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1-12-14
-
瑞奇与叮当 未来 时空裂缝 Ratchet & Clank Future - A Crack in Time
2009年11月2日 / PS3 / 动作射击
2021-12-6
怎么连ps5的瑞奇叮当词条都无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1-12-6
还没打完但是我觉得完全可以给评价了。剧情的要素基本没有,这个游戏完完全全就是谈情说爱。恋爱告白到sex的阶段描写都非常细腻,个人比较喜欢这种风格。和废萌的恋爱又是另一种区别,总是还是非常喜欢玩到不同特色的作品的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0-8-23
通关,如果不去考虑原作以上的加料以及霞的入队过晚问题,本作可以打9分以上。至于明智搞基我觉得还好,玩起来没想那么多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0-5-30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肥皂剧
肥皂剧,又是丸户最爱的前女友角色,不过这次前女友戏份没有其他作品那么足。全员角色都是满好感度我觉得不行,腻味了这种设定 -
与她*心渐近 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2016-09-30 / PC / 学園恋愛AVG
2020-5-30 / 标签: 早瀬ゆう galgame SMEE
看日常看基友段子还行,到恋爱部分那个白内障画风真的太出戏了。完全体会不到女主角的美啊。Makinglover我当时觉得崩崩的,和这部比起来居然还好了不少。。。剧情、日常我觉得都还好。给8分段子,立绘扣1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0-5-13 / 标签: 丸戸史明 戏画
重刷再减一分。我发现我越来越讨厌丸户写的这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渣男主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0-5-9 / 标签: SMEE 糖
这几年能让我玩出恋爱感觉的游戏很少,这部绝对算是我玩过的最甜的作品。能让人玩的很放松的恋爱作品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0-5-9 / 标签: 木村拓哉 如龙
想玩玩续作,还是不错的作品。虽然反派好猜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0-5-6 / 标签: 新岛夕 狗神煌
end2补完。虽然还没打end3,但是对我来说end2算是一个比较完整的剧情了。吐槽galgame全员恋爱脑有点无理取闹,不过我确实想这么吐槽。我爱的人不爱我,我爱的人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