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
看过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鉄錆の山の王 一次过看完两季。第二季我认为奇幻冒险感会更重,真的很有那种看DND的感觉。就是对主角的塑造没有第一季那么强烈了,感觉没太大的变化。也因为如此,第二季的感觉是稍微平凡了一点,没有第一季那种独特的精气神。最后打龙那段倒是很有意思,其他动画多半快速过掉,结果这里打了至少两集,并且大量时间都是文戏。打龙前先互相嘴遁一番,那就更有奇幻史诗的感觉了……12天1小时前 · web
-
看过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一次过看完两季。第一季我觉得相对比较优秀,对主角的成长描写也比较到位,尽管是异世界转生但没有那种很强烈的WEB系臭,反而有种传统奇幻史诗的感觉(第二季更强烈一点)。第一季对主角心理描写比较细腻,几次心态上的反转挺不错的,就是稍嫌有点啰嗦。配音方面河濑茉希其实配得不错了,无奈跟她对手戏的大都是20年以上的老戏骨,显得在某些地方略显不足……12天2小时前 · web
2024-4-17
-
在看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Unnamed Memory 2 部番组 15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5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怪獣8号 2 部番组 17天6小时前 · web
2024-4-13
-
在看 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2 部番组 19天4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这一部是有些惊喜的。最开始的时候以为是那种蹭题材的平庸作品,结果看下来还挺有意思的,尤其作品中对玩家心态的描写是很准确和生动的。尽管开播的时候很多人吐槽这故事中的游戏跟现实的网游有巨大差异,批评他不够严谨,但我认为这是故事而不是真正的游戏,有不同是很正常且合理。实际演出来的部分也的确很有游戏味,至少光『中途会去玩其他游戏』这一点就比同类作品来得写实(SAO都要换篇章才换游戏)。就是由于这个原因导致主线不明显,整体看下来会有种散漫的感觉,难抓住重点。还有动画版略有些偷时间。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72)
28天4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2 部番组 1月2天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这一季的真·我独自升级(女版)。整体比较偏传统的恶役千金套路,一些反转也很好猜。不过本作的有趣地方在于主角的呆萌属性和一本正经说干话的反差上,剧情反而不是重点。埃及人配这种冷感角色还挺新鲜的,搭配女主人设一个人撑起了整部剧。对恶役千金无感的观众可能会觉得无聊,我个人是能接受啦。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5.5 (1154)
1月5天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本季度制作精良度第二的动画(第一是芙莉莲),故事娓娓道来,的确用一种独特的视角去重新演绎已经熟悉到不行的古风故事。不过我稍微嫌中段有些故事过于平淡,尽管事后会将这些内容串起来。本质上是个古风探案故事,猫猫其实相当于福尔摩斯——都药物上瘾而且拥有各种奇怪的知识,以及天才般的洞察力。就差没学会巴顿术了(迫真)。1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ゆびさきと恋々 2 部番组 1月8天前 · web
2024-3-23
2024-3-1
-
玩过 Hogwarts Legacy 过年趁五折买的。头30个小时是很有趣的,魔法既可以用于战斗也能用于解谜,加上HP系列的成熟世界观,的确很有趣。但是中期开始就能看得出制作组的料用完了,开始就是罐头开放世界的那种刷刷刷,新鲜度骤减。在学校上课也仅仅做成几个支线任务,始终没办法还原原作的那种生活感。故事中规中矩,没算很精彩但也算是自圆其说吧。说实话如果不是HP系列的爱好者这就是一个普通罐头,优缺点都很明显。2月2天前 · web
2024-1-28
-
在看 ゆびさきと恋々
3月5天前 · web
2024-1-18
-
在看 魔女と野獣
3月15天前 · web
2024-1-13
-
在看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2 部番组 3月20天前 · web
2024-1-10
-
在看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2 部番组 3月23天前 · web
2024-1-6
-
在看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3月27天前 · web
2024-1-5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3月27天前 · web
2023-12-27
-
看过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第二季彻底成为便宜深夜动画了,肉眼可见制作公司资源不足,利用各种手段来尽量节省成本。但这也没什么,最不能忍的是末尾的新宿大战表演软弱无力,完全没有结局大战的感觉。虽然我明白原作在这里也略显拖沓,这是多线叙事的硬毛病,可动画并没有在此之上加以润色或避免,而只是非常直勾勾地照搬,还因为制作资源等问题搬得不好看,那就是动画方的问题了。总之故事本身是值得期待的,就是原作过于故弄玄虚,动画又没有提升多少,我估计可能很多人看完这一季就弃了,有没下一季都不好说……4月7天前 · web
2023-12-24
-
看过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一开始以为是披着网游题材的家庭剧,结果中段突然一转科幻悬疑,还加了些血腥画面来增加噱头,略微莫名其妙。尽管家庭主题的确有贯彻到底,但后半段故弄玄虚的转折和科幻设定,让整体风味变得混乱。尤其前期还算有看头的游戏部分在后半段完全沦为舞台设定,前面看似会有发展的一些配角在后半段直接消失不见……整体来说,作为动画而言不算很差,演出水平也在线,但整体故事欠缺铺排,有些地方明显是为了反转而反转。故事的开篇和初始设定是不错的,就是后面的发展一言难尽,总有种虎头蛇尾的感觉。4月1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