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的跑图,恶心的剧情,恶心的村口械斗
儿戏一般的政治剧情 虽然有着我认为最有趣也最难的8人本
第二坨答辩,到头来只记得老爷子的两次flag
7分有5分给战斗系统,4.0剧情给我的伤害至今无法痊愈,建议日本人真的别这么写政治戏了
剧情有点迷惑,致使打完芝诺斯直接a了两年多
剧本把笔墨花在延夏太多,虽然延夏部分确实非常的棒....基拉巴尼亚部分地图很大,但是却给人的感觉很短,最后只能夸赞莉瑟的红衣装真美
战斗系统的巅峰版本 剧情最拉的版本
|补|於紅蓮烈焰中消逝的黑夜。比起正劇還是標題更帥。
个人看来要稍好于3.0,原因在于虽然阿拉米格部分出现了与3.0不同的另一种道德可疑,但双线故事也导致了多玛部分相对正常,夜露的故事可以说是第一次让我在这个游戏里看到了剧情的亮点。但总体看来还是失之平庸,并且芙朵拉这个人物自相矛盾且令人反感的处理方式成为了严重减分项。
补标。如果对比2.0来说3.0的剧情是进步,那4.0的剧情就是退步了,节奏奇特,人物逻辑混乱,不讨喜的角色汇聚一堂,解放战争在这种剧情塑造下显得就像儿戏一样。我不太明白为什么有人能腆着脸说这剧情也算有亮点,一看原来是6.0黑呀。为了贬6.0而不惜昧着良心说话真的辛苦你了。不过4.0在游戏内容上确实丰富,虽然职业平衡也一样糟糕,但是忽视一下小缺陷确实是玩的很愉快的一个版本。
黄金港快乐老家,超喜欢这里的
剧情其实写得还行,不恶心人,也算有亮点。我依然怀念4.0的学者
比预想中好一些,没那么差
【补标】4.0的芝诺斯这个角色是真的烦人,比他更烦人的只有游戏外的无脑粉丝群体;太阳神草原非常不错,几乎是我最喜欢的主线地图TOP3;虽然政治戏写得不太行,但我还挺喜欢莉瑟的。
个人觉得期望太低反而有惊喜,除了芙朵拉这个阿拉米格尚气,感动自己迷惑世间之外,太阳神草原给了我很大的惊喜。玛格奈太好玩了。
4.0结束,像m一样享受跑路几何倍数变长的风脉泉。超级东方学背景()//4.x毕,比起阿拉米格的仓促,还是多玛线弟弟君莫名其妙的动机叙述更加让人产生恶感。风脉泉和潜水好玩,以及将之前的伏笔如日常一般温和地托出的观感,应该是mmorpg这种体裁独有的吧。控制npc进行任务,也意味着这个游戏有意开始削弱玩家主体的互动了(主线层面)。以及月读本的演出确实给4.x增色不少。
本来按照题材来讲红莲狂潮的故事应该更加恢弘,但是打完感觉两个国家的收复都有点太过于轻而易举了,感觉主要是敌军太不给力了,小芝一心只想打架,夜露也就看着有心机其实是一张白纸。不怪联合军太强悍,只怪帝国军不给力。 不过红裙莉瑟还是挺好看的嘿嘿
有关战争和政治的题材真的很难写,有限的预算也导致过场动画只能用有限的实时演算,削弱了战争的宏大场面的史诗感,非常遗憾。也有一些剧情细节上的瑕疵,很容易出戏 || 从这个资料片开始,剧情战斗,4人迷宫,8人讨伐的演出都变得非常出彩,配合一直在线的音乐,战斗部分玩得非常爽快。可以说是优点和缺点都十分明显的一部资料片了。
get不到任何观感的部落冲突剧情 硬生套文化也算是格局小的一点 新系统要素也就走马观花 其他体验都还说得过去
沉迷生产
恶心的跑图,恶心的剧情,恶心的村口械斗
儿戏一般的政治剧情 虽然有着我认为最有趣也最难的8人本
第二坨答辩,到头来只记得老爷子的两次flag
7分有5分给战斗系统,4.0剧情给我的伤害至今无法痊愈,建议日本人真的别这么写政治戏了
剧情有点迷惑,致使打完芝诺斯直接a了两年多
剧本把笔墨花在延夏太多,虽然延夏部分确实非常的棒....基拉巴尼亚部分地图很大,但是却给人的感觉很短,最后只能夸赞莉瑟的红衣装真美
战斗系统的巅峰版本 剧情最拉的版本
|补|於紅蓮烈焰中消逝的黑夜。比起正劇還是標題更帥。
个人看来要稍好于3.0,原因在于虽然阿拉米格部分出现了与3.0不同的另一种道德可疑,但双线故事也导致了多玛部分相对正常,夜露的故事可以说是第一次让我在这个游戏里看到了剧情的亮点。但总体看来还是失之平庸,并且芙朵拉这个人物自相矛盾且令人反感的处理方式成为了严重减分项。
补标。如果对比2.0来说3.0的剧情是进步,那4.0的剧情就是退步了,节奏奇特,人物逻辑混乱,不讨喜的角色汇聚一堂,解放战争在这种剧情塑造下显得就像儿戏一样。我不太明白为什么有人能腆着脸说这剧情也算有亮点,一看原来是6.0黑呀。为了贬6.0而不惜昧着良心说话真的辛苦你了。不过4.0在游戏内容上确实丰富,虽然职业平衡也一样糟糕,但是忽视一下小缺陷确实是玩的很愉快的一个版本。
黄金港快乐老家,超喜欢这里的
剧情其实写得还行,不恶心人,也算有亮点。我依然怀念4.0的学者
比预想中好一些,没那么差
【补标】4.0的芝诺斯这个角色是真的烦人,比他更烦人的只有游戏外的无脑粉丝群体;太阳神草原非常不错,几乎是我最喜欢的主线地图TOP3;虽然政治戏写得不太行,但我还挺喜欢莉瑟的。
个人觉得期望太低反而有惊喜,除了芙朵拉这个阿拉米格尚气,感动自己迷惑世间之外,太阳神草原给了我很大的惊喜。玛格奈太好玩了。
4.0结束,像m一样享受跑路几何倍数变长的风脉泉。超级东方学背景()//4.x毕,比起阿拉米格的仓促,还是多玛线弟弟君莫名其妙的动机叙述更加让人产生恶感。风脉泉和潜水好玩,以及将之前的伏笔如日常一般温和地托出的观感,应该是mmorpg这种体裁独有的吧。控制npc进行任务,也意味着这个游戏有意开始削弱玩家主体的互动了(主线层面)。以及月读本的演出确实给4.x增色不少。
本来按照题材来讲红莲狂潮的故事应该更加恢弘,但是打完感觉两个国家的收复都有点太过于轻而易举了,感觉主要是敌军太不给力了,小芝一心只想打架,夜露也就看着有心机其实是一张白纸。不怪联合军太强悍,只怪帝国军不给力。 不过红裙莉瑟还是挺好看的嘿嘿
有关战争和政治的题材真的很难写,有限的预算也导致过场动画只能用有限的实时演算,削弱了战争的宏大场面的史诗感,非常遗憾。也有一些剧情细节上的瑕疵,很容易出戏 || 从这个资料片开始,剧情战斗,4人迷宫,8人讨伐的演出都变得非常出彩,配合一直在线的音乐,战斗部分玩得非常爽快。可以说是优点和缺点都十分明显的一部资料片了。
get不到任何观感的部落冲突剧情 硬生套文化也算是格局小的一点 新系统要素也就走马观花 其他体验都还说得过去
沉迷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