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烦的一点是,不知道之后的剧情,装备没扒,人跑了(流汗黄豆)
风5游戏质量也是很高的
风色系列入门作、战棋类游戏大爱啊
过程短而意境非常的好,音乐没得说,是我决定在艺术性上風色最好的一部。弥赛亚是我永远的记忆。
角色入队离队毫无征兆这点挺无语的,拜托给我个机会把装备扒一扒再走啊,还我奶妈!//总的来说剧情还行,就是能不能不要搞谈恋爱苦衷洗白法哦谢特我真的会萎。
放在那个年代也是个国产之光了,剧情挺有看点的,个人的游玩体验不逊于同时代的空轨,单就剧情爆点来说甚至还胜空轨一筹。
原來早期的遊戲質量都這麼高的嗎,感受到滿滿的愛(建議5跟6一同食用,然後你就會恨死自己為什要玩)。
整个重置吧,这么好的IP别浪费啊
满足一定条件完成战斗可以得到可装备的称号,召唤兽可以合成组合成新的召唤兽,不同角色各具特色的培养路线。几代锤炼之下的战旗可玩性很高,加上可圈可点的剧情,可说是一代国产佳作。 当初国产游戏在西式游戏的技术优势冲击下逐渐式微。经历了08-18年10年的国产游戏荒漠期,技术虽然逐渐赶上,但剧本人才的断层又让剧情成为了弱项。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等来国产游戏的真正复兴?
赤与蓝之意志,黑翼白羽的纠葛,绿之星上抗争宿命的冒险物语,至今大家依然等待着。20多年时光中,无数优秀作品的世界观都在彼此辉映着,风5无所谓超前与否,但有味道是真的。作为赤与蓝之开篇,风5剧本完成度很高,以小见大,环环相扣,尽管最终章一些反派的思想转折有些突兀,但整个故事中点睛催泪之笔让人印象深刻,深月的战争谋略也令人信服,有人神战争的史诗,有出乎意料的结局,恶魔猫大佬很厉害
这代剧情nb...不过某些战斗场景在WIN10运行真的卡得让人心碎
日式gal启蒙系列(确信// Lycoris.Infinite// 可丽儿…比任何人都要喜欢你!
当年好像玩到一半?有空补一下..
经典 剧情设计非常好 带入感极强
赤与蓝的坑啊。。。啥时候能填呢?利奇曼=richman?
垂死病中惊坐起,风7还是没出来
可丽儿回来了,我很开心
主角方几乎都是物理攻击(bgm38
第一部玩过的战棋类游戏,剧情现在已经记不清,反正最后的那个选择让我印象深刻
接触过的SLG里印象最深的作品,无论是剧情,人设,音乐,战斗系统都很有特色,特别是庞大的世界观设定,加上后来的续作,一步步揭示了整个框架构成。游戏人物的爱恨情仇也是看点,没有绝对的对错之分。
最烦的一点是,不知道之后的剧情,装备没扒,人跑了(流汗黄豆)
风5游戏质量也是很高的
风色系列入门作、战棋类游戏大爱啊
过程短而意境非常的好,音乐没得说,是我决定在艺术性上風色最好的一部。弥赛亚是我永远的记忆。
角色入队离队毫无征兆这点挺无语的,拜托给我个机会把装备扒一扒再走啊,还我奶妈!//总的来说剧情还行,就是能不能不要搞谈恋爱苦衷洗白法哦谢特我真的会萎。
放在那个年代也是个国产之光了,剧情挺有看点的,个人的游玩体验不逊于同时代的空轨,单就剧情爆点来说甚至还胜空轨一筹。
原來早期的遊戲質量都這麼高的嗎,感受到滿滿的愛(建議5跟6一同食用,然後你就會恨死自己為什要玩)。
整个重置吧,这么好的IP别浪费啊
满足一定条件完成战斗可以得到可装备的称号,召唤兽可以合成组合成新的召唤兽,不同角色各具特色的培养路线。几代锤炼之下的战旗可玩性很高,加上可圈可点的剧情,可说是一代国产佳作。 当初国产游戏在西式游戏的技术优势冲击下逐渐式微。经历了08-18年10年的国产游戏荒漠期,技术虽然逐渐赶上,但剧本人才的断层又让剧情成为了弱项。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等来国产游戏的真正复兴?
赤与蓝之意志,黑翼白羽的纠葛,绿之星上抗争宿命的冒险物语,至今大家依然等待着。20多年时光中,无数优秀作品的世界观都在彼此辉映着,风5无所谓超前与否,但有味道是真的。作为赤与蓝之开篇,风5剧本完成度很高,以小见大,环环相扣,尽管最终章一些反派的思想转折有些突兀,但整个故事中点睛催泪之笔让人印象深刻,深月的战争谋略也令人信服,有人神战争的史诗,有出乎意料的结局,恶魔猫大佬很厉害
这代剧情nb...不过某些战斗场景在WIN10运行真的卡得让人心碎
日式gal启蒙系列(确信// Lycoris.Infinite// 可丽儿…比任何人都要喜欢你!
当年好像玩到一半?有空补一下..
经典 剧情设计非常好 带入感极强
赤与蓝的坑啊。。。啥时候能填呢?利奇曼=richman?
垂死病中惊坐起,风7还是没出来
可丽儿回来了,我很开心
主角方几乎都是物理攻击(bgm38
第一部玩过的战棋类游戏,剧情现在已经记不清,反正最后的那个选择让我印象深刻
接触过的SLG里印象最深的作品,无论是剧情,人设,音乐,战斗系统都很有特色,特别是庞大的世界观设定,加上后来的续作,一步步揭示了整个框架构成。游戏人物的爱恨情仇也是看点,没有绝对的对错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