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体验一下卑影
战斗太多了,而且因为有剧情锁,很多战斗都要重复打很多次。剧情方面感觉很一般,一股浓浓的王道rpg味。最期待的红毛线和妹线几乎也没有多少感情描写,鲜有我最喜欢看的イチャイチャラブラブ。印象最深刻的是基友,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被妈妈love劝退以后来试试这个.jpg
当年可以玩到横板过关的 galgame 收集齐了4个小游戏 1. DuelSavior体験版(ゲーム大会用) 2. DuelSavior体験版 3. dsj_timeatack 4. DS HellMode 地狱模式难度不低 galgame 部分, 当年看不懂剧情 菊池政治画的 CG 看起来人物都嫩嫩的
主线非常精彩,支线相比之下过于平凡的优秀游戏!即使不看剧本,游戏性也很不错。有很多黑设定都能在后来大热作品中看到,但写手却能很好的将其整合到了一起,强!
3周目通关,前期越王道后宫后期就越无法接受各种坑和黑设定,只通关了神官线妹妹线和TE,妹妹线尚可,相爱相杀简直了,end2有点坑,TE最好打完6女主全线后食用最佳,不过TE结局居然是开放式结局什么的.....确实是一部优秀的作品,7.4分/10分
虽然就剧情和人设方面也很不错,但就游戏性来说,作为一个仿格斗手感做出的横版动作游戏,其手感起码是在我玩过的所有A.RPG游戏里也是最好的!
哥哥身上有那个女人的气味!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我要把除了我和哥哥之外的人全都杀光!!。。。。跪了OTL。。。。
丸户拖后腿系列,233.。。。
该死想写的台词都被楼下抢了
来体验一下卑影
战斗太多了,而且因为有剧情锁,很多战斗都要重复打很多次。剧情方面感觉很一般,一股浓浓的王道rpg味。最期待的红毛线和妹线几乎也没有多少感情描写,鲜有我最喜欢看的イチャイチャラブラブ。印象最深刻的是基友,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被妈妈love劝退以后来试试这个.jpg
当年可以玩到横板过关的 galgame 收集齐了4个小游戏 1. DuelSavior体験版(ゲーム大会用) 2. DuelSavior体験版 3. dsj_timeatack 4. DS HellMode 地狱模式难度不低 galgame 部分, 当年看不懂剧情 菊池政治画的 CG 看起来人物都嫩嫩的
主线非常精彩,支线相比之下过于平凡的优秀游戏!即使不看剧本,游戏性也很不错。有很多黑设定都能在后来大热作品中看到,但写手却能很好的将其整合到了一起,强!
3周目通关,前期越王道后宫后期就越无法接受各种坑和黑设定,只通关了神官线妹妹线和TE,妹妹线尚可,相爱相杀简直了,end2有点坑,TE最好打完6女主全线后食用最佳,不过TE结局居然是开放式结局什么的.....确实是一部优秀的作品,7.4分/10分
虽然就剧情和人设方面也很不错,但就游戏性来说,作为一个仿格斗手感做出的横版动作游戏,其手感起码是在我玩过的所有A.RPG游戏里也是最好的!
哥哥身上有那个女人的气味!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我要把除了我和哥哥之外的人全都杀光!!。。。。跪了OTL。。。。
丸户拖后腿系列,233.。。。
该死想写的台词都被楼下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