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是吧
有点高开低走了,op和前期设定挺吸引人,yui个人线表现力不错,然而越接近核心揭秘脚本力就越显软弱,多少有点不明不白和强行理解。后期的毒电波虽然足够意识流,但表意上根本达不到eva的水平吧。相比于te,be截断处的丰满更能展示家庭与自我审视的主题。可以明显见到麻子和啾咪的个人特色,作为出道作这等水平还是相当可以的,然而恶趣味也很明显,不过我倒是抵抗力很高了,所以我觉得郁未人设其实相当可以。
氛围感不错,初代麻枝准试水作,但整体上来看仅仅合格吧。
其实还行
只玩了开篇,后来就放弃了
氛围感很强。。但高开低走
充满篇幅诡异音乐和黑暗的画面,在失去自由的小设施里,小小的温柔更让人有种救赎的柑橘,点名表扬:陽のさす場所这首BGM,有我当初玩CH的Tender hearts的感觉了。玩起来一点也不会觉得无聊,各种反转也挺不错的。
移动系统很有趣 剧本不完整但是可圈可点 少年和郁未的感情非常感人 写得也不尴尬 拔花特别浪漫 最后有一段特别特别特别电波 总之很喜欢
key 麻枝准
麻子在Moon中展现了后来在Key中并没有的,作为文艺创作者的才气(尽管受限于其笔力,才气并没能转化成优秀的作品),桶妈在本作中对人物神态的捕捉也是后来少有的。Moon和One是类似的,从BE中很容易能理解到,因为有着痛苦的过去,所以渴求安稳的永恒,但永恒终究是虚假的,必须接受过去,认识自己,在现实里活下去。Moon里用的是邪教,One则引入了永恒世界,其实是一样的。不过麻子没有实现点子的笔力,久弥不擅长这类主题,Tactics的两作都令人遗憾。
『KEY』真正意义的第一作
成功列入“别人要玩我会拉住他”的游戏列表里,我是很不建议key厨去补这作,因为打起来实在是有些难受(不知道是不是剧本就是这样刻意为之),系统是亮点但我更多的觉得是败笔,结尾的部分,我操作主角下了那么多层楼梯结果获得的是一个不明所以的结局,再加上这些凌辱电波剧情,我已经是有点接受不了了
开始!
宗教类亲情作?通过把4个主角的亲情对象全都弄死来歌颂亲情倒是和key之后的作品有些共通之处。女主郁未看上去人畜无害十分善良但实际上却是个阴暗下流的坏孩子、剧本对于里外的矛盾描写掌握地不太好、给人种精分感。结局解密中好多不知所云的地方、一贯的都合感、月亮和花田的设定让人联想到RW的篝线、不知道是否有关联
几年前玩过,沉浸感强,故事虽然粗糙但紧凑,披着猎奇疯狂的外皮,其内里是温柔的,虽然凌辱有些不忍直视(有护眼开关),相比之后的one、kanon还不够成熟,但值得一试
剥去疯狂猎奇的外皮,是亲情治愈的内核,这就是KEY社的原点作吗。下N层楼梯很有趣,巳间晴香的禁断爱用HS表现很棒,可惜男配音感情没有释放出来。结局类似“传承却又发生变化”的亲情相当不错。名仓由依故事的起承转合讲述的很清楚,ELPOD的诘问,承认丑陋的“自我”,重复与递进的质问强奸大脑,拍案叫绝,非常好!
2019-05-18今天晚上就开始二周目//2022-11-05一天就打通了,竟然是一个爱情故事
总体来说比较离谱,虽然bgm有很好听的但用的太少,框架还行但人设和细节惨不忍睹,灰暗的背景和泣系元素也很不搭调,但一些细节处还是能看到之后泣系的原型,鹿仓叶子这位“真女主”在最后的最后为这游戏拉了一分,得亏久弥替这部的剧情找回了一点场子正常了点,后世村正的结局处也有些类似的味道。(不过CV大多表现都远远不如ONE,重置版居然还特地请了老CV,声音是真的没咋变)另外就是麻子这人xp确实有点异常。
有后面key的影子,不过总体偏猎奇精污
补标,粗糙,但是氛围喜欢,有些东西不是没解释,但是几句话就带过是否有点……
1997是吧
有点高开低走了,op和前期设定挺吸引人,yui个人线表现力不错,然而越接近核心揭秘脚本力就越显软弱,多少有点不明不白和强行理解。后期的毒电波虽然足够意识流,但表意上根本达不到eva的水平吧。相比于te,be截断处的丰满更能展示家庭与自我审视的主题。可以明显见到麻子和啾咪的个人特色,作为出道作这等水平还是相当可以的,然而恶趣味也很明显,不过我倒是抵抗力很高了,所以我觉得郁未人设其实相当可以。
氛围感不错,初代麻枝准试水作,但整体上来看仅仅合格吧。
其实还行
只玩了开篇,后来就放弃了
氛围感很强。。但高开低走
充满篇幅诡异音乐和黑暗的画面,在失去自由的小设施里,小小的温柔更让人有种救赎的柑橘,点名表扬:陽のさす場所这首BGM,有我当初玩CH的Tender hearts的感觉了。玩起来一点也不会觉得无聊,各种反转也挺不错的。
移动系统很有趣 剧本不完整但是可圈可点 少年和郁未的感情非常感人 写得也不尴尬 拔花特别浪漫 最后有一段特别特别特别电波 总之很喜欢
key 麻枝准
麻子在Moon中展现了后来在Key中并没有的,作为文艺创作者的才气(尽管受限于其笔力,才气并没能转化成优秀的作品),桶妈在本作中对人物神态的捕捉也是后来少有的。Moon和One是类似的,从BE中很容易能理解到,因为有着痛苦的过去,所以渴求安稳的永恒,但永恒终究是虚假的,必须接受过去,认识自己,在现实里活下去。Moon里用的是邪教,One则引入了永恒世界,其实是一样的。不过麻子没有实现点子的笔力,久弥不擅长这类主题,Tactics的两作都令人遗憾。
『KEY』真正意义的第一作
成功列入“别人要玩我会拉住他”的游戏列表里,我是很不建议key厨去补这作,因为打起来实在是有些难受(不知道是不是剧本就是这样刻意为之),系统是亮点但我更多的觉得是败笔,结尾的部分,我操作主角下了那么多层楼梯结果获得的是一个不明所以的结局,再加上这些凌辱电波剧情,我已经是有点接受不了了
开始!
宗教类亲情作?通过把4个主角的亲情对象全都弄死来歌颂亲情倒是和key之后的作品有些共通之处。女主郁未看上去人畜无害十分善良但实际上却是个阴暗下流的坏孩子、剧本对于里外的矛盾描写掌握地不太好、给人种精分感。结局解密中好多不知所云的地方、一贯的都合感、月亮和花田的设定让人联想到RW的篝线、不知道是否有关联
几年前玩过,沉浸感强,故事虽然粗糙但紧凑,披着猎奇疯狂的外皮,其内里是温柔的,虽然凌辱有些不忍直视(有护眼开关),相比之后的one、kanon还不够成熟,但值得一试
剥去疯狂猎奇的外皮,是亲情治愈的内核,这就是KEY社的原点作吗。下N层楼梯很有趣,巳间晴香的禁断爱用HS表现很棒,可惜男配音感情没有释放出来。结局类似“传承却又发生变化”的亲情相当不错。名仓由依故事的起承转合讲述的很清楚,ELPOD的诘问,承认丑陋的“自我”,重复与递进的质问强奸大脑,拍案叫绝,非常好!
2019-05-18今天晚上就开始二周目//2022-11-05一天就打通了,竟然是一个爱情故事
总体来说比较离谱,虽然bgm有很好听的但用的太少,框架还行但人设和细节惨不忍睹,灰暗的背景和泣系元素也很不搭调,但一些细节处还是能看到之后泣系的原型,鹿仓叶子这位“真女主”在最后的最后为这游戏拉了一分,得亏久弥替这部的剧情找回了一点场子正常了点,后世村正的结局处也有些类似的味道。(不过CV大多表现都远远不如ONE,重置版居然还特地请了老CV,声音是真的没咋变)另外就是麻子这人xp确实有点异常。
有后面key的影子,不过总体偏猎奇精污
补标,粗糙,但是氛围喜欢,有些东西不是没解释,但是几句话就带过是否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