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接之恋 ひとつ飛ばし恋愛
2013-04-26 / PC / ドキドキ間接恋愛AVG
2019-7-6
ASa向来是以キャラ和无厘头为卖点,交往之后迅速啪啪啪发生事件草草完结的缺点先不说,在追求角色塑造方面未免有用力过猛的嫌疑,基本上每一作都会出现一个过于追求个性而让广大男性玩家望而却步的存在,就好比本作的黄毛和疑似有百合情结的白毛,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真的是为了被玩家喜欢而被创造出来的攻略女主吗?而与四个女主相比,我最想攻略的人是幼驯染啊。ASa印象最差之作。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19-6-27
姑且是全通了,小白脸剧情,靠一张脸蹭吃蹭喝上妹子,大概已经是ASa特色了。就打发时间来说还算可以,女主的家人们都很愉快,意外不怎么无聊。个人线基本就是亲热一下就结尾,即使确定了关系其他的女主也没有放弃抢男主,过于强调这点有点烦(罪悪感半端ねい)。顺便絢花是真的可爱啊。 -
神楽黎明記 ~莉音之章~ 神楽黎明記~莉音の章~
2017-10-06 / PC / 何度も遊べるHな巫女さんローグ型RPG
2019-6-13
刚开始还觉得有点新鲜后面就越来越没劲了,一开始没有援护就只有被虐的份,必须要在原地兜圈等队友出现。隐藏的陷阱和背包限制简直折磨人,还好有无敌的飞镖大法。最后一关boss颇难,重来了N遍。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19-6-8
总体来说还行,作为一部剧情作噱头十分充足,也没有太弱智的剧情设置,打发时间来说过程还算愉悦。但TE的主角光环过分了,一开始把最终boss塑造得天下无敌,然后主角们个个绝地开挂,一波HE结尾,有种想要爆发却燃不尽的感觉。还有念咒语非得念好几次,难道是有时间限制的吗?还是为了凸显中二装B?继续看看FD还能搞出什么幺蛾子。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19-5-30
都9102年了戏画还能找到认真写日常的写手实属难得,虽然找回了一点曾经玩青空的感觉,但海希线和学妹线都有一些让个人感到不适的情节设置(大概是我太玻璃心了?)。当然也不否认人物和情节的设置结合十分自然得体这个最大的优点,我个人最满意的角色竟然是基友,跪求基(dan)友(shen)线(划掉)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19-4-18
虽然断断续续全线通了,但是连给这游戏写长评的动力都没了。换了早濑之后可以感觉到剧本在勉强向之前的风格靠拢,然而还是掩盖不住强行搞段子的生硬感。明显不足的地方在于某些cv表现有问题(尤其是HS简直是灾难级别),男主一开始的表现也令我感到有些讨厌。总之就这样吧,我感觉真的是对SMEE审美疲劳了。 -
缘染此叶、化作恋红 縁りて此の葉は紅に
2018-01-26 / PC / 君と繋ぐ慕情浪漫ADV
2019-2-11
属于最无聊的那种废萌,妹子设定还行,但写出的日常总是那么无聊。打完两条线感觉跟没打一样,纯粹就是欣赏原画和HS了。 -
デモニオンII ~魔王と三人の女王~
2014-04-25 / PC / 迷宮防衛&侵攻SLG
2018-12-29
整体游戏时长比第一部长了不少,但玩得令人非常痛苦,完全没有想要通宵肝通关的想法,这个意义上来说还不如第一部。游戏玩法变丰富了,但基本上大部分时间都浪费在进攻上面,被陷阱操得死去活来。剧情也很疲软,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展开,魔王不是在上女人就是在上女人的路上,人格魅力也不如上一代魔王。但不得不说マーガレッタ这妹子的声线我超喜欢。 -
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Happy Summer~
2017-03-24 / PC / ADV
2018-12-26
废萌也有三六九等,这种就是最无聊的那种,不管是日常还是人物塑造都毫无特色,完全靠画来支撑的流水线产品。完全靠着画硬是打完了黑发以外的所有线,大概以后不会再打这种游戏了。 -
初情スプリンクル
2017-07-28 / PC / 初情!?魔女っ娘ドタバタADV
2018-12-25
打完了,等同于柚子社水平的废萌作,不过这作明显要色气多了。在日常中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搞笑段子,打起来意外没有那么沉闷,但整体还是无法向更深层次的地方展开,某些个人线还是水得一批。奏雨的角色超棒,亲女儿待遇,不能攻略早希姐是一大遗憾,明明比妹妹性格讨喜多了。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18-12-11
相当不错,从肉体关系开始的恋爱,公交车变私家车剧情(无误),只有黄油里才能享受这样的魅力。日常充满着小情侣之间的互动,女主hentai连发,男主傲娇社畜,在这样一部作品里着实讨喜。不过有些HS纯粹为拔而拔,已经显得和游戏风格有些格格不入。BE强行3P,但结局还能令人接受,没想到最不能令人接受的反而是3P结局。 -
デモニオン ~魔王の地下要塞~
2012-04-27 / PC / 迷宮防衛&侵略SLG
2018-12-9
用【七擒孟获】的方法来收后宫,看似剧情合理实际上玩家体验较差,好在二周目只用抓一次。黄油里的塔防游戏比较少见,因此对我来说还算挺新鲜的,但即使一周目看着攻略打还是时间不够走了BE,抓妹子并使其顺从真的太费天数了。剧情一半都是由H场景构成有多拔就不用说了,魔王攻占人类城市的反套路估计也只有黄油里能见到了,只可惜没有对人物和剧情进行更深的挖掘,整体游戏偏向快餐。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8-12-3
一周目通关,剧情还行,偏向王道,后期蛮热血,虽然有些LR场景某些人可能会炎上,除了精灵我都回避了。一周目瞎玩为了省钱错过很多支线,等补丁出的差不多再二周目。还有这作的游戏性不说了,小怪比boss难打系列,而且遇敌机制非常烦人,没有天结好玩。但女主我老婆!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8-11-29
先玩的天结再玩的神采,各种设置感觉简直不人性花。剧情中规中矩吧,只要妹子萌就有足够的动力通关,不过几个配角比几个女主要有魅力多了,以致于通了ユエラ线就不想二周目了。至于游戏性……直接下的通关存档继承二周目,一路碾压游戏体验完美。 -
将軍様はお年頃
2018-01-26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18-11-19
蜂巢社现在总给我一种只会做废萌的感觉,点开游戏标题,系统音还有轻快的BGM都给人一种先入为主的废萌印象,结果导致要正经地展开时代剧怎么都严肃不起来。究其原因在于此作的核心还是谈恋爱,剧情放在次要,剧本无法狠下心开展忠臣藏那样的硬核框架,收集秘宝这个套路也略显单调,除了部分剧情确实有独具匠心的设置之外,大部分时间都沉浸在一种无忧无虑的日常当中。通了三线花了我蛮长时间,りんちゃん非常可爱剧情也相对优秀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8-11-19
姑且是全线通了,用时间暂停这个神器谈恋爱,换个男主就是拔作了。剧情中规中矩,男主是该社惯例的妹子见了就会发情的大帅哥,不过几个女主画风和声音玩起来都很舒服,池上茜画的妹子真的是太棒了。必须大赞白毛cv,打天结的时候就开始注意她,这作的表现相当令人满意。 -
妹妹寝取~身心都是哥哥的所有物~ 妹寝取り ~身も心もお兄ちゃんのモノ~
2014-05-30 / PC / 妹を付き合っている男から奪い取る寝取り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8-11-14
不分线就算了,连调教过程都写得这么敷衍了事,就是用动态CG来糊弄人,为何不做成里番?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18-11-10
不太行,玩这游戏让我想起了恋剑乙女,先不说剧情,恋剑的BGM和系统爆了这游戏几条街,有的BGM甚至可以说难听了。战斗描写,文字写不长就算了,一半的时间都是两个人在那里废话,尴尬。没有我喜闻乐见的剧情,全靠白毛个人魅力才打完一条线,而且文字框不能调色,文字看着十分难受,不想打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