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 第一季 Looking (Season 1)
8话 / 2014-01-19
2018-11-10 / 标签: 歐美 TV 同性 七星
前面臉盲的我覺得劇情有點混亂而且會很悶,但適應了就漸漸感覺到這劇迷人之處,三條線劇情講述了不同的際遇,我是不知道歐美那邊是不是日常出軌還是啥,我覺得是有點誇大了同性圈子的交際。現實中有這些好基蜜真是很幸運。故事是有吸引到我~ -
学校的阶梯 学校のカイダン
10话 / 2015-01-10 / 南云圣一、鈴木勇馬 / 吉田智子 / 広瀬すず、神木隆之介、石橋杏奈、杉咲花、須賀健太、間宮祥太朗、白洲迅、清水くるみ、吉倉あおい、飯豊まりえ、金子ノブアキ、野波麻帆、金山一彦、泉谷しげる、生瀬勝久、浅野温子
2015-7-6 / 标签: 神木隆之介 日本 TV 七星
這劇應該改名叫學校的嘴炮(喂)。對於神木和女主的互動很喜歡w最後萌我一臉血ww劇情什麼的無所謂了w神木和女主萌萌噠w幻想過白金組和女主發展乙女,立刻血槽下降w Just one girl是好聽,但用的位置略有不對。配樂方面略為差評。革命的事情太過理想化,只用言語並不是最好攻擊的武器,這是叫嘴炮。現實是殘酷這點真的不要忘記。 -
殊途同归 第一季 Accused (Season 1)
6话 / 15 November 2010 / David Blair and Richard Laxton / Jimmy McGovern, Danny Brocklehurst, Alice Nutter / Christopher Eccleston Mackenzie Crook Juliet Stevenson Andy Serkis Peter Capaldi Benjamin Smith Ben Batt Robert Pugh and Pooky Quesnel
2016-5-7 / 标签: TV 欧美 七星
這劇出奇的有趣www雖然劇情有時會很智障?www -
xxxHOLiC 真人版 CLAMPドラマ ホリック xxxHOLiC
8话 / 2013年2月24日 / 豊島圭介 / 継田淳 / 杏、染谷将太
2013-4-20 / 标签: 七星 染谷将太 TV 日本 真人版
劇情人設各種崩壞,當然奇幻的二次是不可能完全100% copy 所以改劇情也是無可厚非,但也不要改到像xxxholic.avi 這樣吧←_← 最不滿是人設,既然是以xxxholic 作為腳本,就要有那種感覺,百目鬼的面癱?41的吐槽?小葵的...嗯 【這個就算了,完住崩壞牙TAT 演技就..不過 OP ED BGM都是特正的,特效,衣着方面也是塞高(°∀°)ノ 衝着百四給7星 -
寻 第二季 Looking (Season 2)
10话 / 2015-01-11
2018-11-12 / 标签: TV 歐美 第二季 同性 七星
現實中的感情就是這樣複雜迂迴,愛這個字太沉重了,就算是父母都未必是「愛」,現實中總有很多因素驅使你做這樣的事,可是這也不全是你真實的想法。劇集不單單訴說了感情。其實我覺得男主他們作為三十幾歲的中年人確實是不太成熟。// Sometime, life is a mess, but always has a way to fix it. -
福尔图娜之瞳 フォルトゥナの瞳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三木孝浩 / 坂口理子、三木孝浩 / 神木隆之介、有村架純
2019-9-30 / 标签: 电影 日本 神木隆之介 七星 BE
挺普通的劇情,基本看了開頭都能猜到結局。神木的演技個人認為無可挑剔,能從眼神動作就看到角色的心理變化(日常吹捧ww)。其實如果女主角講出她一樣有這個能力,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少走很多路而且不用死去,不懂隱瞞的意義。如果真的有這種能力當然是只救自己在意的人,其他人關我什麼事,並且那就是他們的命運呀! -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1话 / 2015年1月30日、2015年2月13日(美国)、2015年3月27日(中国大陆) / Matthew Vaughn / Jane Goldman、Matthew Vaughn / Colin Firth、Taron Egerton
2019-6-13 / 标签: 歐美 电影 真人版 七星
#2019-05-16 打鬥情節、爆炸場面和各種spy的東西加1分。太行雲流水和精彩,如煙花般燦爛的爆炸場面,配上那BGM真是刺激到我hhh 劇情普通,不過還算完整。但回頭過來感覺劇情有點繁複和不需要的。對於Spy的物品很感興趣。哈哈,我也覺得sim卡在大陸應該不會給吧233話說回來,對於環境或地球問題,宿主殺死病毒或反之亦然我是非常讚同,殺死人類好像變成拯救地球的唯一方法,個人十分認同,快來一個 -
血色星期一 BLOODY MONDAY
11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平野俊一 / 波多野貴文 / 宮下健作 / 蒔田光治 / 渡辺雄介 / 三浦春馬 / 吉瀬美智子 / 吉沢悠 / 佐藤健 / 成宮寛貴
2013-5-22 / 标签: TV 七星 日本 真人版
美智子姐姐好妖艷好NB,基友很帥很有愛,主角神技術神開掛,J反派萌神,劇情略差略狗血,感覺上只要有神黑客就可以拯救世界,我不信日本只有主角一個神黑客,BGM不錯,被人劇透了真可恥b38,b站真危險。。。 -
死亡笔记:最后的名字 デスノート the Last name
1话 / 2006年11月3日 / 金子修介 / 大石哲也、金子修介 / 藤原竜也、松山ケンイチ
2013-7-25 / 标签: 七星 真人版 日本 电影
-
光场 Lightfields
5话 / 2013-02-27
2018-10-25 / 标签: TV 欧美 LukeNewberry 七星
7.5。結局小反轉(也許不是) 雖然劇情不是很緊湊,但故事順暢,同時講述三個年份的事又不會混亂,可能是服裝分間得不錯。(PS:新莓很美!!) //「我早生白髮,你卻永年華」最後你回眸嫣然一笑,走在那條青蔥小路,也許這會是最後一次。 -
杀手 代号47 Hitman (2007)
1话 / 2007年11月21日 / Xavier Gens / Skip Woods / Timothy Olyphant、Dougray Scott、Olga Kurylenko
2019-3-22 / 标签: 电影 歐美 真人版 七星
哇哇哇,47神還原,夠狠又柔情,看著女主的眼神把我化掉!!劇情普通,近身打鬥看著就有點異樣感,但槍戰看得很爽~(PS:真心覺得男主很像呂良偉!!!) -
疾速追杀2 John Wick: Chapter 2
1话 / 2017年2月10日 / Chad Stahelski / Derek Kolstad
2023-4-15 / 标签: 欧美 电影 七星 第二季
#2017-02-21 沒有第一季的基礎,但也不太難了解劇情。動作很多,很正。劇情也很不錯,雖然有些位置是有點智商問題。但整體很好。 -
少年犯 第三季 The Young Offenders Season 3
6话 / 2020-07-19
2020-10-10 / 标签: 欧美 TV 2020TV 第三季 七星
反而沒有上季那麼感人,但是有多了一個想去旅行的地方。淡淡的感人,好想去看看那裡是不是這樣的風土人情。 -
德雷尔一家 第四季 The Durrells Season 4
6话 / 2019-04-07
2019-9-29 / 标签: TV 欧美 家庭 第四季 七星
完結加一星。完結位置有點奇怪。故事劇情色彩濃厚,讓人不知覺沉迷在Corfu這個地方上,人物性格設定都很好,完結了有點傷感。 -
死侍 Deadpool
1话 / 2016年2月12日 / Tim Miller / Rhett Reese、Paul Wernick / Ryan Reynolds、Morena Baccarin
2016-2-19 / 标签: 电影 欧美 真人版 七星
搞笑點有點沒太截中,不過挺喜歡這種敍事手法。聽說第二季會有基(bgm38)第一個英雄搞基我一定第一場就去看www -
邪恶力量 第四季 Supernatural (season 4)
22话 / 2008-09-18 / Jared Padalecki、Jensen Ackles、Misha Collins
2014-12-12 / 标签: TV 家庭 七星 SPN 超能力 欧美
主線果然就是悶....不過這劇情...嗯.. -
海王 Aquaman
1话 / 2018年12月7日(中国大陆)、2018年12月12日(台湾)、2018年12月20日(香港、澳门)、2018年12月21日(美国) / 温子仁 / David Leslie Johnson-McGoldrick、Will Beall / Jason Momoa、Amber Heard
2018-12-24 / 标签: 电影 歐美 七星
劇情簡單流暢,鏡頭轉換有時很特別,片尾曲很好聽。// 樓下:「今年最好看的漫威电影了」 咦?好像有點怪怪的233333333 -
预告犯 予告犯
1话 / 2015年6月6日 / 中村義洋 / 林民夫 / 生田斗真、戸田恵梨香
2017-9-11 / 标签: 电影 日本 七星 真人版
7.5分吧,故事有點感動,自己很眼淺QQ,起承轉合很不錯w為了朋友啊~ -
惊魂序曲 第二季 Bates Motel Season 2
10话 / 2014-03-03
2018-9-17 / 标签: TV 欧美 第二季 家庭 FreddieHighmore
越來越精彩!想想以後Norman的變化,真是更興奮ww -
我们都是超能者! みんな!エスパーだよ!
12话 / 2013年4月12日 / 園子温 / 入江悠 / 鈴木太一 / 月川翔 / 田中眞一 / 染谷将太 / 夏帆 / 真野恵里菜 / 神楽坂恵
2013-7-13 / 标签: 日本 染谷将太 TV 七星 超能力
喪失!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1话 / 2005年11月18日 / 2005-11-06 / Mike Newell
2016-2-6 / 标签: 电影 欧美 童年 七星
-
爆漫王 真人电影 バクマン。
1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根仁 / 大根仁 /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
2016-11-24 / 标签: 电影 日本 神木隆之介 真人版 染谷将太 七星
改很多,但個人覺得很燃。很喜歡某些表達場景,例如用漫畫vs新妻又或者是把漫畫投射在臉上和背景,真心覺得很正,改得都⋯是這樣吧。神木依舊正w -
爱丽丝梦游奇境 Alice in Wonderland
1话 / 2010年3月5日、2010年3月26日(中国大陆) / Linda Woolverton / Johnny Depp、Mia Wasikowska
2016-2-19 / 标签: 电影 欧美 七星 JohnnyDepp
wwww這個瘋帽子太型了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100欧美
- 81电影
- 73七星
- 49日本
- 46八星
- 33真人版
- 31六星
- 29歐美
- 27超能力
- 25第二季
- 25家庭
- 25神木隆之介
- 16五星
- 10第三季
- 9RobertSheehan
- 9SPN
- 8FreddieHighmore
- 8TomHiddleston
- 8九星
- 7童年
- 7同性
- 7第四季
- 6四星
- 5BE
- 5三星
- 5LukeNewberry
- 5不評分
- 5DavidTennant
- 4魏大勛
- 4AHS
- 4染谷将太
- 4JohnnyDepp
- 3電影
- 3十星
- 2国产剧
- 2短片
- 2国产
- 2中國
- 2台剧
- 1TVB
- 1BL
- 12020TV
- 1校園
- 1第五季
- 1韓劇
- 1死神来了
- 1海默
- 1第一季
- 12020
- 1ThomasS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