能看的出来成本很低。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2-7-20 / 标签: 催眠
乏善可陈,一开始还有点意思,越往后越难以下咽。科幻就科幻吧,还强行给男主安个超能力。不排斥全年龄,不过一点糖都没有,全是水是否有点。3D ED无话可说,也许是管人看多了才想出这么个法子。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7-20
补评。不错的短篇。 -
爱上火车-Last Run!!- まいてつ Last Run!!
2020年10月30日 / PC / e-motionノベル
2022-7-20 / 标签: 催眠
补评。比本篇好,能感觉到带了脑子在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