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推荐】2011年TV动画20佳
-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No.16 对于非原作党来说关注点基本上就是打斗音乐等方面了,虽不明但觉厉的典型 -
ちはやふる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No.5 热血少年味十足的非典型少女漫,疯人院的制作质量十分出色,演出更是赞到飞起,每次看都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 -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No.3 2011年的大赢家、现象级动画,各个各具特色的STAFF将自己的风格很好地融入进了这部作品中。出名的原因是脚本,而个人看来演出、美术、音乐才是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