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11
-
看过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4年7月前 · web
2019-8-11
-
搁置了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4年8月前 · web
2019-8-10
-
创建了新目录:4コマオブザイヤー(年度最佳四格漫画)优秀书目 4コマオブザイヤー(简称4oty)是一个由日本数百名网友自发组织的年度四格漫画评选。榜单分为新刊部门(该年发售的第一卷)和既刊部门,入选作品为该年12月前发行纸质单行本的四格漫画。此目录收录每年各 ...4年8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4コマオブザイヤー(年度最佳四格漫画)历年榜单 4コマオブザイヤー(简称4oty)是一个由日本数百名网友自发组织的年度四格漫画评选。从10年开始至今,影响力和投票人数不断的扩大,不少作者也会关注这个榜单。 榜单分为新刊部门(该年发售的第一卷)和既刊 ...4年8月前 · web
2019-7-8
-
看过 八月のシンデレラナイン 现在TMS做广告片就从来没有不穷的时候,人物崩、PPT,运动番动不起来真的很伤。但本作胜在人设优秀,剧本充分体现了青春与体育精神,足以让人坚持看完。另外本片音乐部分加分非常多,みゆはん的OP特别动听,BGM配合出色。虽然广告片的任务就这样,但跟格林笔记一样,如果制作能更好点就好了4年10月前 · web
2019-7-3
-
看过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2 部番组 4年10月前 · web
2019-7-2
-
玩过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梦里的感觉不仅找回来了,还完成了集大成。一切看似陌生,实则一见如故。系列最大的一次地图,魂、搓招、武器合成,每个系统都在原来的基础上变得更加人性化、更加耐刷。人物建模虽有所欠缺,但关键的女主完成得相当出色,小清水亚美的少女配音也是十分可爱。最爽的是完成跳高+加速器+真真空刃一套,化身苍之流星驰骋天下时,那种久违的王者君临感。4年10月前 · web
2019-6-22
-
看过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三颗星作者的童真,配合花田大师的剧本,加上不显贫穷的制作,效果体现十分出色。原作分为几个阶段,随作品连载变得有趣。第一节点在阿鲁和苏特卡登场,情节偏向搞笑;第二节点在升入初二,波奇的过人之处开始体现。动画实际只做到第二阶段尾,高走的势头尚未停歇。后面波奇和布藤香还有翔琉的剧情极大丰满了波奇的形象。此外动画有给原作挖坑的嫌疑,原作根本没有男生出现,现在作者不仅要拼命想词配名字还要圆剧情,哭笑不得。4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看似福利卖肉,实际是非常纯情、非常可爱的标准少女漫。虽然是银链贫穷的制作,但实际本作改编算得上十分成功。井上圭介第一次担任监督,表现能称得上优良。同样横手熟练的剧本改编,大岛美和与原作不相上下的人设,优秀的OPED,都保证了作品的改编质量,舒适的观感足以博得多数人喜爱4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川柳少女 虽然依旧是银链贫穷的制作,但总体维持了平均水平。动画挑选的篇章偏重于七七子,省略其他妹子,在泡面番的篇幅下显得比较精明。神保本季在自家和皿三昧两处同时出力,也是不容易,足以宣传原作。另外中文翻译图方便就将川柳改成了三四三,其实有点四不像,不过热度也就那么点,就算了。4年10月前 · web
2019-6-21
-
看过 さらざんまい 这次几原的主题是欲望与联系。无欲之人无法联系一切,欲望过量则会伤害他人,只有名为爱的欲望能联系未来。本质上还是几原照常的爱的故事。分镜演出方面依旧绚丽,武内、神保等人也有不错发挥。篇幅限制下,每个画面都充满了出人意料的信息量和几原对“基”恶趣味的解构,画面中的各种元素又充满隐喻、相互联系,甚至在现实中也有联动。特别喜欢几原因果相报的理念。人与人,因与果,世界处于圆环,处于“dish”中。4年10月前 · web
2019-5-25
-
在玩 ラストピリオド –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 14章第1部完结纪念。入坑1年,除了不好玩之外什么都好。运营福利不错,每月至少1次活动,各种送钻。但游戏性毫无吸引力,素材极难刷,偏偏平衡做得太好,使得咸鱼玩家一堆。然而在世界观剧情人设以及画风上,你游表现极其优秀。卡面设计既能表现人物本身的丰厚设定,又能充分展现色气,各个画师风格高度统一,充分满足舔卡党。最难能可贵的是各种主线支线活动剧情非常强大,对话凝练,展开惊人,足以位列当今手游最前列。4年11月前 · web
2019-5-11
-
看过 アニマエール! 低开高走的典型。从小虎加入之后观感直线上升,啦啦队的活动细节也有不错表现,果然部活物里每个妹子的魅力只有在正式开始活动时才能完美体现。相当佩服女主小羽,舍身为人的黄金精神通过啦啦队的形式展现,确实是新颖的着眼点。本片低开的原因不止在动工重心不在,更多的是在社团类作品里找人的套路情节实在是难以称快,尤其是在季番中占去了宝贵的时间,有发展成毒瘤的事态。本片正是表现了部活物真正好看的,就是部活,不是找人4年11月前 · web
2019-5-9
-
在读 まちカドまぞく 四卷阅毕。想不到居然能在きらら系四格里体验到出人意料的强大伏笔铺垫与回收。作者的流畅叙事突破了四格原本“碎片化叙事”的特点,对细节的追求更是远远超越四格所需的水平。层层铺开的设定体现了作者的野心,而强大的细节与伏笔为之提供了实现的能力。恕本人见识短浅,本作大概身处个人看过的四格中最优秀的队列里。邪道的设定,王道的感动,令我想起了达纪导演的动画。希望和学孤、urara一样厚积薄发,きらら绝不止步于萌4年12月前 · web
2019-4-26
-
看过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19.4.25这个7分早想给了。松智洋以及 “北側寒囲”的作品都散发着一种乡土人情味,本作亦不例外。比如作品的妹子们,特别是女主叶月和静,有一种自然流露的、不做作不多修饰的可爱。作品围绕童话魔法展开,顺理成章地发展为改写童话的常见剧情,但在叶月编写自己的故事,用自己的力量造福大家,最后与大家一同改写命运时还是被感动到了。制作组不愿放弃奋起直追最后成就平成最后的动画感动业界。这或许就是人情味的力量吧5年前 · web
2019-4-16
-
看过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5年前 · web
2019-4-12
-
看过 けものフレンズ2 兽娘2的失败是根基上的失败。吉崎从最开始的着手点就是“动物园的动物”,1期却阴差阳错地被达纪导演做成“万物平等”的理念。如今的2代才是最接近最初设定,也是最暴露人类丑恶嘴脸的故事。以前要说2期恶意消费1期,我其实将信将疑,但经历那么多事后,如今我不惮以最大的恶意揣测制作组。5年前 · web
2019-4-2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Ⅱ 还能说什么,优秀的作画,出人意料又充满正能量的剧情,动听的音乐,一出完美的盛宴。非要说点不足就是13集还是有点赶了,但能得到如此用心的制作还要啥自行车5年1月前 · web
2019-3-31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一部作品能得到制作团队全力的爱,是有多幸福的事。小俣真一利用自己熟悉的一些SHAFT技巧,巧妙地将原作大量文字说明转化为画面表现,搭配用心的演出与作画,整部作品在基础上就坚如磐石。音乐上特意靠近昭和风恋爱电视剧配乐,甚至请来老情歌王铃木雅之助阵。之后通过第3话特殊ED一口气引爆人气,最后在烟花篇完美收尾,整个作品的成功一气呵成。制作组的爱使得有趣的原作能在发挥自身优势上锦上添花,原作粉感动落泪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400 7.8 (17062)
5年1月前 · web
2019-3-30
-
看过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本人自身对约战没有什么感情,也不觉得约战是什么大IP,但橘公司本人写的东西放到现在至少不至于刺眼,重要的是能意识自己的能力、态度诚恳,写出来的妹子和剧情自然也能令人舒服。然而这次动画却将这些大家期待的亮点全面击碎,浪费了七罪重要的登场发挥,更浪费了折纸篇,原作最为珍贵的一次转型尝试。要类别的话正好,SAO原作粉应该刚好能感受到吧。不是约战粉的本人都觉得这是场噩梦,难以想象约战粉如今的心情5年1月前 · web