晦涩了,没懂
走男很棒,但其他两个不是很喜欢,个人评价平均素质不如memories
最喜欢还是第二篇,追逐致死这种故事魅力太足了
(7/10)三部重画面轻剧情的实验动画短片合集。这种“空”作品重点本就不是剧情,而是通过画面去传递一些概念、意境,同时让观众感受动画这一载体的特有魅力,在这种情况下剧本只要不犯病不无聊就行,而这部片子还算是做到了,因此我个人观感其实是不错的。欣赏作画可用,不要去理解,而要去感受。
过于先锋难以理解
川尻,福岛和大友克洋的先锋短片,夸张的透视和细腻的笔触
6,7,7
喜欢林太郎回,小女孩好可爱,一些诸如走廊里跃动的手球、马戏团、捉迷藏等戏仿寺山修司的段落挺好玩的。对大友克洋的动画依旧鉴赏不能,枯燥乏味。
福岛设的小女孩是真好看。大友篇最佳,对于「废弃」这一概念的具象化可谓是落实到了极点,机械的描绘以及流体的运动几乎都做到了顶级。林的开篇则带有点迪士尼的风味,不能不想到有致敬七八十年代日本老动画的倾向。川尻回则还是有些头重脚轻的特点,二层的上影倒是一次不错的尝试。
实验短片集,大友克洋的故事完成度高点,其他的更风格化
走る男最后的爆炸镜头很喜欢
不是很合我的胃口。「ラビリンス*ラビリントス」风格化的意识流动画,但现在再看其实已经不新鲜了。「走る男」虽然知道它想表达什么,但无BGM和大量的特写镜头妨碍了动画表现速度感,只有最后追上心中的幻影和爆炸的镜头较好。「工事中止命令」看介绍是三个短篇中唯一还原了原作小说剧情的,我觉得比较有趣的地方是机器人对任务的执着。
有意思的
三个故事还是两个故事还是一个故事?
就当是一场梦,醒来之后还是很恐怖
猫猫好可爱 小女孩好可爱 机器人好可爱 马戏团的大家们也好可爱 444号工程的员工真的好敬业 赶紧去最臭兵器的实验室上班吧 大友克洋的“社畜”系列
作画分/大友克洋的巨物
純看畫
最喜欢的一part是走る男
part3很喜欢
晦涩了,没懂
走男很棒,但其他两个不是很喜欢,个人评价平均素质不如memories
最喜欢还是第二篇,追逐致死这种故事魅力太足了
(7/10)三部重画面轻剧情的实验动画短片合集。这种“空”作品重点本就不是剧情,而是通过画面去传递一些概念、意境,同时让观众感受动画这一载体的特有魅力,在这种情况下剧本只要不犯病不无聊就行,而这部片子还算是做到了,因此我个人观感其实是不错的。欣赏作画可用,不要去理解,而要去感受。
过于先锋难以理解
川尻,福岛和大友克洋的先锋短片,夸张的透视和细腻的笔触
6,7,7
喜欢林太郎回,小女孩好可爱,一些诸如走廊里跃动的手球、马戏团、捉迷藏等戏仿寺山修司的段落挺好玩的。对大友克洋的动画依旧鉴赏不能,枯燥乏味。
福岛设的小女孩是真好看。大友篇最佳,对于「废弃」这一概念的具象化可谓是落实到了极点,机械的描绘以及流体的运动几乎都做到了顶级。林的开篇则带有点迪士尼的风味,不能不想到有致敬七八十年代日本老动画的倾向。川尻回则还是有些头重脚轻的特点,二层的上影倒是一次不错的尝试。
实验短片集,大友克洋的故事完成度高点,其他的更风格化
走る男最后的爆炸镜头很喜欢
不是很合我的胃口。「ラビリンス*ラビリントス」风格化的意识流动画,但现在再看其实已经不新鲜了。「走る男」虽然知道它想表达什么,但无BGM和大量的特写镜头妨碍了动画表现速度感,只有最后追上心中的幻影和爆炸的镜头较好。「工事中止命令」看介绍是三个短篇中唯一还原了原作小说剧情的,我觉得比较有趣的地方是机器人对任务的执着。
有意思的
三个故事还是两个故事还是一个故事?
就当是一场梦,醒来之后还是很恐怖
猫猫好可爱 小女孩好可爱 机器人好可爱 马戏团的大家们也好可爱 444号工程的员工真的好敬业 赶紧去最臭兵器的实验室上班吧 大友克洋的“社畜”系列
作画分/大友克洋的巨物
純看畫
最喜欢的一part是走る男
part3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