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条 Tenet
1话 / 2020年8月26日(英国)、2020年9月3日(美国)、2020年9月4日(中国大陆) / John David Washington、Robert Pattinson、Elizabeth Debicki
2024-3-21 / 标签: 电影 八星 歐美
能有這條目?// 2020-09-20 因為太過期待,所以覺得普通,當然電影主題和劇情是相當的有趣和清晰,但是未感覺到十分之精彩出色。當各方面都是一部很好的電影,很多時候確實要思考比較多才能懂當中的原因,十分厲害! -
暮光之城 Twilight
1话 / 2008年11月21日
2023-11-7 / 标签: 欧美 电影 八星
打分按以前的思想來打吧w //那時候看的確是很中自己的少女心,演技就不說了,但男主到現在在我心裡還是很帥w -
舞台剧 第三季 Staged Season 3
6话 / 2022-11-24
2023-11-6 / 标签: 第三季 TV 欧美 八星 DavidTennant
8.5 戲中戲點戲中戲,假作真時真亦假。打破了很多牆,感覺是他們拍這麼多劇集與舞台劇加上適逢疫情所以想在拍攝方面有些突破。劇情也是,在疫情封閉的三年間,我們習慣帶著口罩,無法出國,一切完結的時候,好像很難除下口罩再次呼吸。在短短三年間改變了很多事,也要慢慢適應。看似荒誕但卻正正點題,演技簡直無可置疑。第三季比前兩季更好笑www更有趣。不過很可惜應該只有三季,期待他們更多的作品w -
舞台剧 第二季 Staged Season 2
8话 / 2021-01-04
2023-11-2 / 标签: TV 欧美 八星 第二季 DavidTennant
BGM第1000個完成 //我真的挺喜歡英式幽默,兩位主演演技毫無痕跡,超級自然,很有梗很有趣,兩位太太也是又可愛又美www。這季主要圍繞換角,見到很多大佬哈哈哈我想大家都是被關太空閒上來拍一下,這個主線十分有趣,比第一季主線更加深刻。有一集在上班午休看,忍不住笑出來真是wwww -
疾速追杀3 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
1话 / 2019年5月17日 / Chad Stahelski / Derek Kolstad、Shay Hatten、Chris Collins、Marc Abrams
2023-4-15 / 标签: 电影 欧美 八星 第三季
19-05-17 劇情確實有些弱,但畢竟重點從來就不在劇情。個人比較喜歡一開始的各種飛刀斧頭和動作設計(兩人互停一下再繼續,在緊張血腥中的輕鬆有趣)。再加上一開始城市通緝的緊張感,所以之後Boss戰就較為差。各種元素都有飛車刀戰槍戰格鬥追逐。永遠都向別人的弱點部位打和補刀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不過有時候動作順暢到令我覺得好像主角都知道下一秒敵人會攻擊那裡,也有可能是對方接得太慢,有種說不出口的異樣感。 -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
36话 / 2022-06-25 / 温德光 / 王子 / 秦岚 / 魏大勋 / 黄觉 / 高露 / 王耀庆 / 宣言 / 金泽灏 / 宁文彤 / 张翔 / 曲高位 / 彭杨 / 贾景晖 / 刘美含 / 杨子骅
2022-7-11 / 标签: TV 魏大勛 国产剧 八星
hls+1星。個人認為劇情挺緊湊,有種良醫的影子。我覺得劇集很認真,包括做手術、最後彩蛋解釋等。手術過程會很緊張,中間相處/感情戲又挺搞笑可愛。不過主CP確實太拖拉,去到最後我倒覺得葉主任不如去上海算了,別一起太煩了。葉弈明真是人間最理想男友,真沒缺點,又帥又溫柔,為了對象能放棄一切,真是愛了愛了。中間挺虐葉主任。 -
超时空大玩家
24话 / 2022-04-30 / 于淼 / 张仕栋 / 王思 / 王欢 / 齐爽 / 魏大勋
2022-6-30 / 标签: 魏大勛 八星 TV 国产剧
我覺得張燁的眼神真是能把我殺死,看女主的那種目光太溫柔,我覺得張燁和敏姐很有CP感,太甜了!至於劇情確實有點高開低走,我從片頭曲一直以為張燁會繼續向上走,例如麻雀決賽走出來我一直以為張燁成為了什麼宗教的教主,其實如果可以這些劇情我相信會更爽更有趣,但劇情展開確實猜不透,特別最後的大反轉很有玩味。劇情節奏確實有點問題,不過很多時間我都是在哈哈大笑的情況下,最後回到現實張燁的脫變,作為觀眾的我很感動。 -
好医生 第四季 The Good Doctor Season 4
20话 / 2020-11-02
2021-8-7 / 标签: 欧美 TV 八星 第四季 FreddieHighmore
這季真的不錯,節奏個人認為控制得挺好,drama與手術都很好看,感人且成長,雖然drama有點多,但我真的挺開心主角們的成長。Shanu的男友力wwwww -
8UPPERS FEATURE MUSIC FILM
1话 / 2010-10-28 / 中村哲平 / 中村哲平 / 横山裕 / 渋谷すぱる / 村上信五 / 丸山隆平 / 安田章大 / 錦戸亮 / 大倉忠義
2019-10-22 / 标签: 日本 电影 八星
私心加一星。劇情普通鬆散,不過7人平分劇情有一定難度,而且感覺能更完善,如安田夢想的秘密/講多點性格往事會更吸引和完整。至於演技我覺得最好是昴和丸山,可能較乎合他們本身的形象吧。打鬥拍得很好。不過不失,音樂電影做成這樣已經很好。拍攝方面把他們的帥氣展露無遺,背景設定很詳盡和令人著迷。以小動畫交代後續挺可愛。感謝過去的你們努力地呈現作品給粉絲。看到製作影片感覺你們應該拍攝得很開心,這樣就好了。 -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Avengers: Endgame
1话 / 2019年4月24日(中国大陆)、2019年4月26日(美国) / Anthony Russo、Joe Russo / Christopher Markus、Stephen McFeely / Robert Downey Jr.、Chris Evans、Mark Ruffalo、Chris Hemsworth、Scarlett Johansson、Jeremy Renner、Josh Brolin
2019-4-29 / 标签: 電影 歐美 八星
#2019-3-11 就看看怎樣完結這10年,究竟是legend還是rubbish呢?// 評論 -
寻:电影版 Looking: The Movie
1话 / 2016-07-23
2018-11-12 / 标签: 歐美 电影 八星 同性 第三季
尋尋覓覓,兜兜轉轉,原來愛情就是在你身旁的人。很開心劇中的人物都得到了Happy Ending。好像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就算痛就算會受傷也要踏出第一步嗎?可是如果被傷害了很多次還能再次相信嗎? -
大群 第二季 Legion Season 2
11话 / 2018-04-03
2018-11-4 / 标签: TV 歐美 第二季 超能力 八星
依舊剪接方法非常有趣和厲害,想表達的深層意義也很不錯,劇情方面的狗血和不足被前邊所講的補救了。// 如果連自己的愛人都不相信自己,那我變成"怪物"又何足懼哉? -
误打误撞 第二季 The Wrong Mans (Season 2)
2话 / 2014-12-22
2018-10-29 / 标签: TV 欧美 第二季 八星
劇情變得更腦洞大開,但還是看得很開心233 結局是標準皆大歡喜 (PS:最後完結的小動畫真是很可愛~) -
误打误撞 第一季 The Wrong Mans (Season 1)
6话 / 2013-09-24
2018-10-29 / 标签: TV 欧美 八星
好爽,連住6集看緊湊又刺激,劇情神展開,但有些情節確實扯了點,不過當笑片看的確不錯。男主越來越帥。原來,是自編自導自演,兩人也太厲害了吧!!PS: Gay Britain b38 -
香蕉 第一季 Banana Season 1
8话 / 2015-01-23
2018-10-24 / 标签: 欧美 TV LukeNewberry 八星 同性
7.5。後兩三話提高了,總體來說很有意思,不是單單講述同性,還有很多元素。不過很想問ep.5 ending是什麼回事??被cut的感覺。(ps:新莓真是美爆。) -
总而言之 第二季 Bref Season 2
42话 / 2012-01-24 / Kyan Khojandi / Bruno Muschio / Kyan Khojandi / Bruno Muschio
2018-10-24 / 标签: 欧美 短片 八星 第二季
有虐有笑,總而言之,就是人生。 -
复生 第二季 In the Flesh (Season 2)
6话 / 2014-05-10
2018-10-21 / 标签: TV 欧美 第二季 八星 同性 LukeNewberry
好看,比第一季內容更豐富,雖然感覺叙事是有點混亂,但出於對男主的喜愛還是很喜歡這集www好可惜沒有第三季了 -
复生 第一季 In the Flesh (Season 1)
3话 / 2013-03-17
2018-10-20 / 标签: TV 欧美 八星 同性 LukeNewberry
#2013-11-25 想看 //虐心,由頭虐到尾。看完真的對宗教極度厭惡。這個設定真的很棒很新穎。 -
德雷尔一家 第三季 The Durrells Season 3
8话 / 2018-03-18
2018-10-19 / 标签: TV 欧美 第三季 家庭 八星
這季觀感更好,感嘆卻又溫暖,美好的一家人。 -
惊魂序曲 第五季 Bates Motel Season 5
10话 / 2017-02-20
2018-9-20 / 标签: TV 欧美 第五季 八星 FreddieHighmore 家庭
這樣的結局對於Norman才是最好吧。其實Norman都很可憐,活在現實與幻覺之中,究竟誰是真誰是假?誰才是瘋癲誰才是正常?如果結局止於第四季,這會有多好呢 -
美国恐怖故事 第二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Asylum Season 2
13话 / 2012-10-17
2018-7-1 / 标签: TV 欧美 八星 AHS
最終回真是意味深長,比上季劇情完整很多、更有深度。 -
死侍2 Deadpool 2
1话 / 2018年5月18日、2019年1月25日(中国大陆)(PG-13版) / David Leitch / Rhett Reese、Paul Wernick、Ryan Reynolds / Ryan Reynolds
2018-5-18 / 标签: 电影 欧美 第二季 八星
2017-2-3 // 劇情很老套但是過程很過癮,比上集更有趣更搞笑,也更血腥了,一度令我想起死神來了2333。無法令人討厭的「英雄」。很多曲線和直線www歌曲真心棒~ -
怪奇物语 Stranger Things
8话 / 2016-07-15 / Shawn Levy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Matt Duffer / Ross Duffer / 薇诺娜·瑞德 / 大卫·哈伯 / 菲恩·伍法德 / Millie Bobby Brown / 伽塔·马塔拉佐 / 凯莱布·麦克劳克林 / 娜塔莉·戴尔 / 查理·希顿 / 卡拉·布欧诺 / 马修·莫迪恩
2017-11-20 / 标签: TV 欧美 八星 超能力
節奏掌握很好,各種穿插回憶都不會很突兀。小朋友演技都很成熟www三條線都很好看ww有種吸引力會很自然地追下去ww -
越狱 重启剧 Prison Break:Sequel
9话 / 2017-04-04
2017-6-1 / 标签: TV 欧美 八星
#2015-8-11卧槽?!重啟劇什麼的你肯定不崩?我該開心還是虐心?明明在我心裡那段剖白是多麼經典。。。現在復活了,我…五味雜陳啊…!// 終於看完,劇情算是合理吧(?),看到舊人的出現很感動,但新人也不輸蝕,結局為什麼Whip要死掉,為什麼T-bag要回去,不能接受呀!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100欧美
- 81电影
- 73七星
- 49日本
- 46八星
- 33真人版
- 31六星
- 29歐美
- 27超能力
- 25第二季
- 25家庭
- 25神木隆之介
- 16五星
- 10第三季
- 9RobertSheehan
- 9SPN
- 8FreddieHighmore
- 8TomHiddleston
- 8九星
- 7童年
- 7同性
- 7第四季
- 6四星
- 5BE
- 5三星
- 5LukeNewberry
- 5不評分
- 5DavidTennant
- 4魏大勛
- 4AHS
- 4染谷将太
- 4JohnnyDepp
- 3電影
- 3十星
- 2国产剧
- 2短片
- 2国产
- 2中國
- 2台剧
- 1TVB
- 1BL
- 12020TV
- 1校園
- 1第五季
- 1韓劇
- 1死神来了
- 1海默
- 1第一季
- 12020
- 1ThomasS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