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莫名其妙的色
03年...我果然已经是老年人了...
PA的画面毋庸置疑肯定是最顶级的,但剧情还是工作少女逐渐成长那一套,没什么波澜,很平淡,确实有成长也是good end但就是感觉很白开水
PA感觉陷入了路径依赖,只要俩美少女贴就完事了,剧情太白开水
好诶,PA原创!
水族馆里全是水,没毛病哈
推进节奏有严重问题,而且比《自多彩明天》更严重,故事桥段的设置毫无张力可言,线索的铺垫与回收也非常粗糙、粗浅;整体故事架构平铺直叙,同时叙事拖沓。本作除了美少女以外,没有任何亮点可言,这完全不该是篠原的正常水准。
太平了
剧情很轻松但是不无聊
前半和后半能这么撕裂真的没谁了
前半6后半7,前半弃掉1年多后看了后半。打工少女还是推荐花开伊吕波和白箱,这部平淡得像樱花任务了,不想太失礼但这样的动画做多了容易倒闭啊PAさん
还不错的青春美少女职场打工日记番,前半段有点拖沓了,后半段还可以
不错的一部番,制作上乘,剧情尚可
一坨
作为一个P.A的忠实粉丝,我总是不自觉地在观看时拿白沙水族馆和白箱,樱花任务和花开伊吕波进行对比。总体上白沙水族馆可能是一部非常不错的P.A式的青春番,但是在职场的部分却表现得十分不足,与其说是职场,我觉得更像是过家家般的故事,缺乏了职场三部曲那样的真实感,但她也没能给足P.A味的青春感,总之,就是很怪。
轻百职场,pa老业务了hhh。挺值得一看啦。不过这一部剧情上拉不少,画面音乐各方面还是很优秀的
由人心所诞生的苦涩之海 一直溢出 不会终结 海能包容世界万物 但海依然是海 我们能做的 就是去思考怎样才是最好的 然后对自己做出的答案负责 我们的生命之声 溶于海中 无数段历史 展开一幅幅全景 那我便问问你 为何不愿仔细看看 回忆不是单纯被浪花卷走 它依然刻在你的心中 同时溶于海中
能在这个年份看到PA的日常/职场是一种幸运。。。
没看几集,听说后面好起来了,先7分看看
很有pa的味道,一个能感动我的作品。可惜的是部分角色的并没有塑造好,比如主管和夏凛。顺便,pa的背景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哭。
风花莫名其妙的色
03年...我果然已经是老年人了...
PA的画面毋庸置疑肯定是最顶级的,但剧情还是工作少女逐渐成长那一套,没什么波澜,很平淡,确实有成长也是good end但就是感觉很白开水
PA感觉陷入了路径依赖,只要俩美少女贴就完事了,剧情太白开水
好诶,PA原创!
水族馆里全是水,没毛病哈
推进节奏有严重问题,而且比《自多彩明天》更严重,故事桥段的设置毫无张力可言,线索的铺垫与回收也非常粗糙、粗浅;整体故事架构平铺直叙,同时叙事拖沓。本作除了美少女以外,没有任何亮点可言,这完全不该是篠原的正常水准。
太平了
剧情很轻松但是不无聊
前半和后半能这么撕裂真的没谁了
前半6后半7,前半弃掉1年多后看了后半。打工少女还是推荐花开伊吕波和白箱,这部平淡得像樱花任务了,不想太失礼但这样的动画做多了容易倒闭啊PAさん
还不错的青春美少女职场打工日记番,前半段有点拖沓了,后半段还可以
不错的一部番,制作上乘,剧情尚可
一坨
作为一个P.A的忠实粉丝,我总是不自觉地在观看时拿白沙水族馆和白箱,樱花任务和花开伊吕波进行对比。总体上白沙水族馆可能是一部非常不错的P.A式的青春番,但是在职场的部分却表现得十分不足,与其说是职场,我觉得更像是过家家般的故事,缺乏了职场三部曲那样的真实感,但她也没能给足P.A味的青春感,总之,就是很怪。
轻百职场,pa老业务了hhh。挺值得一看啦。不过这一部剧情上拉不少,画面音乐各方面还是很优秀的
由人心所诞生的苦涩之海 一直溢出 不会终结 海能包容世界万物 但海依然是海 我们能做的 就是去思考怎样才是最好的 然后对自己做出的答案负责 我们的生命之声 溶于海中 无数段历史 展开一幅幅全景 那我便问问你 为何不愿仔细看看 回忆不是单纯被浪花卷走 它依然刻在你的心中 同时溶于海中
能在这个年份看到PA的日常/职场是一种幸运。。。
没看几集,听说后面好起来了,先7分看看
很有pa的味道,一个能感动我的作品。可惜的是部分角色的并没有塑造好,比如主管和夏凛。顺便,pa的背景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