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推荐】2007年TV动画20佳
-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No.19 比起A's来制作质量要差不少,不过比起萝莉我还是更喜欢熟女(?),魔炮的世界观在这一作才开始完整起来 -
School Days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No.17 07年以其独特的剧情走向博得了极高话题度的作品,作为GAL改确实达到了此类改编的某种极致,没有理由不看 -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No.6 非线性叙事需要导演和脚本有着十分出色的驾驭故事的能力,才不至于让人看起来一头雾水,大森贵弘做到了这一点。后半段多线的汇集让故事进入了一个High翻的高潮,但是对于当初追这番的人来说还是稍微有些痛苦的吧 -
精霊の守り人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No.3 07动画三杰之一,世界观氛围作画音乐都是TV顶尖水准,问题还是出在神山健治没有一个好脚本,最终决战太水,人物塑造仅有部分出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