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魂摇篮 世界吞噬者 ソウルクレイドル 世界を喰らう者
2007年2月15日 / PS2、Nintendo Switch、PC / SRPG
2016-7-1 / 标签: 神作
超!级!好!玩!玩到结局瞬间号哭……超感动……←泪点极高。可以选女主角,和队友可以有恋爱结局,画风特别,BGM超棒,系统很有创意,也很耐玩,剧情就不说了,各种神展开特别棒!破坏一切的RPG!大!推!荐! -
绯色的碎片 緋色の欠片
2006年7月6日(PS2) / PS2、DS、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1-5-8
虽然中途睡着过无数次,但这仍然改变不了本作让我遇见真弘前辈的事实!从此掉进了渣iF的大坑啊……可是不得不说真弘前辈真是太萌了,真爱有没有!目前玩过的GALGame里面最喜欢他了TwT 又治愈又心疼的感觉……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2-11-24
有狛枝就能打10分!这次一见钟情的角色居然活到了最后,但玩游戏的过程中又喜欢上了其他几个角色,有的很悲壮的退场了,有的痛苦的活到了最后。呜呜呜狛枝和田中好萌好萌。不过这次不用重玩剧情刷好感真是太好啦,还能约会,好棒~P站很多同人都不错!萌了好多CP…… -
金色琴弦 金色のコルダ
2003-09-19[Win]、 2004-03-18[PS2] 、2005-11-10[PSP] / PC、PS2、PSP / 恋爱养成 / KOEI
2011-5-8
专门买了官方攻略本……1代的好多事件真是太难触发了。虽然玩了无数遍了,但好多角色一次也没追过。好吧,其实我只追过土浦,火原,志水……历代都是…… -
死神与少女 死神と少女
2011-07-28(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幻想物語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1-10-2
佳作呀,Takuyo的转型之作!非常用心!七葵前辈我的嫁!好久没碰到一个打穿之后还能跟人讨论很久的游戏了!如果能出FD该多好…… -
蝶之毒 华之锁~幻想夜话~ 蝶の毒 華の鎖~幻想夜話~
2012年12月01日 / PC / ADV
2013-1-31
成金的CG真好看……好感度up!秀雄真是苦逼,自己后日谈就够惨了,还在真岛线里当坏人。瑞人和真岛的3P没想象中带感啊,总觉得那不符合真岛的原则……比起爱玩人形,其实我还是更想看恶人的后续……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3-10-19
这辈子都没想到自己会萌上玄德啊……简直不可思议。玄德>文若>仲谋=师匠>其他差不太多就不列了。玄德好赞,苏到死……Staff对三国必须是真爱啊,各种小细节比我这个中国人还掌握得好不少……孟德完全没萌到我,倒是萌了以前想都不会想的玄德和文若!还以为萌上官配好幸福,没想到还有师匠这里官配拦路虎……太惨。 -
月下绮谭 Under The Moon
2006年12月15日(PC)、2009年6月25日(PS2) / PC、PS2 / 恋爱ADV
2011-5-8
女主的声优太敬业了。貌似除了弟弟之外都吃掉了,啊,隐藏角色也没吃……没有喜欢的角色,一定要说的话,Zero吧?第一个就追的那个天使,太黑了…… -
幕末恋华:花柳剑士传 幕末恋華 花柳剣士伝
2007年10月4日 / PS2 / 恋爱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3-1-25
大石!这游戏当年打穿之后满脑子都是大石啊……难得热血笨蛋控的我会喜欢上这种角色。但其实从1代就很萌他了!结局真是好致郁,而且1代我还挺喜欢斋藤的,结果因为大石的结局导致有点讨厌他了……唉,只能自己脑补平行世界里的Happy Ending。总的来说,游戏很不错,诚意满满~ -
遥远时空中2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2001-09-28(PC)、 2002-02-28(PS2) 、2005-06-30(PSP) / PC、PS2、PSP / 乙女向恋爱avg
2011-5-8
2代的CG太崩了。胜真很棒~这代的地青龙X天朱雀配对让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满足,终于圆了1代的愿。如果能重制,我希望追大谷配的那个正太有单独的恋爱结局。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2-11-24
最喜欢的那个角色退场实在是太早了!当初为了刷好感一遍一遍的重跑第一章跟第二章的剧情……好痛苦啊! -
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2010年8月11日(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AVG
2011-9-6
全结局完食!2010年最好的乙女游戏!意外的太有诚意了!最喜欢四男进了!还有毒舌老六也很萌~FanDisk怎么还不出啊! -
心跳回忆女生版2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nd Kiss
2006-08-03(PS2) / PS2、NDS、Nintendo Switch / 恋爱养成游戏
2014-2-11
本命最多的一作!瑛,hari,志波,花店大哥都好喜欢!瑛的亲友模式真是戳得我欲罢不能!傲娇+苦逼还能更棒吗! -
花合 蛟篇 華アワセ 蛟編
2012-12-05(PC) / 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13-1-25
哈哈哈哈唐红真是亲儿子!本来还挺喜欢蛟的,跑了唐红线之后就呵呵呵呵了……刚开始超讨厌唐红啊,下品!心里还默默吐槽说真是糟蹋聪哥,没想到后面居然能逆转!真后悔把蛟线放在最后跑,本来那么美好的剧情,在其他人线里存在感也那么强,当然除了唐红线233。打牌好有趣!这游戏2/3的时间都花在打牌上了……最后冲到Rank1的感觉真是太好!期待唐红篇! -
怪盗杏 怪盗アプリコット
2002-03-15(PC)2003-03-06(DC)2003-05-22(PS)2005-01-20(PS2)2007-10-25(PSP) / PSP、PC、PS2等 / ADV
2015-5-27
02年还是03年玩的PC版,那会儿乙女向游戏还十分贫瘠,这作在当年让我非常非常的惊艳。而且角色属性大部分都是我的菜,还有哥哥!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周防,他当年在我心中的乙女游戏角色榜中排了很久的前三………… -
遥远时空中5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2011年2月24日 / PSP / 女性向恋爱冒险
2011-9-6
全结局完食。高杉Chinami和都姐一家三口什么的最喜欢了!已吃掉:Chinami(傲娇好萌),高杉(意外的本命了!),龙马(有点儿失望,都是土佐口音的错!),小松(CG全是性骚扰,不过角色还不错),福地(角色激萌,剧情一般),冲田(角色一般,剧情很二),砂糖(一口美式英语的英国人,剧情很二),桐生兄(很莫名其妙,没有官配的感觉),都姐(超有爱!结局有点傻),天海(和白莲花天生一对!)。 -
无双大蛇 2 無双OROCHI 2
2011年12月22日 / Xbox 360、PS3 / ACT
2013-1-31
良心作啊!好感度对话什么的激萌!辉夜姬女尊NP后宫COS神子什么的不要太像!这作打出全结局之后就能欣赏全台词的设定实在是太厚道了……不过导致我看过感兴趣的台词就封盘了orz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3-3-26
什么都好,就是不知道是想show建模还是想show什么,每次都要强迫玩家看N个开门关门的动画还不能跳过,实在让人烦躁……期待续作! -
薄樱鬼 随想录 薄桜鬼 随想録
2009-08-27(PS2版) / PS2、PSP、D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1-5-8
Fan Disk永远比本传要萌是iF的传统了。被不知火萌到就算了,为什么山南也那么萌啊!Chi sama的路线最有爱~ -
在黑暗的尽头等你 暗闇の果てで君を待つ
2009-12-22 / NDS / 逃生/恋爱ADV /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
2011-5-8
全结局完食。挺扭曲的……题材很新颖,但是表现力度还是不太够。以后可以多出点这种类型的呀~有的地方还是蛮吓人的…… -
薄樱鬼 携带版 薄桜鬼ポータブル
2009-08-27(PSP) / PSP、DS、3D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1-5-8 / 标签: 吉野裕行
PSP版就是拿来看新增事件的,下了个存档完事儿……好吧我承认那几张新图都很棒。炒冷饭有意思么渣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