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8-10-15
感谢这部游戏伴随了我没有网的一星期军训时间 -
不要践踏天使的羽毛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2011-07-29 / PC / 奇跡と魔術の創世AVG
2018-10-15
刚开始打的时候感觉还挺好的,设定蛮吸引人,而且男主也很给力的样子。 主要分为太阳学园线和月亮学院线。 太阳学园线我没啥不满的, 而月亮学院线乱成一锅粥,给我玩什么不明觉厉的超展开。 TM谁想得到冲着女装男主攻略大小姐来打的游戏,竟然变成了幻想世界战斗! 不管你们怎么想,反正我不喜欢。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8-10-15
冲着有H来打的我感觉真是可悲…… 姑且还是玩得挺享受的,角色塑造和Refrain线尤其出色,充分体现了KEY社风格。 不过我也差不多该受够了KEY那长得过分的铺垫剧情了,攻略人物多,还上剧情锁,艹!要是没H早就删游戏了。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8-10-15
被一个妹妹角色而撑起半边天的游戏。这游戏我只通了奈绪线和穹妹线。这毫无营养的日常加上田园乡村那种静谧的风格BGM和背景,催眠作用杠杠的。 妹线比其它线好很多,毕竟在享受背德快感。 穹妹人气多高我就不用说了。不过在现在的我眼中,穹妹不过是通过卖下限来吸引众人的眼球而已,她创造了一个划时代的定律——一个成功的妹妹角色,越没伦理观越有人气。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8-10-15
真的文艺,整个氛围和音乐玩起来都很让人舒服 -
魔卡魅恋! Magical Charming!
2013-05-31 / PC / ADV
2018-10-15
没对上电波的一部萌作,看攻略收集卡片实在太恶心,没打完TE删游戏。 攻略妹子一点成就感都木有,所以也没有什么甜腻腻的感觉。 总之各种方面都没对上电波,捆枝原画唯一的安慰。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8-10-15
当初也是忍不住好奇心,去打了打菊苣们口中的抜作中的战斗机。遇到鬼畜情节就蛋疼地C,BAD END更是不敢走。坚持到最后,感觉真TM都值了。 神作不解释! -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2011年11月25日 / PC / 2人でその先を見つける学园纯爱ADV
2018-10-15
选妻游戏,日常有点意思,线路很多很良心,合格的萌作。但是没有多么出色的角色是这部游戏的缺憾。最喜欢的角色应该是穂海吧,但那剧情太飞跃,在这部作品中显得格格不入。适合新人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8-10-15
没有哪个写手写的日常能像丸户史明那样打起来让我感到无比舒服。 日常作中的战斗机。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8-10-15
当初通完海己线就删了游戏,因为走其它线怕受到良心的谴责。 竟然能让我受到良心的谴责,这TMD好游戏!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8-10-15
双马尾还行。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8-10-15
上色太亮,剧情催眠后期也并不出彩,不是很懂FAVORITE的作品是为什么火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