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可以
短篇集(x) 冷笑话合集(√)//恋爱和运动就是安达充手上的大小王,虽然都很管用但也只有组一起出才无可匹敌//其实更像是用来给长篇找灵感的诸多青春小故事,创作时间跨度和内容跨度都很大,质量也就相对参差不齐。喜欢的有第一卷的change和plus1,第二卷粉碎皇牌和逝去的春天,第三卷天使之锤、白色的夏天、四方形的海和偶像A,第四卷变幻莫测的拳击。
原来死人的安达充才是完全体(x
近况 中途下车 逝去的春天
安达充风格还是中长篇表现得更好,短篇需要快准狠和创意,这方面高桥留美子剧场做得更好。
安达充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那种淡淡的青春味道太真实了。。
曳然而止的实验性短篇
近况:男主终究是成长了的,不去强求错过的爱情,珍护此刻的美好,还有学会不插手女孩子的心意; 交叉点前:这种期待相遇的跃动的心就很美好; take off:暗恋的时候总是奇怪的偏执呢; CHANGE:非“你爱着她的身影是那么夺目”,爱上的是日常的他,直率、贴心而强大的他; plus:爱上一个人就会发现那个独特的他的发光点吧; 中途下车:初恋对事不对人的男主; 逝去的春天:春天,好友还有未
安达充确实浪漫啊
短篇集,水准参差不齐。
舒心
不管是哪样的故事,总有一种气韵弥漫在分格里消磨不去。无需明言的细腻或是思虑重重的粗放,对有趣的多种尝试,无奈纸尽般的收束,从一卷里就能看出很多精彩来。
有几篇韵味不错,但大多数还是欠些火候
夏天就要读安达充
青春!赛高!
安达充真是深得青春的醍醐味啊!短篇处理的比北条司要得心应手多了,同样是烂大街的故事,在安达充的笔下就显得余味满满。除了Girl's type那本相对较差些,其余的都是隽永的佳作,每个故事都很精炼,分镜和心理刻画也做的自然流畅,甚至不用台词,只是几个动作和静景,就能把人物的心理生动的勾勒出来,并且营造出一种安静的氛围,颇见功力。另,看完之后,最喜欢的短篇倒是那个《中途下车》。
这才是大叔的精髓..
为那篇天使之锤。
还可以
短篇集(x) 冷笑话合集(√)//恋爱和运动就是安达充手上的大小王,虽然都很管用但也只有组一起出才无可匹敌//其实更像是用来给长篇找灵感的诸多青春小故事,创作时间跨度和内容跨度都很大,质量也就相对参差不齐。喜欢的有第一卷的change和plus1,第二卷粉碎皇牌和逝去的春天,第三卷天使之锤、白色的夏天、四方形的海和偶像A,第四卷变幻莫测的拳击。
原来死人的安达充才是完全体(x
近况 中途下车 逝去的春天
安达充风格还是中长篇表现得更好,短篇需要快准狠和创意,这方面高桥留美子剧场做得更好。
安达充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那种淡淡的青春味道太真实了。。
曳然而止的实验性短篇
近况:男主终究是成长了的,不去强求错过的爱情,珍护此刻的美好,还有学会不插手女孩子的心意; 交叉点前:这种期待相遇的跃动的心就很美好; take off:暗恋的时候总是奇怪的偏执呢; CHANGE:非“你爱着她的身影是那么夺目”,爱上的是日常的他,直率、贴心而强大的他; plus:爱上一个人就会发现那个独特的他的发光点吧; 中途下车:初恋对事不对人的男主; 逝去的春天:春天,好友还有未
安达充确实浪漫啊
短篇集,水准参差不齐。
舒心
不管是哪样的故事,总有一种气韵弥漫在分格里消磨不去。无需明言的细腻或是思虑重重的粗放,对有趣的多种尝试,无奈纸尽般的收束,从一卷里就能看出很多精彩来。
有几篇韵味不错,但大多数还是欠些火候
夏天就要读安达充
青春!赛高!
安达充真是深得青春的醍醐味啊!短篇处理的比北条司要得心应手多了,同样是烂大街的故事,在安达充的笔下就显得余味满满。除了Girl's type那本相对较差些,其余的都是隽永的佳作,每个故事都很精炼,分镜和心理刻画也做的自然流畅,甚至不用台词,只是几个动作和静景,就能把人物的心理生动的勾勒出来,并且营造出一种安静的氛围,颇见功力。另,看完之后,最喜欢的短篇倒是那个《中途下车》。
这才是大叔的精髓..
为那篇天使之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