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年犯 第二季 The Young Offenders Season 2
6话 / 2019-11-03
2020-10-6 / 标签: TV 欧美 第二季 七星 家庭
好像與第一季相比這季更有意思,很多劇情都很暖。 -
花样少年少女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12话 / 2007-07-03 / 松田秀知 都築淳一 佐藤源太 / 武藤将吾 / 小栗旬(佐野泉)/堀北真希(芦屋瑞稀)/生田斗真(中津秀一)/水嶋ヒロ(難波南)/山本裕典(萱島大樹)/岡田将生(関目京悟)/木村了(中央千里)
2013-4-21 / 标签: 校園 真人版 TV 日本
-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1话 / 2017年5月26日 / Joachim Rønning、Espen Sandberg / Jeff Nathanson、Jeff Nathanson / Johnny Depp、Geoffrey Rush、Javier Bardem
2017-5-27 / 标签: 欧美 电影 JohnnyDepp 七星
這集好像沒有太多戲份給Johnny,雖然韻味沒有變,然後結局出奇地與《星際異攻隊》有點相似。 -
好兆头 第二季 Good Omens Season 2
6话 / 2023年7月28日 / Douglas Mackinnon / John Finnemore / David Tennant、Jon Hamm、Michael Sheen
2023-10-23 / 标签: TV 第二季 七星 BL DavidTennant
2022-1-30 嗯,還是期待!主線什麼的別太難看就行。//2023-07-05 期待了一年半 // WTF?很衝擊!!!沒想到官方蓋章發糖,最終回那個吻對我衝擊十分大!!我覺得劇情反轉我還在想怎麼會這樣走向,到最後發糖才驚覺原來戀愛才是這季的目的。但確實這樣編相比同人寫得有點強差人意,但是!我真的很愛這對,今季強行按頭嗑糖我真的很喜歡wwww好多時都看到嘴角上揚hhh 沒有上季低智主線,今季我挺滿意,而且幾千年歷史能夠讓兩位主角進行展開,其實創作空間很大,逐一窺探到他們兩人相知相(愛)www惡魔和天使其實很好對立,但他們沒有深入展開,希望第3季可以深入一點,一定要出第3季!!Crowley真的fucking hot,很喜歡他的輕挑又心軟善良,這該死的魅力,而且聲線很sexy!!!!! Fuck! -
神奇女侠 Wonder Woman
1话 / 2017年5月30日(台湾、香港、澳门)、2017年6月2日(美国、中国大陆) / Patty Jenkins
2017-6-25 / 标签: 电影 欧美 七星 真人版 超能力
結局好評,沒想到會感動到我,儘管劇情一般般,但算是搞笑與感人混合,而且首尾呼應!不過對於超人設定沒感。 -
X特遣队 Suicide Squad
1话 / 2016年8月4日(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2016年8月5日(美国) / 2016-08-05 / David Ayer / David Ayer、Ross Andru、John Ostrander、Robert Kanigher / Will Smith、Jared Leto、Margot Robbie、Joel Kinnaman
2016-8-14 / 标签: 电影 欧美 七星
#16.8.13我覺得是比較王道的電影(?)只是主角變成了壞人擔當,其實對小丑女和小丑的背景很有興趣,希望有個人系列?因為小丑被減劇情。另外,每個角色都很獨特,很有魅力,各種CP值很高233 整體劇情有點無聊,但角色和演員都是一流w -
伦敦谍影 London Spy
5话 / 2015-11-09
2018-11-6 / 标签: TV 歐美 七星 同性
#2018-10-23來看看評論所講的屎裡有毒2333// 劇情又未去到屎裡有毒啦2333只是非常不現實。然後劇情挺緊張有趣,男主一臉受樣真是b38 伯伯被自殺也是很慘,但另一方面也是解脫。真相讓人措手不及,難得兩人真是真心相愛。為了男主而弄的測慌真是wwww -
SPEC~警视庁公安部 公安第五课未详事件特别対策系事件簿~ SPEC〜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
10话 / 2010-10-08 / 堤幸彦、加藤新、今井夏木、金子文紀 / 西荻弓絵 / 戸田恵梨香、加瀬亮、神木隆之介、福田沙紀、城田優、竜雷太
2013-5-17 / 标签: 神木隆之介 超能力 七星 日本 TV
為了神木才追,意外的發現男女主非常萌ww但是說真的推理的有點爛,比如林實那集根本不用自己來犯罪隨便找個人上身再殺不就可以了嗎?這樣也是天材?還有最後一集用牙你是那招?真是立馬笑了呀b38 看到神木又萌又帥一本滿足了>////< -
SPEC~翔~ SPEC~翔~/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
1话 / 2012-04-01 / 堤幸彦 今井夏木 金子文纪 / 西荻弓絵 / 戸田恵梨香、加瀬亮、神木隆之介、竜雷太、城田優、真野恵里菜、椎名桔平
2013-5-18 / 标签: 神木隆之介 七星 电影 日本 超能力
神木真的好萌>//////////////////< 話說收集SPEC真是便利WW BGM ED 依舊好~ -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 Mirror Mirror
1话 / Tarsem Singh / Jason Keller, Marc Klein, Melisa Wallack
2016-2-6 / 标签: 电影 欧美 七星
-
好医生 第二季 The Good Doctor Season 2
18话 / 2018-09-24 / Christina Chang, Nneka Croal, Lisa Edelstein
2019-3-13 / 标签: TV 歐美 第二季 FreddieHighmore 七星
劇情對比第一季感覺更著重不同人的情感,雞湯有但比較少了,去到中段也忘了主線(Shaun的成長),而最後一集簡直峰迴路轉。 -
雷神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1话 / 2013年11月8日 / Alan Taylor / Christopher L. Yost、Christopher Markus、Stephen McFeely / Chris Hemsworth、Natalie Portman、Tom Hiddleston
2017-11-12 / 标签: 电影 欧美 真人版 六星 TomHiddleston
有點智障的劇情,母后死得也太兒戲,完全沒有渲染到傷心的心情,反而覺得死得搞笑。送葬那幕是很美。最後Boss戰有趣,不停穿插兩地的戰鬥很好看。洛基prpr -
好兆头 Good Omens
6话 / 2019年5月31日
2019-12-5 / 标签: TV 欧美 六星 DavidTennant
劇情用天使跟魔鬼作為朋友而展開,個人認為挺新穎,不像以前常常都是鬥氣冤家,而且兩人真的真的很萌ww太可愛了,特別是Crowley又帥又可愛ww 不過我不太喜歡處理世界末日的線,例如那莫名其妙的四位騎士,風風火火的出現最後卻死於四位小朋友手下??又如撒旦被他的兒子叫兩句又消失??我看完真是一臉問號。如果可以不要這樣兒戲會更好看起碼能拿到8分。難為正邪定分界大概就是這劇的主旨吧,結局減1星。 -
大群 第一季 Legion Season 1
8话 / 2017-02-08
2018-11-1 / 标签: TV 超能力 歐美 六星
劇情真是很慢很慢,很同意前六集能壓縮成三、四集!好讓整個劇情更緊湊也更迷幻。很喜歡這部劇集的轉場和呈現方式,拍攝手法提升了幾個grade,而且算是我看下的動力。表白Lenny,演繹出那種瘋癲的感覺w下季應該會更好看吧,男主能力終於完全解封~ -
银河护卫队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1话 / 2017年5月5日 / James Gunn / James Gunn / Chris Pratt、Zoe Saldana、Dave Bautista、Vin Diesel、Bradley Cooper
2017-5-11 / 标签: 电影 欧美 六星
期望過大,導致感覺沒有那麼好,結尾是彩蛋,真的感動了我。樹人仔很可愛。過程有點悶加普通大路。 -
疾速追杀 John Wick
1话 / 2014年10月24日 / Chad Stahelski / Derek Kolstad
2023-4-15 / 标签: 欧美 电影 六星
#2017-03-18 因為先看2所以對1期望有點過大,結果套路都一樣,而且打戲比第2部更失色。第二部的mark完全沒有在第1集說過。 -
雷神3:诸神的黄昏 Thor: Ragnarok
1话 / 2017年11月3日 / Taika Waititi / Eric Pearson、Craig Kyle、Christopher Yost / Chris Hemsworth、Tom Hiddleston、Cate Blanchett
2017-11-5 / 标签: 电影 欧美 真人版 六星 TomHiddleston
劇情一般,笑點我覺得足夠,但有些位置想弄得很感人卻完全令人覺得太強行。。。。 -
飞天大盗 第一季 Hustle Season1
6话 / 2004-02-24 / Bharat Nalluri / Minkie Spiro / Robert Bailey / Tony Jordan / Matthew Graham / Ashley Pharoah / Adrian Lester / Marc Warren / Jaime Murray / Robert Glenister / Robert Vaughn
2019-5-26 / 标签: TV 歐美 六星
不知道是不是年代的關係,個人認為一般般,不是太驚艷又不是無聊。不過Danny挺帥的~ -
刑事弓神 刑事ゆがみ
10话 / 2017-10-12 / 西谷弘、加藤裕将、宮木正悟 / 倉光泰子、大北はるか、藤井清美 / 浅野忠信
2017-12-15 / 标签: 日本 TV 神木隆之介 真人版 六星
主線有點無聊而且有點BUG,神木的演技依舊不錯w菅能很美很美~ -
越狱 第三季 Prison Break (Season 3)
13话 / 2007-09-17
2015-4-5 / 标签: TV 第三季 六星
這一季用了比較長的時間去看,可能是中段的無聊讓我提不起勁,但逃出來的過程真的很刺激! -
王牌特工2:黄金圈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1话 / 2017年9月20日(英国)、2017年9月22日(美国)、2017年10月20日(中国大陆) / Matthew Vaughn / Jane Goldman、Matthew Vaughn / Taron Egerton、Colin Firth
2019-6-13 / 标签: 电影 歐美 TV 六星 第二季 真人版
#2019-05-24 劇情真是。。。我有點讚同總統的想法,自己承擔自己的行為非常正確。憑什麼有問題出現就要找人拯救。最後兩人雙打的拍攝非常有趣、順暢。不過相比對一季的大爆炸還是遜色了。我真好奇第三集的內容~ -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1话 / 2007年7月13日、2007年8月11日(中国大陆) / David Yates
2016-2-6 / 标签: 电影 欧美 童年 七星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100欧美
- 81电影
- 73七星
- 49日本
- 46八星
- 33真人版
- 31六星
- 29歐美
- 27超能力
- 25第二季
- 25家庭
- 25神木隆之介
- 16五星
- 10第三季
- 9RobertSheehan
- 9SPN
- 8FreddieHighmore
- 8TomHiddleston
- 8九星
- 7童年
- 7同性
- 7第四季
- 6四星
- 5BE
- 5三星
- 5LukeNewberry
- 5不評分
- 5DavidTennant
- 4魏大勛
- 4AHS
- 4染谷将太
- 4JohnnyDepp
- 3電影
- 3十星
- 2国产剧
- 2短片
- 2国产
- 2中國
- 2台剧
- 1TVB
- 1BL
- 12020TV
- 1校園
- 1第五季
- 1韓劇
- 1死神来了
- 1海默
- 1第一季
- 12020
- 1ThomasS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