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比较套路化,日常的套路下也有先进技术与传统手工的冲突,但是前几集营造的氛围总有种隐隐的智械危机近在眼前,手工少女们哟,成为神话吧 的感觉
2023.2.2: 我个人看萌豚番的感受就是在悠闲和感到无聊之间反复横跳,优秀的作品比如摇曳露营可以脱离无聊的范畴,但是大部分萌豚番显然不行,包括之前抛弃的点兔;再加上这部番剧的人物设定并不是很吸引我,还是早抛弃早轻松吧。 2023.1.24:第1话感觉不错,萌豚番合格,手工的主题挺感兴趣的
对手工无感,3集弃了,但是感觉还行
女二的性格太别扭
5/10 画风过于简约,有时有崩的感觉;女主不是很讨喜,简约的画风下显得非常邋遢;主题还是很新颖的,近未来科技背景下的手工活。还是没顶住,三集弃了
与其说是女性力量,倒不如说是娘化// 作画挺有意思,背景也不错,内容毫无兴致//
总感觉氛围很怪很怪,感觉和超能力女儿一样总有种看不下去的感觉,少数很难看完的轻百,明明同人设设计的向山进发四季都可以轻松的看完了。
这个评分人数也太少了吧
暂时领先
很小清新呐
辜负矶光雄了。
主角的言行有种奇怪的尬感/我的直觉告诉我这番
表现得有些刻意且夸张的人设,平淡的叙事,试图营造温馨感的演出,几乎就要成为噱头了的标题以及彰显着存在感却毫无作用的世界观 杂糅而成的相性不好的作品让我不禁怀疑起导演和脚本是否不曾沟通过 制作很棒,但于我个人而言观感有些糟糕
堆砌感太重了。
实在看不进去,放弃了
我已经过了看小孩过家家玩社团的年纪了,就只觉得无聊......
松尾应该算是本季度最好看的人设了
Self 好恶心 没法看下去
至e02。
剧情比较套路化,日常的套路下也有先进技术与传统手工的冲突,但是前几集营造的氛围总有种隐隐的智械危机近在眼前,手工少女们哟,成为神话吧 的感觉
2023.2.2: 我个人看萌豚番的感受就是在悠闲和感到无聊之间反复横跳,优秀的作品比如摇曳露营可以脱离无聊的范畴,但是大部分萌豚番显然不行,包括之前抛弃的点兔;再加上这部番剧的人物设定并不是很吸引我,还是早抛弃早轻松吧。 2023.1.24:第1话感觉不错,萌豚番合格,手工的主题挺感兴趣的
对手工无感,3集弃了,但是感觉还行
女二的性格太别扭
5/10 画风过于简约,有时有崩的感觉;女主不是很讨喜,简约的画风下显得非常邋遢;主题还是很新颖的,近未来科技背景下的手工活。还是没顶住,三集弃了
与其说是女性力量,倒不如说是娘化// 作画挺有意思,背景也不错,内容毫无兴致//
总感觉氛围很怪很怪,感觉和超能力女儿一样总有种看不下去的感觉,少数很难看完的轻百,明明同人设设计的向山进发四季都可以轻松的看完了。
这个评分人数也太少了吧
暂时领先
很小清新呐
辜负矶光雄了。
主角的言行有种奇怪的尬感/我的直觉告诉我这番
表现得有些刻意且夸张的人设,平淡的叙事,试图营造温馨感的演出,几乎就要成为噱头了的标题以及彰显着存在感却毫无作用的世界观 杂糅而成的相性不好的作品让我不禁怀疑起导演和脚本是否不曾沟通过 制作很棒,但于我个人而言观感有些糟糕
堆砌感太重了。
实在看不进去,放弃了
我已经过了看小孩过家家玩社团的年纪了,就只觉得无聊......
松尾应该算是本季度最好看的人设了
Self 好恶心 没法看下去
至e02。
2023.2.2: 我个人看萌豚番的感受就是在悠闲和感到无聊之间反复横跳,优秀的作品比如摇曳露营可以脱离无聊的范畴,但是大部分萌豚番显然不行,包括之前抛弃的点兔;再加上这部番剧的人物设定并不是很吸引我,还是早抛弃早轻松吧。 2023.1.24:第1话感觉不错,萌豚番合格,手工的主题挺感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