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较深的动画分类榜
以下榜单每类的番都有不同类的包含关系。我感觉占比大的进行分类。下级分类包含上级
作画类
王立宇宙军(精细的机械描写。但剧情比较冗长)
机械人嘉年华(无心,何来爱。到头来,心却独守空房 机器玩偶观后感,挺心酸的 画风喜欢 梅津滴神)
机动警察2(剧情作画一流。写实风很喜欢)
人狼(依旧是写实风。士兵和小女孩对峙那段不能忘怀)
辉夜姬物语 (水墨风很震撼。尤其是月色下奔跑的那段)
异邦人 无皇刃谭 (雪中奔跑配合音乐。绝)
千年女优 (从骑上马那段开始。走马灯似的时代变化深入我心。满分啊。今敏老师太厉害了)
剧情类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看到那只乌龟很震撼)
未麻的部屋 (看完后一直看影评才能解渴)
音乐类
星际牛仔(全能。受于词语匮乏。感觉浪漫一词不足概括但也恰当。)
虫师 (刀的收放恰到好处。尤其是笼那篇。音乐被我收藏。经常晚上在听)
在补番时经常进行增量更新。
作画类
王立宇宙军(精细的机械描写。但剧情比较冗长)
机械人嘉年华(无心,何来爱。到头来,心却独守空房 机器玩偶观后感,挺心酸的 画风喜欢 梅津滴神)
机动警察2(剧情作画一流。写实风很喜欢)
人狼(依旧是写实风。士兵和小女孩对峙那段不能忘怀)
辉夜姬物语 (水墨风很震撼。尤其是月色下奔跑的那段)
异邦人 无皇刃谭 (雪中奔跑配合音乐。绝)
千年女优 (从骑上马那段开始。走马灯似的时代变化深入我心。满分啊。今敏老师太厉害了)
剧情类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看到那只乌龟很震撼)
未麻的部屋 (看完后一直看影评才能解渴)
音乐类
星际牛仔(全能。受于词语匮乏。感觉浪漫一词不足概括但也恰当。)
虫师 (刀的收放恰到好处。尤其是笼那篇。音乐被我收藏。经常晚上在听)
在补番时经常进行增量更新。
-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
蟲師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
PERFECT BLUE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
千年女優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
人狼 JIN-ROH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
ロボット・カーニバル
1987年7月21日 / 大友克洋、森本晃司、大森英敏、梅津泰臣、北爪宏幸、大橋学、北久保弘之、なかむらたかし
-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984年2月11日
-
かぐや姫の物語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 最新留言 ...more
-
木本千光:多谢指教! 这次又添加了条目关联和超链接哦 。食用愉快! 2022-7-30 20:44
-
s1psw:话说可以加条目的,那个加关联 2022-7-30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