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7-5-7
ヒロイン可愛い、シナリオつまらん -
爱丽娅的明日盛典! ALIA's CARNIVAL!
2014-03-28 / PC / 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 NanaWind
2023-12-14
华哥就是不想接这种废萌垃圾剧本了才拼命上岸的吧。全靠画师和声优撑起来的游戏,游戏有独特的世界观和战斗系统,但看了纯粹浪费时间,不如不看。 -
爱丽娅的明日盛典!Flowering Sky ALIA's CARNIVAL!Flowering Sky
2015-05-29 / PC / 花と蒼月の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2023-12-14
突然虐男主,但写手那笔力依然无法挽回剧本的风评,依然舔画,可以推前作配角还行。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6-10
时隔多年再打SAGA,行吧,还是那个味,溜了溜了。和妹子亲热的FD可以玩,剧情不想看,就这样。 -
BALDR BRINGER
2017年10月27日 / PC / サイバーバンク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8-10
也就最后燃了一把,男主的CV陪得相当不错,几个妹子也还行,其它都是劝退要素,尤其是对于玩过前作的玩家来说。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6-10-24 / 标签: BALDR 戯画 GIGA galgame
目标是生存模式噩梦难度1000关,我相信我可以的……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8-10-15
感谢这部游戏伴随了我没有网的一星期军训时间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16-11-26
作为3眼的处女作,素质异常惊人。有个性的人物,有逻辑的剧情,渲染力十足的音乐,尤其是妹线所带给我的震撼让我几天缓不过神来,妹妹逝世时的BGM被赋予了极强的画面感(没记错的话我应该是湿了)。因此就算这不是一部完美的游戏,妹线对我来说也是一条完美的线。画风+剧情+中二的会社,我只认3眼 -
ChuSingura 46+1 わっちとお兄ちゃんのラブラブ長屋生活
2019-11-29 / PC / ADV
2019-12-15
人家叶山特意写了个if剧情出来,那些骂前作喂屎的人是不是该去把分改了?不过因为没有了矛盾冲突,大部分篇幅都在科普旧时代知识,无聊得要死,连打个小毛贼的剧情我都觉得是剧情最高潮了。比起和新八的ラブラブ生活,我更喜欢看两人锄强扶弱的武士之旅。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8-10-15
中规中矩,彻头彻尾的日常系废萌。不过光凭跟loli妹妹的亲热恋爱生活就值得玩了。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10-15
我大诗音loli永垂不朽!说实话,就算抛开剧情不说,中二社除了那蛋疼的系统,其它都TM好评。最良心的游戏会社没有之一(だった)。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6-11-19
游戏平衡性方面十分出色。这么一个乱来的世界观里还能写出这么激情的剧情。 。黄油中的轨迹系列。真真正正的成人向game。全成就手动达成。A社我开始信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