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向美香 小日向美香

  • 简体中文名: 小日向美香
  • 别名: Kohinata Mika
  • こひなたみか
  • 性别:
  • 生日: 2000年3月14日
  • 身高: 156cm
  • 引用来源: https://zh.moegirl.org.cn/小日向美香

推荐本条目的目录

/ 更多目录

谁收藏了小日向美香?

全部收藏会员 »

职业: 声优

小日向美香是日本的女性声优。2020年,声优学校PineS毕业,并成为S所属。
兴趣:跳舞、乐器。
特长:低音单簧管、料理。
资格:调理师免许。

最近演出角色

更多角色 »

最近参与

更多作品 »
更多合作 »

合作

吐槽箱

#1 - 2023-8-15 23:51
队里的小哭包担当,除了为数不多的几次live现场,似乎平时在练习贝斯的时候,以及在配第八集的最后那部分也有哭哭(名副其实的小哭包)(bgm66)在官方的广播「迷子集会」第34期,被coco评价为天然呆,和小羊是不同意义上的おもしれー(bgm66)
#2 - 2023-8-20 22:22
爱哭宝宝(bgm40)
#3 - 2023-9-5 11:24
(我正顺利地活着,人似乎也是可以独自生存的。)
小哭包,可爱……
#4 - 2023-9-7 19:00
为什么要演奏春日影
#5 - 2023-9-13 18:14
贝斯弹得挺好
#6 - 2023-9-20 21:22
(Let's all love lain.)
和佐藤日向有些微妙的相像(bgm39)不过我更萌这个一点
#7 - 2023-9-21 22:54
看mygo的时候完全没意识到soyo是第一次配音,这就是天赋吗?
#8 - 2023-9-22 12:57
回复被折叠
声音难听死了,夹尼玛呢
#9 - 2023-9-28 11:07
这个系列只接触过23年it's mygo,这位和粉毛的声优听起来都怪怪的,跑来一看声优资历……恩,入行5~6年了这水平,,,,,有待提高?
#9-1 - 2023-10-19 16:49
祈礼铃
入行大概只有两年,mygo是其第一部作品,纯新人,或许她确实没天赋,但肯定不是你口中的那般,所以最好调查清了在发言
#9-2 - 2023-10-24 21:20
祈礼铃 说: 入行大概只有两年,mygo是其第一部作品,纯新人,或许她确实没天赋,但肯定不是你口中的那般,所以最好调查清了在发言
资历显示,17年的游戏里就有他的配音,怎么?难道游戏声优不叫声优?当然了,手游的话也有可能是后面才加入的角色,再者,一定要“调查清了在发言”那不就跟“会造冰箱才能评论冰箱好坏”没两样么?我又没造谣不过是评论她的技术不到位,我就不信你生活中网络上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经过查证都是毋庸置疑的真理,当然了,我没有要肛你的意思,只是,哪怕出道只有两年,像声优这类几千里挑一的职业,哪怕是新人出道,两年也足够洗去青涩感了吧,我都忘了上次听到这么青涩的声优是啥时候的事了,大概是6/7年前了吧

哦……看到了,原来是第一步作品……watchout,入职3年才第一次配音,可以饿死了
#9-3 - 2023-10-27 18:25
祈礼铃
说: 资历显示,17年的游戏里就有他的配音,怎么?难道游戏声优不叫声优?当然了,手游的话也有可能是后面才加入的角色,再者,一定要“调查清了在发言”那不就跟“会造冰箱才能评论冰箱好坏”没两样么?我又没造谣不过...
你真牛啊,17年人家才18高中毕业,配个球的游戏,这游戏是17年的不代表她是17年配的,是今年2023好吧,新乐队新角色懂吗?拜托你先查清楚好吗别嘴硬了,从21年声优事务所毕业到23不到两年,上来就配主役你还想怎么着?你真不懂假不懂声优界本来就卷,底层不都边打工边配音?
#9-4 - 2023-10-30 13:53
祈礼铃 说: 你真牛啊,17年人家才18高中毕业,配个球的游戏,这游戏是17年的不代表她是17年配的,是今年2023好吧,新乐队新角色懂吗?拜托你先查清楚好吗别嘴硬了,从21年声优事务所毕业到23不到两年,上来就配...
你不识字吗?我都说了“手游的话也有可能是后面才加入的角色”,再者20岁入职23岁配主役还这个水平难道很出众?入职3年就这水平?差就是差还不让人说?你瞧瞧钉宫入职出道3念什么水平?你瞧瞧田中理惠出道3年什么水平?甚至这些人出道时年龄比她还年幼,你以为岁数完全代表水平吗?到底谁嘴硬?甚至同样是2000年出生却出道更早的关根瞳都比它好,明明是水平不行,你非得拿什么刚出道、纯新人来掩饰有意义吗?观众谁和你在意你啥时候上岗,是否新人?我只评价好坏,压根不想和你讨论这些与好坏无关的问题,因为按照你的逻辑,所有人都有借口,年轻时可以说人家年轻不懂事刚出道,中年时可以说角色性格或者声线定位不匹配,老了又可以说人上了年纪声音肯定不如年轻人动听有活力。
#9-5 - 2023-10-30 17:25
祈礼铃
说: 你不识字吗?我都说了“手游的话也有可能是后面才加入的角色”,再者20岁入职23岁配主役还这个水平难道很出众?入职3年就这水平?差就是差还不让人说?你瞧瞧钉宫入职出道3念什么水平?你瞧瞧田中理惠出道3年...
好吧那句可能真没看到,但是,我说了出道不到两年,到您嘴里这下又成3年了,其次,你真以为什么人都是钉宫田中啊?那些都是最顶级的声优了,我只是说作为新人来说首次配音已经很好了有问题吗?谁说跟钉宫比了,我可没说她是什么最牛的新人,你怎么老在这评价她不如谁不如谁的,再者,你不了解状况就评价本来就不对怎么还有理了?还有别在这搞什么滑坡谬误,我是什么逻辑你又懂了?我就让你别轻易做出评价怎么了?你没错是吗?
#9-6 - 2023-11-1 01:46
祈礼铃 说: 好吧那句可能真没看到,但是,我说了出道不到两年,到您嘴里这下又成3年了,其次,你真以为什么人都是钉宫田中啊?那些都是最顶级的声优了,我只是说作为新人来说首次配音已经很好了有问题吗?谁说跟钉宫比了,我可...
20年入职,23年的动画,算它3年有问题?再者,我也并非只举了老声优为例子,后面那位20年出生的被你忽略了?而且我只有上一条回复评价了她不如谁,并没有“老在这评价她不如谁”,刚开始压根就没有掺入比较对象;
另外,这不叫滑坡谬论,单纯告诉你不要无理取闹而已,评论区本就让人评论用的,而观点、意见这东西本就是很主观唯心的事情,反观瞧你最后这几句话~明摆着只有顺着你的意才是正确,只有顺着你的心才能评论。我从来不苛求别人赞同我的观点,观点不同依旧可以交流,但是像你这样三翻四次的要求别人找资料查查查……然后才能评论就很奇怪了,我又不是考据党,差个毛线,然后呢?你问我懂不懂你逻辑,你逻辑不就是未经查证不得发言么?如果你是因为我最初的评论写着“入行5~6年了”才一直穷追不舍的话,那我现在也可以换个说法满足你。
小日向美香入行2年了这水平,,,,,有待提高,可以说是近5、6年来听过的最生硬的配音。
ps:这评价我也并非针对你,因为20岁不到就出道并且有作品的声优太多太多,而且很多都是高中毕业或者没毕业就进入业界的,这已经算是基本水平线,所以我也压根不需要特地拿出谁来和她比较,毕竟她连平均值都没达到
#9-7 - 2023-11-1 10:29
祈礼铃
说: 20年入职,23年的动画,算它3年有问题?再者,我也并非只举了老声优为例子,后面那位20年出生的被你忽略了?而且我只有上一条回复评价了她不如谁,并没有“老在这评价她不如谁”,刚开始压根就没有掺入比较对...
……你问题太多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了……,是,没错我就是觉得你那句话说错了才说你的,自始至终我都只在讲那一句话,你能看看我第一句话怎么说的吗,我说的很清楚了,是你在这纠缠不休,找各种理由开始东扯西扯,哦现在又改成配了2年就这水平别当声优了是吧,你怎么不说她都配了1个月了怎么还没成为顶级声优啊?确实,业界牛人很多,她是什么水平的新人我是不知道,我也不在乎。但我知道你确实没什么水平,你说错了就是错了就别嘴硬了好吗,一句我错了就完了好吗,还主观主观,你客观点吧。
#9-8 - 2023-11-2 20:27
祈礼铃 说: ……你问题太多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了……,是,没错我就是觉得你那句话说错了才说你的,自始至终我都只在讲那一句话,你能看看我第一句话怎么说的吗,我说的很清楚了,是你在这纠缠不休,找各种理由开始东扯西扯,...
但是,我给你的第一个回复也说了啊~“两年也足够洗去青涩感了”,换言之我看到了你的第一条回复,但是我想了想,即使是2年,这水平也确实不行啊,换言之你并没看清楚我第一条回复后面几句话,更别提其他回复了,所以这不是“现在又改成配了2年就这水平”,而是前面就说了类似的话。
我又不是做这行,就算没这水平也正常,你这话我前面也提过了,不会做冰箱就不能评价冰箱好坏吗?如果我没这水平就不能评论他人好坏,那同理你也没有资格去评论我好坏,再者,我顶多是搞错了年份,但是你却完全搞错了我的侧重点,我现在很怀疑你的阅读理解水平,净瞎扯。
#9-9 - 2023-11-7 11:06
祈礼铃
说: 但是,我给你的第一个回复也说了啊~“两年也足够洗去青涩感了”,换言之我看到了你的第一条回复,但是我想了想,即使是2年,这水平也确实不行啊,换言之你并没看清楚我第一条回复后面几句话,更别提其他回复了,所...
嗯怎么说呢,你那句话我都没当成回复啊,你给我感觉就是随口一说的,怎么两年就洗去青涩感了?咱话不能这么说啊,我也不是说你不能评论谁的好坏,只是说至少别太想当然了,对吧?既然咱们是业余爱好者,就别那么高要求了,多鼓励少批评怎么样,是的所以我当然没有资格评论你的好坏,所以同理你也很难评论别人好坏啦。最后,搞错侧重点的不是你吗,我又没跟你争论她的水平有多强,只是讨论你的判断有问题,入行三年或五六年就该配音水平高,这个结论不会成立的。
#9-10 - 2023-11-12 21:06
祈礼铃 说: 嗯怎么说呢,你那句话我都没当成回复啊,你给我感觉就是随口一说的,怎么两年就洗去青涩感了?咱话不能这么说啊,我也不是说你不能评论谁的好坏,只是说至少别太想当然了,对吧?既然咱们是业余爱好者,就别那么高要...
多鼓励少批评不适合我,我习惯实话实说或者干脆不说;我认同的是“不会做冰箱也能(从消费者角度)评价冰箱好坏”,而不是你的“我没有资格评论你的好坏,所以同理你也很难评论别人好坏”,相反,你过来回复评论我的想法恰恰是是破坏了你自己持有的观点;再者,我没说“入行三年或五六年就该配音水平高”,而是她连常规平均水平都达不到,如果要说得你好理解一点那就是,平均分数线60的话,那我设60为合格线,她则是60以下,不及格
#9-11 - 2023-11-16 18:12
祈礼铃
说: 多鼓励少批评不适合我,我习惯实话实说或者干脆不说;我认同的是“不会做冰箱也能(从消费者角度)评价冰箱好坏”,而不是你的“我没有资格评论你的好坏,所以同理你也很难评论别人好坏”,相反,你过来回复评论我的...
话都没有绝对的,我不是说谁绝对有没有资格,只是说我们在评判事物时要心理清楚,你的评判并不足够合理(作为业余人士)
其次,我明确跟你说吧,小日向美香就是首次担任配音,这我了解的很清楚了,你不要以什么你的标准去评价她了,什么叫常规水平?一个新人你谈什么的常规水平,你是所有新人都看过了吗就能得出这个结论?你说不及格,那你告诉我这位角色长崎素世怎么配是优秀?你说的出来吗?我认为,你如果不懂配音只凭感觉得出的结论恐怕未免过于自大,我不是杠你,这是真心问你,这也是我之前为什么说业余就要避免评价,还是说你是专业的?
#9-12 - 2023-11-16 18:41
祈礼铃
说: 多鼓励少批评不适合我,我习惯实话实说或者干脆不说;我认同的是“不会做冰箱也能(从消费者角度)评价冰箱好坏”,而不是你的“我没有资格评论你的好坏,所以同理你也很难评论别人好坏”,相反,你过来回复评论我的...
我再补充一句吧,只是实话实说,她作为bangDream新企划新乐队的一员,是担任贝斯手的,而且是零基础新人,所以她这两年一直也是作为贝斯手来活动的,所以并不是完全的声优
#9-13 - 2023-11-16 22:10
Fuling
确实配的很好,但是下次不许配了
#9-14 - 2023-11-19 12:49
祈礼铃 说: 话都没有绝对的,我不是说谁绝对有没有资格,只是说我们在评判事物时要心理清楚,你的评判并不足够合理(作为业余人士)
其次,我明确跟你说吧,小日向美香就是首次担任配音,这我了解的很清楚了,你不要以什么你的...
不是所有新人的都看过,但是大部分的都看过,除非第一次配音是在游戏上的,虽然大部分看过,但是若然第一次配音没有什么特色的话并不会给观众留下什么深刻印象,因此第一次配音能给观众留下印象的只有特别好或者特别糟糕这两种情况,看了这么多年番这是第二次出现“配音差”所以给我留下印象的情况,但是第一次那位考虑到是客串声优,本职是偶像团队成员,唱功中规中矩又没有上过声优学校,那次完全是跨界演出,以后估计都不会继续配音,所以谅解,第二位则是这个,她说的第一句话就引起了我注意,更别说这还是台词多的角色,因此,你问我什么叫常规水平?第一次配音不会让我觉得特别好或者特别坏,甚至不会留下印象的就是常规水平。
按你说的“业余就要避免评价”,那这个网站估计就没有多少条评论了更别说评分,甚至于这个网站可以消失了,你到底知不知道这个网站是干嘛的?再者,你知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网站要设有评论区?
他虽然是新企划的一员,但是本职还是声优吧,像这种从声优里挑出作为新企划新乐队的一员并不是新鲜事,另外也别再强调零基础了,你自己都说入职两年了,而且他是声优学校毕业,这能叫没基础吗?你可以说她0工作经验,再者声优学校学的主要是配音,出来也是配音,这跟理工专业出来还要重新摸索工作模式可完全不一样的,甚至于有些声优新人毕业出来进入公司第一年就出道的情况也有,或者原来从事音乐专业学习之后转行做声优的也有,但是水平都比这位好,不是没见过差的,只是这么差的第一次见
#9-15 - 2023-11-23 16:36
祈礼铃
说: 不是所有新人的都看过,但是大部分的都看过,除非第一次配音是在游戏上的,虽然大部分看过,但是若然第一次配音没有什么特色的话并不会给观众留下什么深刻印象,因此第一次配音能给观众留下印象的只有特别好或者特别...
好,你这次回复的很清楚,我也了解清楚了,我和你最大的矛盾其实也很清楚,你觉得她配的不好,而我觉得她配的已经很好了。
我是感觉你的发言有点离谱,这么多年看过这么多声优只有她这一个这么糟糕的配音吗,业界18流声优多了去了,但她不是其中之一,你也别光凭自己的感觉,有时候别人的看法也很重要,我相信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她配的很贴合长崎素世这位角色,有时候评判配音不仅仅是水平,还有贴合度,至于你说的话,从一开始的这水平有待提高,到不及格,再现在这么差的配音,我是呵呵了,
再者,上纲上线的是你,我一开始纠正你的错误,你开始评判她的配音能力拿她比较,我又没有禁止谁去自由评价,只是如果你说的太惹人厌了自然会有人反驳,最后,我想说啊,你水平真不太行,配的这么差都出来了,emm我是感觉至少小日向美香比你懂怎么配音,这么多声优白听了?
你要真懂就给我指出来哪哪不行,别一口一个差,我说她是新人你还来劲了
#9-16 - 2023-11-23 16:40
祈礼铃
删除了回复
#9-17 - 2023-11-23 16:52
祈礼铃
说: 不是所有新人的都看过,但是大部分的都看过,除非第一次配音是在游戏上的,虽然大部分看过,但是若然第一次配音没有什么特色的话并不会给观众留下什么深刻印象,因此第一次配音能给观众留下印象的只有特别好或者特别...
另外我再请求你一下,差不多也吵完了,你能不能把这条评论删了,太污染评论区了(包括我),你可以重新发一条评论,如果想继续理论,你去b站找我理论吧,id祈礼铃
#9-18 - 2023-12-4 00:14
祈礼铃 说: 好,你这次回复的很清楚,我也了解清楚了,我和你最大的矛盾其实也很清楚,你觉得她配的不好,而我觉得她配的已经很好了。
我是感觉你的发言有点离谱,这么多年看过这么多声优只有她这一个这么糟糕的配音吗,业界1...
我没必要特地去听什么18流声优,为何要给自己添麻烦呢?没这个嗜好。我的评论当然是凭自己感觉,又不是做统计,为何要征求别人意见?你也不必给我套个“上纲上线”的帽子,发个评论而已,不至于上升到那个高度,反倒是你给我套帽子不止一次了。至于对她的评价“水平有待提高,到不及格,再现在这么差的配音”,这很明显一开始我还是评价的很含蓄,但是见你后续发言依旧看不懂理解不了的样子我便逐渐直白点评价,我持有的观点并没有变化,这很难理解?再者,这是你自认为的我的“错误”,不也还是你个人主观意见,当你认为自己是正确答案的时候,只要不符合你意见的评价你都会认为是错误,仅此而已,既然你说了“我相信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她配的很贴合长崎素世这位角色”那么你做过统计了吗?数据来源?调查群体呢?时间地域?全都没有,说白了,你说这么一大堆不都是你的主观臆测,毫无说服力,自以为是的把自己的意见理解为成大家的意见,虽然我也不要求别人评论要多严谨,但是至少保持下理性,而不是擅自站在制高点从“我们大家”的角度来与我讨论,你只能代表你自己。你看看你最后几句话“我是感觉至少小日向美香比你懂怎么配音”,这不是又回到起点了?消费者不会造冰箱,但是冰箱好不好用总会知道吧!!!???你外号是复读机吗?这个问题重复三四遍了,你理解能力这么差的吗?
不删,又不是回复错对象干嘛要删,没有干坏事没必要遮遮掩掩。不去,我从来不打算在辩论里和人比个输赢,没意义,但是班娘提醒我有新信息我就会回复
#9-19 - 2023-12-5 11:43
祈礼铃
说: 我没必要特地去听什么18流声优,为何要给自己添麻烦呢?没这个嗜好。我的评论当然是凭自己感觉,又不是做统计,为何要征求别人意见?你也不必给我套个“上纲上线”的帽子,发个评论而已,不至于上升到那个高度,反...
呃,到底理解差的是谁啊?我重复因为这是对的事情好吗,我一直重复不就是在强调吗,你说我一直自以为是,主观意见,我感觉这是你的自以为是,你从头到尾都在讲着你那套东西,从来没怀疑过自己,对此我表示真的很遗憾,其次,我并没有发表过什么主观的看法,我做的都是尽量客观的推理,声优比你懂行这是事实,而我说的长崎素世配的好大多数人好评,你只要当时追过番,在b站贴吧相关的评论区都有机会看见,这是我经历过的,你别张口就是我的臆测了,经典应激反应,一见我们就是擅自代表了,有人不满早就大量差评了,这是基本的推断,你这人就是满嘴理论从不实践,以为别人也是,而且,你现在客观理性了?让我统计?你之所以在跟我争论就是你自以为是的认为她配的垃圾,你要说我,我建议你先统计新人女声优的水平。
再者,没必要听18流女声优?上面不是你说的大部分新人都听过?合着你是说新人都是1、2流声优?我就较这真了,你要真不行就别跟我吵,我一直没谈阅历怼你,我不喜欢这样,但你明白吗,这是声优评价,我每一次跟你讲道理,你跟我讲一堆什么毛线,你看看你说的那些话,总是要扯一大堆废话,整得我都得回一大堆,讲话讲重点好吗。烦死了,看这么一大串评论真的难蚌,我不是说遮遮掩掩干坏事,你我的评论就是纯粹的宣泄负能量,我真心建议你删掉,因为你是评论人,真的,我再回你一次,你不删我真懒得回了,没什么可说的了,我会直接屏蔽的,要聊私聊或者b站id祈礼铃,ok?
#9-20 - 2023-12-5 14:28
祈礼铃
说: 我没必要特地去听什么18流声优,为何要给自己添麻烦呢?没这个嗜好。我的评论当然是凭自己感觉,又不是做统计,为何要征求别人意见?你也不必给我套个“上纲上线”的帽子,发个评论而已,不至于上升到那个高度,反...
哦,对了,给你个实际点的论据,真别说我是主观看法,之前我看到的一个视频里,有这位声优亲口说的几句话,b站坐标BV1994y177UW,42分开始,她说,录第八集Bpart(番中重头戏),彩排录音一口气录完,音监说达到预期直接采用了,我想问这个动画的音监不是傻子吧,即使对于新人来说,一长段上难度的配音一口气配完,音监很满意,也不会是烂到家的水平吧,音监总不会觉得她是个废物所以随便通过就行了吧,还是说你的标准比这位音监还要高,他认可了配音你不认可?又或者,这音监也是新人,所以水平也不合格?
#9-21 - 2024-2-10 20:41
琰沊
说: 不是所有新人的都看过,但是大部分的都看过,除非第一次配音是在游戏上的,虽然大部分看过,但是若然第一次配音没有什么特色的话并不会给观众留下什么深刻印象,因此第一次配音能给观众留下印象的只有特别好或者特别...
期待您统计的大部分新人声优的平均值
#10 - 2023-10-7 18:26
蜜瓜包仙人。
#11 - 2023-10-11 17:03
一个你一个ano,俩人配音水平真的是...
#11-1 - 2023-10-12 18:15
祈礼铃
婆罗门又懂了,要不评价下羊宮和林鼓子的配音水平?看看她们是t几档的声优?您能评出来吗?看把你牛的自己不喜欢就搁这装nm呢
#11-2 - 2023-10-12 19:59
ドリドリ
祈礼铃 说: 婆罗门又懂了,要不评价下羊宮和林鼓子的配音水平?看看她们是t几档的声优?您能评出来吗?看把你牛的自己不喜欢就搁这装nm呢
这里是评论版,只准夸夸不准评价?主动人身攻击的是你吧?你还是继续堵别人的嘴吧,迟早会吃亏的。
#11-3 - 2023-10-19 16:43
祈礼铃
罗拐 说: 这里是评论版,只准夸夸不准评价?主动人身攻击的是你吧?你还是继续堵别人的嘴吧,迟早会吃亏的。
人身攻击?你要是觉得是就是吧,其次,就是因为你搁这瞎评价……不是我说,要么你是佬声豚,要么你就纯纯耳朵不行,对一个新人,首次配成这个地步已经可以了,你还似乎完全瞧不上,别怪人怼你
#11-4 - 2023-10-19 16:53
ドリドリ
祈礼铃 说: 人身攻击?你要是觉得是就是吧,其次,就是因为你搁这瞎评价……不是我说,要么你是佬声豚,要么你就纯纯耳朵不行,对一个新人,首次配成这个地步已经可以了,你还似乎完全瞧不上,别怪人怼你
我看过的偶像企划也不少了谁配音好坏那不是长个耳朵就能听得出来?不允许异见人士存在是吧,差不多得了猪猡。我回复一句你能隔了5天憋不出来几句话,还以为你有什么高论。
#11-5 - 2023-10-19 17:45
祈礼铃
罗拐 说: 我看过的偶像企划也不少了谁配音好坏那不是长个耳朵就能听得出来?不允许异见人士存在是吧,差不多得了猪猡。我回复一句你能隔了5天憋不出来几句话,还以为你有什么高论。
6,真是婆罗门啊,真以为谁跟你一样天天看这班固米啊?不过那没事了,婆罗门您骂的开心就好,我看番到现在也算是认识了两三百个女声优了,配的怎么样我心里有数
#11-6 - 2023-11-7 11:07
祈礼铃
罗拐 说: 我看过的偶像企划也不少了谁配音好坏那不是长个耳朵就能听得出来?不允许异见人士存在是吧,差不多得了猪猡。我回复一句你能隔了5天憋不出来几句话,还以为你有什么高论。
呦,咋不天天看班固米了,不回我了这是怂了?
#11-7 - 2023-11-25 08:12
奶龙
删除了回复
#11-8 - 2023-11-30 17:34
祈礼铃
奶龙 说: 蜜柑先不论,李世林确实是下水道档的应该没有任何争议。
不是(´-﹏-`;),首先我也没替凛洗维护她,其次,我凛叠是新人啦,垃圾棒读真是抱歉了,别骂辣别骂辣,
#11-9 - 2024-1-8 23:05
花見
这个声线好像开播之前就是这样,2022的迷子集会soyo就是这个声音,一开始就是这样,毕竟是把乐队的五个人拉过来配音
#12 - 2023-11-28 17:40
狗团五个人里除了这位其他四个都志不在此,这下真成有心无力的长崎女士了
#13 - 2023-12-15 01:22
(Treasure every meeting.)
蜜瓜包仙人最可爱!
#14 - 2024-1-10 22:51
(5.29)
你知道的,我一直是mikan推
#15 - 2024-1-23 15:50
(上古竞于道德,中世逐于智谋,当今争于气力)
初次配音就这么强
#16 - 2024-2-9 16:30
(不知道自己现在对动画还算不算怀有热情……)
配爽世的音线是本音还是夹出来的?这音色也太有“虚情假意”的感觉了,听着有点烦(bgm38)
讲真的音色听着很像少女歌剧的某个角色,可能因此让我觉得很出戏,第二季希望演技能有提升
#17 - 2024-3-22 00:45
(想让世界热闹起来)
不棒读啊,爆发情节演出到位,带点沙哑的声线很特别,看好。
#18 - 2024-3-26 10:57
(まこと人生は......おもしろい)
不如拉个皮套狗上来开夹
#19 - 2024-4-3 02:20
评论区属于是闹麻了(bgm101)
#20 - 2024-4-17 22:13
(xD)
什么原来评价这么不好的吗(bgm38)
感觉后期整体演技还行,音色也不错,但夹起来声音确实不太稳,如果夹是为了贴剧情那就还可以接受。就是想象一下追番的时候听夹了两个月可能确实难顶(bgm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