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时长递增的三个部分,作者性很强,最喜欢第一个,放空脑袋欣赏//按OVA以首集年份为准的习惯来算的话,感觉标成87年比较好吧?
第一部分最好看
没太看懂故事的内核,三个故事都给我一种很诡异的感觉。视听效果一流
ep1林太郎回,福岛敦子的小女孩画得真可爱啊ww 想象力很丰富,很多奇特的透视和机位,有种爱丽丝漫游仙境的迷幻感。ep2川尻回,爆炸画得很不错,美丽。ep3大友回,唯一好好讲故事的一个(x) 机械作画一如既往的令人折服,废弃的巨型工厂和闪着电火花机器人,以及经典的结尾黑色幽默,算是不错的小品作。总的来说三个短篇都是作画远大于剧情,冲着欣赏大师作可以一补。
4.9 5.0 4.7 林太郎开头裸体舞曲惊到我了
part1风格最实验。part2与多年后同样由川尻担当编剧的animatrix 世界记录篇相似,赛车的解体和爆炸爽快好看。part3 ,小memories,晨曲用得恰到好处,演出上最有时代感的一篇
作画短片,就大友克洋的在好好讲故事,虽然讲的也不怎么样。
大友,其次川尻
补标
各集評分:7、5、5 / 三位大師各顯神通。 因沒什麼故事內核,更加著重的是動畫的表現力而使整體顯得抽象,自由的動畫人,奔放的藝術感,無怪乎角川春樹看了都直呼硬核。
小女孩很可爱
走る男 川尻善昭爆炸简直神迹!
除了大友克洋其他都不像在好好讲故事的样子,总之玩的很开心...川屁股那篇倒是和世界纪录异曲同工
开车那段爽啊
川尻善昭的走る男若干年后重新在矩阵重生,车手成为了真正的跑者,这一次他突破了桎梏。
单第一个能给9,动画里见过最可爱的小女孩
2022-09-12
梦魇般的场景,福岛敦子的夸张形变和运动,对寺山修司的致敬。裸体舞曲。机械作画和特效作画值得一看。土木老哥的奇妙之旅。
大友克洋经典不说人话,根本看不懂想表达什么?
强悍的表现力。死轴的浪漫。寓言科幻。各自风格都很显。大家有钱有闲有得玩的日子真好啊。
7+ 时长递增的三个部分,作者性很强,最喜欢第一个,放空脑袋欣赏//按OVA以首集年份为准的习惯来算的话,感觉标成87年比较好吧?
第一部分最好看
没太看懂故事的内核,三个故事都给我一种很诡异的感觉。视听效果一流
ep1林太郎回,福岛敦子的小女孩画得真可爱啊ww 想象力很丰富,很多奇特的透视和机位,有种爱丽丝漫游仙境的迷幻感。ep2川尻回,爆炸画得很不错,美丽。ep3大友回,唯一好好讲故事的一个(x) 机械作画一如既往的令人折服,废弃的巨型工厂和闪着电火花机器人,以及经典的结尾黑色幽默,算是不错的小品作。总的来说三个短篇都是作画远大于剧情,冲着欣赏大师作可以一补。
4.9 5.0 4.7 林太郎开头裸体舞曲惊到我了
part1风格最实验。part2与多年后同样由川尻担当编剧的animatrix 世界记录篇相似,赛车的解体和爆炸爽快好看。part3 ,小memories,晨曲用得恰到好处,演出上最有时代感的一篇
作画短片,就大友克洋的在好好讲故事,虽然讲的也不怎么样。
大友,其次川尻
补标
各集評分:7、5、5 / 三位大師各顯神通。 因沒什麼故事內核,更加著重的是動畫的表現力而使整體顯得抽象,自由的動畫人,奔放的藝術感,無怪乎角川春樹看了都直呼硬核。
小女孩很可爱
走る男 川尻善昭爆炸简直神迹!
除了大友克洋其他都不像在好好讲故事的样子,总之玩的很开心...川屁股那篇倒是和世界纪录异曲同工
开车那段爽啊
川尻善昭的走る男若干年后重新在矩阵重生,车手成为了真正的跑者,这一次他突破了桎梏。
单第一个能给9,动画里见过最可爱的小女孩
2022-09-12
梦魇般的场景,福岛敦子的夸张形变和运动,对寺山修司的致敬。裸体舞曲。机械作画和特效作画值得一看。土木老哥的奇妙之旅。
大友克洋经典不说人话,根本看不懂想表达什么?
强悍的表现力。死轴的浪漫。寓言科幻。各自风格都很显。大家有钱有闲有得玩的日子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